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山东内容 国际表达
齐鲁大地 :
当前位置:山东频道首页 > 资讯 > 地市要闻 > 正文

威海荣成市多个单位获得山东省级表彰

威海荣成市多个单位获得山东省级表彰
2021-01-14 14:35:26 来源:中华网山东频道

1.png

日前,山东省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济南召开,大会表彰了第六届省级文明城市、省级文明县(市、区),省级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社区、文明家庭、文明校园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威海荣成市获得“第六届全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工作先进县(市、区)”荣誉称号。

1、人和镇大庄村、东山街道南庄村、夏庄镇甲夼马家村、上庄镇获得“2020年度省级文明村镇”荣誉称号。

2、山东省广电网络威海有限公司荣成分公司、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荣成供电公司获得“2020年度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3、何延妮、王茂亭家庭获得“第二届省级文明家庭”荣誉称号。

4、同时,荣成市继续保留“省级文明县(市、区)”荣誉称号。市实验中学、蜊江小学继续保留“省级文明校园”荣誉称号。

文明城市是一个城市综合实力、

形象魅力、发展活力、

治理能力的集中体现,

利民惠民是创城的宗旨。

荣成市在文明城市建设过程中始终坚持以民生为本,经过几年的创城实践,人民群众、社会各界切实感受到城市新变化。文明城市为人民,在建设文明城市的过程中,市民们收获了满满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6.jpg

(责任编辑:徐鹏程)
关键词:威海荣成市

为您推荐

下载中华网山东APP

联系方式

中华网新媒体 山东频道
互动/投稿邮箱:
shandong@zhixun.china.com
山东频道商务合作热线:0531—8666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