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山东内容 国际表达
齐鲁大地 :
当前位置:山东频道首页 > 时尚娱乐 > 时尚资讯 > 正文

逐梦新征程,奋进向未来——莎蔓莉莎热烈庆祝瑞德青春成立四周年

逐梦新征程,奋进向未来——莎蔓莉莎热烈庆祝瑞德青春成立四周年
2022-05-05 13:49:21 来源:中华网山东频道

图片

梦想,照亮前行的方向,凝聚奋进的力量。

瑞德青春是莎蔓莉莎美容集团的品牌,整合全球知名专家和高端技术,持续为中国乃至世界女性提供心理健康,皮肤健康和身体机能健康的青春服务体系和产品,帮助女性实现健康梦想。

站在历史交汇的时空坐标,瑞德青春勇立时代潮头,用锐意进取的勇气、不破不立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奋力开拓中国大健康产业更加广阔的光明前景。

驻足新起点,专业构筑企业“护城河”

当下,百年变局与全球疫情交织,但阴霾之下,总有生机。处在历史交汇的新起点,瑞德青春始终坚守初心,汇聚专业力量,构筑企业发展“护城河”。

思深方益远,谋定而后动。2017年,瑞德青春携手瑞典著名医学院卡罗林斯卡深,集结世界知名医学科学家智慧,构建瑞德青春大健康平台。

2018年起,瑞德青春联合我国健康生活类媒体第一品牌、中共中央党报——人民日报旗下健康时报,共同主办首届健康中国·女性美丽健康促进工程论坛,至今已在珠海、峨眉山、人民日报社连续举办三届,凝聚了上百位国家领导、部委领导、国家领导人专职保健医、以及世界科学家和国内知名三甲医院权威专家为女性美丽健康保驾护航。

图片

图片

图片

迄今为止,健康中国·女性美丽健康促进工程巡讲已走过近百个城市,举办专家讲座上千场,并出版了我国首部互动式女性美丽与健康科普图书、国家十三五重点出版物《做美丽健康优雅女人——女性美丽健康100问》,为千万女性提供了权威的健康信息、科学的健康理念和先进的健康管理,让更多中国女性悦享健康美好生活。

瑞德青春

图片

图片

图片

凝聚众力量,驰援抗疫践行“她公益”

“无数平凡英雄拼搏奋斗,汇聚成新时代中国昂扬奋进的洪流。”疫情之下,数以万计医护、疾控人员临危受命、奔赴疫地、无惧病魔,毅然笃行,彰显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伟大抗疫精神。企业抗疫支援活动中,瑞德青春从未缺席。

在国家大义和民众安康面前,瑞德青春第一时间选择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响应号召加入抗疫志愿者队伍,以实际行动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用公益的力量,唤醒女性对自身的关注,对美的向往,对未来更多的热爱和憧憬,拥抱更好的自己。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翘首向未来,创新科技

为女性美丽健康事业注入“恒动能”

坚持创新引领,科技赋能,瑞德青春始终把开拓创新作为常态,积极筹划区域发展战略,不断开拓大健康产业版图,努力建造集“研发设计、智能制造、检验检测、展示体验、平台交易”为一体的美丽健康全产业链,促进女性美丽健康产业的跨越式发展。

目前,瑞德青春四川峨嵋、上海崇明两大基地即将建成,大健康产业贯穿西东。

瑞德青春(峨眉)健康管理项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瑞德青春(崇明)健康管理项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未来,瑞德青春将守初心,行大爱,向未来。顺应时代之潮,响应梦想之唤。

立足健康中国战略,以提高女性健康水平为核心、以提升女性审美,塑造优雅气质为切入点,整合全球优质资源,倡导新兴健康生活理念,打造“健康保障、健康管理、健康维护”的全方位全周期的女性健康服务和保障体系,助力实现“健康中国”宏伟目标!

(责任编辑:窦静)
关键词:莎蔓莉莎,瑞德青春

为您推荐

下载中华网山东APP

联系方式

中华网新媒体 山东频道
互动/投稿邮箱:
shandong@zhixun.china.com
山东频道商务合作热线:0531—8666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