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山东内容 国际表达
齐鲁大地 :
当前位置:山东频道首页 > 齐鲁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邂逅山野里的浪漫与疯狂!济南九如山宝藏打卡地全新升级

邂逅山野里的浪漫与疯狂!济南九如山宝藏打卡地全新升级
2021-07-18 14:03:00 来源:中华网山东频道

这个夏季,人间皆是浪漫……

1.png

与你分享过的青春,不比初恋少半分。放肆嗨,任性笑的时光,在记忆里留存。我们都在成长,还好有你一直陪伴。

2.png

夏天已经来了,36平方公里的广袤山林绿意浓郁,山泉叮咚汇成的泳池欢快清凉,浆在水面划出美丽的波纹,游弋其中像条追逐自由的鱼……

3.png

打卡品遍世界,选一处悠闲角落,耳边私语悄悄话,轻摇杯中的红酒香气弥漫……

4.png

屋顶、木亭、远山、烛光……推杯换盏间,月亮悄悄挂上枝头,这样的夜色浪漫无边。

5.png

回归野性,去到离自然最近的地方,感受树木的生长,入睡和星辰互道晚安,或者枕着书香入眠。

6.png

星空、泳池、红酒、木屋、溪流、屋顶、机车、电影、草坪、音乐、露营……,相信我,这里的任何地方,都会给你独特的浪漫。

7.png

夏日骄阳,是冬季热切的盼望,夏夜漫长,才可以度过许多快乐的时光。如果还缺点什么,那一定是山野里的浪漫与疯狂。

8.png

浪漫九如山,谁拍谁火活动攻略,你一定会喜欢。

九如山宝藏打卡地全新升级,野奢民宿、精致美食、浪漫布景、拍摄录制等一系列优质服务免费提供,更有机会获得多平台、全方位的助推吸粉,成为网红不是梦

图片

更多惊喜等着你,快快扫码参与活动吧

木屋、山峦、鲜花环绕、流水潺潺……在这里美食已不再重要,重要的是就餐的浪漫氛围和仪式感。

本文留言点赞前五位朋友,均可获赠木屋餐厅美女霸王餐一份,红酒、烛台、牛排、精致果盘……把日子过成生活,生活是充满浪漫的仪式感!这次,你只管盛装而来,其他的交给我们~

图片

(责任编辑:窦静)
关键词:济南九如山

为您推荐

下载中华网山东APP

联系方式

中华网新媒体 山东频道
互动/投稿邮箱:
shandong@zhixun.china.com
山东频道商务合作热线:0531—8666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