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山东内容 国际表达
齐鲁大地 :
当前位置:山东频道首页 > 齐鲁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漾漾春日,用24小时探寻威海刘公岛的诗意生活

漾漾春日,用24小时探寻威海刘公岛的诗意生活
2021-04-07 13:39:15 来源:中华网山东频道

大多数人选择在白天游览威海刘公岛,你见过夜晚的刘公岛吗?

时光流转间,假期结束。当生活又回到“周而复始“的轨迹中,何不来感受下刘公岛的诗意“夜”生活?

就现在,跟着岛岛到海岛秘境之间,用24小时去寻找春天该有的自由吧。

漾漾春日穿越古今

如朝颜般活泼,如春雨般温婉。

一场雨不期而至,雨如帘,沿屋檐滴落成缥缈幕布。

风吹纱幔,茶香袅袅。撑一把油纸伞,品味花香细细,晓叶青青。

如果在钢筋水泥的高楼之间,身着古装便少了些许的底蕴美和历史感。

而走在刘公岛这座拥有厚重底蕴的海岛上,历史变成故事,便代代相传。这场跨越百年的时空邀约,不可错过。

花开在古建筑旁,古香古色与世外桃源之风又多了几分。这是刘公岛春日里特别的古意,让人流连忘返。

别样“海趣”可爱互动

春日正好,不负亲子好时光。

刘公岛随处都是“看海宝地”,临海听风憧憬蓝色世界的神秘,来享受一段悠闲亲子时光。

找一个阳光和煦的日子来刘公岛,趁着潮水走低,带孩子来岸边捡海螺、找泥蚶、捡裙带菜......体会别样“海趣”!

孩子们似乎天生对动物感兴趣,带孩子来刘公岛珍稀动物园是个不错的选择。

“嗷呜~你长得真的好大!”

“小朋友,你好好吃饭也会继续长高高~”

近距离与动物“朋友”互动,童趣无穷,欢乐更浓。

百花初绽收藏春天

春天的花是想你的梦,阵阵清悠。

“花不负时,时不负花。”玉兰、迎春、桃花、樱花次第晕染海岛,一浪,又一浪,好似去赴一场春日宴。

刘公岛的春天都藏在花开花落间,粉透的山花点缀晴好蓝天,仿若油画,只等你去撩拨那醉美的春色了。

花开簇簇,飞燕呢喃,道路两旁的树木吐露新枝,行走其间,恍惚间自己也成了这里的“一花一木”。

在此驻足停留,聊天说笑或拍照留念,一身惬意。

带上那个你想共享春天的人,将海岛的春一起打包收藏。

夜游海岛夜宿海岛

来追夕阳,看日出,奔赴美好吧。

等待日色慢慢被剥落,海岛准备进入浪漫时间,一把星光散落,明月挂梢头。

宁静的夜晚,月悬星空,美好尽显。远眺海湾对岸灯火辉煌,与海岛夜景交相辉映,让你忘怀一切,坠入星光灿烂的世界。

趁着习习海风,给夜送一个好梦。

入住刘公岛宾馆肆号院、伍号院,找一处属于你的世外桃源。以山海为伴,温暖、柔和、静谧,是这座海岛给予你的最真的回馈。

每间田园房间都有大片的透光窗户,将窗外美景“一网打尽”。

屋外便是大海、山林、星空……在这里住上一晚,感受融入自然、靠山而居的乐趣。

傍晚的虫鸣,山间的鸟叫,清晨的薄雾,都会给你逃离城市、归园田居的味道。

清晨的刘公岛,是自然的舞台。

邀你在这座海岛过夜,等的就是这一刻的美好——日出东泓。

时针滴答滴答,黑暗隐匿于晨。当一缕缕阳光穿过云层,新的征程又将开启。

属于海岛的味道

刘公岛宾馆:0631-5339600

这里有人间的烟火味,也有本属于山海间的静谧。

在窗边吃着山海鲜味,看着窗外风景,享受春日阳光浴,实在是一大乐事。

刘公岛宾馆的食材,就地取料,这种新鲜度做出来的美食,让人每一口都有满足感。

威海刘公岛宾馆:0631-5339600

寻找一天

即刻开启属于这座海岛

24小时的诗意生活

//更多夜宿详情活动攻略//

欢迎咨询:0631-5287807

(责任编辑:徐鹏程)
关键词:威海刘公岛

为您推荐

下载中华网山东APP

联系方式

中华网新媒体 山东频道
互动/投稿邮箱:
shandong@zhixun.china.com
山东频道商务合作热线:0531—8666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