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山东内容 国际表达
齐鲁大地 :
当前位置:山东频道首页 > 房产家居 > 房产资讯 > 正文

绿地集团首入淄博,启幕城市健康人居新篇

绿地集团首入淄博,启幕城市健康人居新篇
2020-11-19 10:12:57 来源:中华网山东频道

绿地集团自1992年成立以来始终创新前行,领跑地产全球化战略,从“中国的绿地”走向“世界的绿地”,经过28年的持续成长,已形成了“以房地产、基建为核心主导产业,消费、金融、健康、科创等产业协同发展”的多元经营格局。

绿地集团履迹登峰世界

2020年,绿地集团连续九年入围世界500强,位列全球企业第176位,排名较去年上升26位,再度刷新历史最高位次。从1992年,注册资本仅为2000万的中国企业进阶成为资产规模过万亿、全球领先的城市运营商。因时而变、与时俱进的创新,正是绿地集团不断履峰向上的强大驱动力。

主业为基傲立时代潮头

立基主业,但没有固步自封。绿地集团以创新精神为引领,不断开创新领域,形成了集超高层、高铁新城、国际会展中心、现代产业园等多种产品形态,汇聚全球优质产业资源,成为区域和城市发展的强劲动力源。同时,绿地集团还推出“绿健百科”产品体系,打造健康宅、科技宅系列产品,跻身世界建筑开发前沿。

创新为魂铸就璀璨华章

绿地集团成立之初,房地产是主导产业之一。但绿地并未将发展园囿于地产板块,而是在夯实主业基础之上,不断开拓创新,构建起大基建、大金融、大消费及科创、康养等新兴产业关联板块集群,实现“3+X”综合产业布局。如今,绿地集团依托多元产业深入参与城市功能性开发、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市民服务、公益慈善等领域,对当地城市经济发展、增加税收及就业岗位等都起到了积极作用,树立起颇具价值的品牌国际声望。

创新绿地与淄博不谋而合

《管子》云:“随时而变,因俗而动。”齐文化是富于创新的文化。正是在这种城市精神的驱动下,淄博诞生了蹴鞠、琉璃等诸多文化臻品。无论是珍藏传承,还是艺术创新,作为齐国故都和齐文化发祥地,淄博这座城市始终流淌着创新务实的精神。

齐风泱泱,历经时光洗礼,至今仍深深影响着这片土地,并在21世纪爆发出新的活力。如今,淄博谋定崭新城市发展规划,正向现代化组群国际都市大踏步迈进。

绿地入齐与淄博共美好

当创新的绿地入驻创新的淄博,注定将是一段美好的相遇。2020年,作为全球领先的城市运营商,绿地携全球资源入驻淄博,在淄博大发展的壮阔时代格局之中,以城市运营商的身份,谋定三区枢纽之地,以大手笔规划,为城市新时代的腾飞赋予澎湃动力。

根植齐鲁

绿地泉为美好淄博而来

绿地泉集团,绿地控股企业,40多年来,绿地泉集团始终坚持“责任如山、服务创新”的核心价值观,秉承“做厚道人、干厚道事、做强厚道企业”的经营理念,先后在山东济南、泰安、济宁、青岛、菏泽、烟台、淄博、滨州等地开发建设各类居住区、综合商业、文化教育项目等1700多万平方米,对引领和推动城市综合开发建设产生积极影响。

迈入新的发展纪元,绿地泉集团制定“1455”服务体系和“1233”重点工作,以更加恢弘的气势和胸怀,向着经营收入1000亿战略目标阔步前行。如今,绿地泉集团出于对淄博这方热土的敬畏与尊重,将具有时代领先的住宅产品带来于此,同时融入“健康”、“智能”等高端人居理念,以极致匠心精心营筑一席高端社区,引领一城人居所向。

创新绿地与创新淄博

美好共鸣

启幕城市健康人居新篇

(责任编辑:林立刚)
关键词:绿地集团

为您推荐

下载中华网山东APP

联系方式

中华网新媒体 山东频道
互动/投稿邮箱:
shandong@zhixun.china.com
山东频道商务合作热线:0531—8666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