山东
山东内容 国际表达
齐鲁大地 :
当前位置:山东频道首页 > 房产家居 > 房产资讯 > 正文

首开即告罄,淄博齐盛里秉承宽厚一脉“热销基因” 未来不负久候

首开即告罄,淄博齐盛里秉承宽厚一脉“热销基因” 未来不负久候
2020-12-14 11:53:09 来源:中华网山东频道

近年来经济形势不断转化,商业形势瞬息万变,但淄博齐盛里似乎并未受到影响,才刚开盘,百余套商铺就已基本售罄。不仅如此,其还获得商会、学会、政界、各行精英、多家媒体、乃至全国范围内的广泛关注。

众所周知,商业地产投资更为复杂,投资者往往需要反复衡量地段、人气、潜力等各种因素,在此背景下,淄博齐盛里却能够强势进入大众视野并迎来首开告罄的盛况,背后原因究竟有哪些?

微信图片_20201214094843.jpg

淄博齐盛里效果图

微信图片_20201214094907.png

结果是鉴定市场与产品的重要标准。淄博齐盛里万商来朝、人气加冕,可以洞见的是山东世茂与山东省土地发展集团共兴淄博表现出的满满诚意及淄博齐盛里自身携带着的“热销基因”

微信图片_20201214094916.png

远见政府战略规划,抓住机遇荣耀崛起。2018年12月,为促进落实新旧动能转化战略,山东省委书记于“香港山东周”上签约世茂集团与山东省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2019年,淄博市委市政府提出要强化新区发展,城市主核芯正式花落淄博新区,新区建设在尊崇历史文化基础上,历经二十年建设周期,发展浪潮滚滚向前:政府力挺、巨头聚首、规划发展加速呈现。

微信图片_20201214094928.gif

图源网络

2019年,山东世茂和山东省土地发展集团联袂打造淄博CBD中央活力区,携约260米超高层写字楼、淄博齐盛里、淄博CBD世茂广场、精品住宅璀璨珑府落子淄博新区核芯,屹立淄博时代标杆。

微信图片_20201214094940.png

作为新区进化的中心枢纽——淄博CBD中央活力区,基于“特区”优先政策赋能,周边涵盖学府高校、智慧产业、多维交通等资源,促进淄博城市新动能发展,助力淄博新旧动能转化,让淄博城市未来将再次腾飞,迎回世界目光!

而且,淄博齐盛里占据淄博发展之芯,属商圈引擎形态,拥揽世茂广场、新区金带商业、心环西路西购物中心衍化的商业矩阵加持,依托淄博CBD中央活力区的虹吸效应,成为淄博又一流量网红商街,满足千万级客群流量,吸引淄博人常来,外地人必去的淄博城市客厅。

微信图片_20201214094949.jpg

示意图

此次淄博齐盛里开盘吸引了整个鲁中地区乃至全中国的商业、企业家并成功售罄的盛况,则进一步证明了客户对区域发展的看好。

微信图片_20201214095001.png

近几年,古风歌曲、国风类节目不断涌现,汉服、民族乐器、国潮品牌逐渐成为人们的心头好....尚古立新的文化潮流也正悄然推动着消费模式从功能性消费向场景消费转变。

微信图片_20201214095011.gif

示意图

从商业步行街到特色主题改造街区,商业发展呼啸前行。而始终与发展并肩云端的,名为古着商街一一它们将古建筑有选择地保留,同时融入现代化元素,从历史深处走来,于现代潮流中绽放。

淄博齐盛里就是这样一处基于对文化和历史的尊重与传承、坚持“商业+旅游+文化"为主导的运营模式、保留齐风建筑文化精髓、融合新商业业态打造出的沉浸式情景街区。它将历史古韵、人文雅致、艺术光辉与购物休闲的融合互通,让复古对话潮流,共同激活淄博商业潜能。

微信图片_20201214095022.jpg

淄博齐盛里效果图

微信图片_20201214095033.png

五年前,以济南夜生活及文化休闲为经营特色、深度挖掘街区文化打造出的济南首家夜休闲文化旅游街区、中国商旅文产业发展示范街区、全国首个摩拜街区——济南世茂宽厚里开街。

开业4年来,获人民日报、央视新闻等媒体多次赞扬点赞;近500家品牌常驻;每日近10万客流,人潮涌动,俨然成为济南网红街区及泉城文旅新标杆。

微信图片_20201214095042.gif

济南世茂宽厚里实景图

承继济南世茂宽厚里成功运营经验的淄博齐盛里,整合优质资源,汇集万千人潮,升级打造集文、旅、商协同发展的“北中国文化旅游商街范本”。将现代商业布局与城市传统文化完美契合,为文化古城淄博注入鲜活的生命力,将其打造成最具代表性的淄博城市文化名片。

立于时代风口的淄博齐盛里,它不但会是时尚与潮流的诞生处、生活方式的发生地,更会是淄博特色物质文化、精神文化的浓缩场、聚集地。

微信图片_20201214095054.jpg

淄博齐盛里效果图

齐鲁文化、老字号品牌、戏台遗址,这些被时光掩埋起来的城市记忆,在这里可以高调重现。而且,在这样一片古风氛围中,购物、谈笑、闲逛……就算夜幕落下,这里也会红灯高挂、灯火通明,让熙攘人群来回穿梭,让热闹人声充斥每一个角落。

微信图片_20201214095105.jpg

淄博齐盛里效果图

以匠心,筑臻品。淄博齐盛里建成后将打造集旅游观光、生态休闲、特色商业、文化展示、运动休闲为一体的新消费体验空间,荟萃民俗体验、文化博览、高档餐饮、娱乐休闲、特色策展、情景再现等多元业态,与淄博新区共融、共生、共进。

微信图片_20201214095116.jpg

淄博齐盛里营造八大活力体验

还将紧密围绕淄博城市发展定位,立足淄博新区发展需求,将智慧城市、文化旅游、智能服务等先进的理念融入开启淄博城市空间格局焕新。

微信图片_20201214095127.jpg

淄博齐盛里效果图

淄博齐盛里携着活力、繁荣的时尚生活潮立城市,惊艳时代,为城市居民打造理想的生活方式。

微信图片_20201214095140.jpg

微信图片_20201214095149.jpg

免责声明:

1、本宣传资料仅为要约邀请,具体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买卖合同为准,开发商在法律规定范围内保留解释权;

2、制作时间:2020年12月,有效期截至2021年1月;

3、淄房预售证(2020)第Y01-1002895淄房预售证(2020)第Y01-1002906淄房预售证(2020)第Y01-1002907淄房预售证(2020)第Y01-1002894淄房预售证(2020)第Y01-1002897号淄建预售证(2020)第Y01-1002922号

(责任编辑:窦静)
关键词:淄博齐盛里

为您推荐

下载中华网山东APP

联系方式

中华网新媒体 山东频道
互动/投稿邮箱:
shandong@zhixun.china.com
山东频道商务合作热线:0531—8666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