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山东内容 国际表达
齐鲁大地 :
当前位置:山东频道首页 > 教育观察 > 教育资讯 > 正文

河北联邦国际学校顺利通过河北省示范性普通高中评估验收

河北联邦国际学校顺利通过河北省示范性普通高中评估验收
2020-12-24 17:10:52 来源:中华网山东频道

12月22日,河北省教育厅组织的河北省示范性普通高中验收评估专家组一行6人,在河北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二级调研员梁永良同志的带领下,对河北联邦国际学校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创建工作进行了评估验收。

微信图片_20201224141319.png

微信图片_20201224141357.jpg

专家组在学校董事长施国连、总校长田运隆及全体校委会领导陪同下,深入学校教学楼、图书馆、实验室、功能厅、餐厅、学生公寓、运动场、器材室,进行实地察看;总校长代表校委会,从办学思想、学校管理、五育并举、办学保障等方面,做了创建工作专题汇报。在此基础上,专家组依据《河北省示范性普通高中评估标准》,通过查阅资料、随堂听课、访谈师生等方式,对学校示范性普通高中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专业、严谨的评估。

查看运动场、器材室、功能室

查看学生公寓、学生餐厅

查看教学楼、班级文化、随堂听课

查看实验室

查阅资料

微信图片_20201224141711.jpg

总校长田运隆做专题汇报

通过评估验收,专家组一致认为,河北联邦国际学校办学理念先进,办学行为规范,办学特色鲜明,领导班子勤政敬业,教师队伍结构合理,学校组织机构健全,管理体制科学,规章制度完善配套,课程建设成效明显,德育活动扎实有效,社团活动丰富多彩,校园文化氛围浓厚,总体办学情况可以概括为“七个依照”,即依照党的政策办学,依照国家法律法规办学,依照学校规章制度办学,依照人才成长和教育规律办学,依照学校地域实际办学,依照家长、社会、国家需要办学,依照国际潮流和发展方向办学。

微信图片_20201224141723.jpg

在对河北联邦国际学校办学实践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的同时,专家组还对学校今后建设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党的教育方针和相关政策法规学习,深化培养目标和课程设置研究,突出师资队伍职业素养和业务能力建设,加大办学保障条件建设投入,大力彰显国际学校办学特色,走出一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路子。

施国连董事长表示,感谢评估专家组一行来校评估指导,学校一定谨记专家组的殷切期望,以成为河北省示范性普通高中为契机,不忘初心,凝聚力量,务实进取,不断提高治校办学水平,打造成一所学生满意、家长信任、社会认可的优质学校,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持,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陈雅雯)
关键词:河北联邦国际学校,验收

为您推荐

下载中华网山东APP

联系方式

中华网新媒体 山东频道
互动/投稿邮箱:
shandong@zhixun.china.com
山东频道商务合作热线:0531—8666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