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山东内容 国际表达
齐鲁大地 :
当前位置:山东频道首页 > 金融财经 > 商业 > 正文

​济南银丰华美达酒店举办第四届“华美梦之声”员工歌唱比赛,唱响心中的歌

​济南银丰华美达酒店举办第四届“华美梦之声”员工歌唱比赛,唱响心中的歌
2022-11-19 16:12:27 来源:中华网山东频道

自济南银丰华美达酒店开业以来,已成功举办过三届“华美梦之声”员工歌唱比赛。通过这个平台涌现出一大批多才多艺的“新星”员工。而类似这样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让大家在激情工作的同时不忘快乐生活,也给有梦想有才华的员工一个尽炫自我的舞台。

图片

2022年11月17日,第四届“华美梦之声”强势回归,本次活动借鉴了当下某卫视一档相当火爆的综艺节目—《蒙面唱将猜猜猜》的表现形式。所有参赛选手会带上面具“伪装”后上台演唱,“不看脸,只听歌”,丢掉颜值包袱,卸下岗位束缚,回归本真舞台的唱将们将以一首首打动人心的歌曲令人沉醉其中,每位选手别出心裁的舞台造型也同样让人充满期待!

蒙面唱将猜猜猜

图片

首先隆重介绍一下担任本次活动的主持人

——酒店综合部管培生黎伟

别看他身材魁梧、行事稳重,其实是位来自湖南的00后小哥哥。虽然加入酒店才4个月的时间,可按照管培生的培训计划他已经对酒店所有的部门进行了轮岗学习。他对酒店各个部门的运营了解恐怕比很多酒店“老人”还清楚呢。他用富有磁性的嗓音使整场活动的气氛“严肃、活泼、团结、紧张”,用傻傻读不清“榴莲牛奶”的诙谐将整台晚会带出了马兰坡的娱乐气质。

图片

图片

经过残酷的较量,

取得优异成绩的四位唱将,

那实力绝对是杠杠的。

第一名沙尘暴

市场销售部销售主任景灏飞

他是今年9月份刚加入华美达的新员工,面对新的工作岗位,他认真学习、努力适应,把执着坚持、幽默诙谐充分地发挥在对客服务上,就在上场前一分钟他还在接客户预订的电话呢!别看他的装扮是走搞笑路线的,一开嗓那嘹亮婉转的歌声顿时惊艳全场,每首歌都演绎的自然洒脱,完全可以转型走偶像路线哦。

图片

图片

第二名吃瓜群众代表

前厅部前台接待王玉新

王玉新也是6月加入华美达的新员工,平时工作勤恳务实、灵活好学、兢兢业业,对客服务周到,多次得到客人的好评。他在台上的装扮就是简单的狐狸面具加上小恐龙的睡衣,简洁又不失俏皮。但是他美妙的嗓音可一点都不简单,快歌慢歌信手拈来游刃有余,节奏感十足,原来腼腆的外表下有个感情丰富的灵魂呢。

图片

图片

第三名初来乍到

餐饮部中厨房宴会炒锅主管蔡试诚

“初来乍到”大概是不想让大家猜出他是谁,但是当他一开嗓,华美达的老员工们瞬间就能认出拥有这把独特声线的歌者。蔡试诚是参加过“华美梦之声”三季的元老,发挥相当稳定,敢用粤语歌曲参赛也印证了他的实力。平时的他工作认真努力,话不多却很用心,今年8月份刚晋升为炒锅主管,目前主要负责宴会厨房工作,是个工作努力又热爱生活的小伙儿。

图片

图片

第四名原味奥利奥

综合部综合行政经理郝媛

图片

图片

当然其余六位也是经过海选挑选出的实力唱将

每个人都是SUPER STAR

蒙面唱将猜猜猜

更多精彩

图片

图片

榴莲牛奶(神秘着装奖)

综合部管培生田源

图片

图片

橘皮乌龙

餐饮部全日制餐厅主管王义渠

图片

图片

寂寞的玫瑰

前厅部前台接待张雅琦

图片

图片

白日梦想家

市场销售部销售经理尹悦

图片

图片

红鲤鱼与绿鲤鱼与驴

前厅部宾客服务经理彭舒瀚

图片

图片

会飞的萝莉

餐饮部全日制餐厅服务员郭雅雯

·做评委我们是认真的·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评委团

妙语连珠

猜评团

搞笑高手

决赛局还有往届冠军

友情帮唱

图片

图片

图片

-华美梦之声-

歌声轻轻飘送,相聚时光匆匆,第四届“华美梦之声”圆满落幕。在济南银丰华美达酒店,有我们对生活的激情,更有我们对未来的渴望。今天我们欢歌笑语、畅想未来,明天我们又将奔赴各种的岗位,闪光吧少年,每个人都是自己的Super Star!

第五届华美达梦之声百变大咖秀正在筹备的路上,让我们拭目以待。

图片

(责任编辑:于雅男)
关键词:银丰华美达酒店

为您推荐

下载中华网山东APP

联系方式

中华网新媒体 山东频道
互动/投稿邮箱:
shandong@zhixun.china.com
山东频道商务合作热线:0531—8666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