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山东内容 国际表达
齐鲁大地 :
当前位置:山东频道首页 > 资讯 > 地市要闻 > 正文

济南市莱西商会正式成立

济南市莱西商会正式成立
2020-11-11 13:48:13 来源:中华网山东频道

趵突沽河喜结良缘,济南莱西携手发展。经过十个多月的积极筹备,济南市莱西商会于2020年11月7日在省城珍珠泉宾馆正式成立。

济南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延国,中共莱西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曹杰军等两地领导出席了大会。济南市莱西商会会员、住济莱西老乡、退休老领导及有关商协会代表和媒体记者100余人出席了会议。山东美能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济南市莱西商会主要发起人刘国涛主持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商会章程、选举办法、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等草案,选举产生了理事会、监事会和商会首届领导班子。山东腾骏汽车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崔瀚仁当选为济南市莱西商会首任会长。

莱西市委市政府发来贺信,对济南市莱西商会成立表示祝贺。贺信中说,希望商会在济南市工商联指导下,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影响力,做好联系和服务会员工作,宣传好党和政府的声音,引导广大会员企业听党话、跟党走。加强与当地政府各部门的联系和沟通,搭建起在济莱西企业家、社会各界朋友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为济南、莱西两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莱西市在商会建立了莱西市双招双引工作站。刘延国、曹杰军分别致辞,并为商会和双招双引工作站揭牌。

刘延国致辞

曹杰军致辞

莱西市双招双引工作站揭牌

济南市莱西商会揭牌

“商会成立后,要把服务家乡企业、助力家乡发展作为我们的初心和使命,尽心尽责维护莱西形象,通过这一平台宣传、推介莱西。用好两地资源,投身‘双招双引’助力莱西发展。”济南市莱西商会首届会长崔瀚仁说。

目前,济南市莱西商会会员涉及互联网科技、工程、先进制造、供应链、工贸、电子材料、电子商务、文化传媒等30多个行业。商会的成立旨在加强济南市莱西籍各企业间的相互联系,整合资源、抱团发展,打造交流沟通平台,实现合作共赢,进一步提升莱西人的形象,增强莱西籍企业的影响力和凝聚力。各会员企业将把自身发展与家乡发展结合起来,把更多资源、人脉、项目带回家乡,帮助莱西承接高质量发展的溢出效益和在跨越发展中溢出的信息流、资金流、科技流,促进莱西的发展。

曹杰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济南市莱西商会的成立以及商会领导班子当选表示祝贺,并向各位莱西驻济企业家发起倡议,鼓励大家踊跃回乡创业,争当莱西市民营经济发展的排头兵、回归家乡的领头雁、转型升级的攻坚者,为同心同向建设大青岛北部绿色崛起典范之城贡献力量。(来源:莱西市工商业联合会)

(责任编辑:林立刚)
关键词:莱西

为您推荐

下载中华网山东APP

联系方式

中华网新媒体 山东频道
互动/投稿邮箱:
shandong@zhixun.china.com
山东频道商务合作热线:0531—8666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