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山东内容 国际表达
齐鲁大地 :
当前位置:山东频道首页 > 时尚娱乐 > 时尚资讯 > 正文

住杏坛、近圣贤、试汉服、习拓片……曲阜铭座杏坛宾馆推出“贺年房”,以圣贤之礼迎新纳福度新年

住杏坛、近圣贤、试汉服、习拓片……曲阜铭座杏坛宾馆推出“贺年房”,以圣贤之礼迎新纳福度新年
2021-01-19 14:21:39 来源:中华网山东频道

转眼2020已成为过往,您为2021年做足准备了吗?

曲阜铭座杏坛宾馆全体员工,将满满的祝福融入酒店,伴您合家欢,共度中国年,将家庭般温馨的团圆体会献给您。

迎新纳福之贺年房

贺年房398元/间夜

赠送夜宵1份、伴手礼1份、欢迎水果1份、孔府糕点1份、汉服体验1次、圣贤赐福体验1次、68元/位的拓片体验1次。

专属赠送——早餐/午餐超值享受

优雅温馨的环境,独具匠心的设计,还有那年味浓郁的用餐氛围,2021年注定是红红火火的一年。

专属赠送——品味孔府糕点

几千年传承和延续的味道,让这一刻的团聚和甜蜜,变成每一个中国人情绪和情感的归处。

不一样的礼遇——欢迎仪式

辞旧迎新,欢迎您,我们辞去2020的阴霾,迎来2021的期待。

文化体验活动

拓片体验

儒家文化主题饭店,带你体验先贤的智慧

微信图片_20210119112022.jpg

圣贤赐福

赐一份福气,滋养朝圣的旅途

微信图片_20210119112024.jpg

汉服体验

试一试汉服,体验一把衣袂飘飘的风韵

微信图片_20210119112027.jpg

住杏坛,近圣贤;早读课,沂水畔;道晚安,在林园;听鸟语,赏花绽;学四礼,习拓片;观六艺,弄琴弦;好友聚,把茶盏;伴手礼,留纪念。

新的一年开始,祝您好事接二连三,心情四季如春,生活五颜六色、七彩缤纷,偶尔“八”点小财,烦恼抛到九霄云外,请接受我十心十意的祝福,朋友们祝您新年快乐,牛气冲天。

曲阜铭座杏坛宾馆

订餐热线:0537-3197222

订房热线:0537-3197888

酒店地址:曲阜市大同路56号

(责任编辑:林岳)
关键词:曲阜铭座杏坛宾馆

为您推荐

下载中华网山东APP

联系方式

中华网新媒体 山东频道
互动/投稿邮箱:
shandong@zhixun.china.com
山东频道商务合作热线:0531—8666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