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山东内容 国际表达
齐鲁大地 :
当前位置:山东频道首页 > 功能模块 > 首页焦点图 > 正文

国产品牌无一入选2021顶级轮胎品牌美国客户满意度大排名,仅双星控股的锦湖轮胎登榜

国产品牌无一入选2021顶级轮胎品牌美国客户满意度大排名,仅双星控股的锦湖轮胎登榜
2021-04-14 14:10:49 来源:中华网山东频道

JD Power and Associates发布了2021年度最新的轮胎客户满意度调查。

据了解,《 JD Power 2021美国原始设备轮胎客户满意度研究》是收集了26131名美国车主针对轮胎磨损、轮胎行驶里程、轮胎操控能力、轮胎外观四大关键数据反馈,按照分数高低做出下面排名。

顶级轮胎品牌满意度大排名

总分共计1000分,在豪华轮胎品牌、乘用车胎品牌、竞技运动轮胎品牌、卡客车轮胎品牌四大领域做出排名。具体排名和分数如下:

豪华轮胎品牌入选的有米其林、倍耐力、固特异、普利司通、德国马牌轮胎。

乘用车胎入选的有米其林、固特异、锦湖轮胎、德国马牌轮胎、凡士通、邓禄普、普利司通、倍耐力、优科豪马、韩泰轮胎、通伊欧、耐克森、飞劲轮胎。

竞技运动轮胎品牌入选品牌有米其林、固特异、倍耐力、普利司通。

卡客车轮胎品牌有米其林、普利司通、韩泰轮胎、固特异、德国马牌轮胎、凡士通。

据了解,米其林席卷了四大轮胎领域的第一。

美国市场轮胎销售暴跌

JD Power指出,这场大流行给轮胎行业造成了巨大损失。从2020年10月到2020年12月收集的数据显示,来自2018年和2019年款式车辆的26,131名车主的反馈显示,到2020年,行驶里程减少了13%。这些消费者还将原装备轮胎的更换延迟了23%。

JD Power汽车质量高级总监布伦特·格鲁伯(Brent Gruber)表示:“疫情大流行迫使许多消费者改变了习惯,大部分都减少了日常的汽车保养。”

减少行驶时间使许多车主推迟了急需的维护或轮胎更换,这对轮胎制造商和零售商都造成了影响,从近两个月的国际轮胎品牌发布的财报也能看出疫情对轮胎市场的显著影响。

JD Power还指出,胎制造商可以通过实施更好的视觉磨损指标并加强轮胎安全沟通来帮助提高销量,并使人们重返服务机构。

国产轮胎没有入选

受美国持续多年的双反政策不利影响,中国轮胎品牌在美国市场销售下滑严重。文章链接如下:

据了解,自从征税开始,美国2015年进口中国5040万套乘用车轮胎暴跌到2019年只有280万套,暴跌95%。

而2020年美国前六月从中国进口乘用车轮胎再次暴跌,仅有90.54万套,同比下降了42%。

从2019年的数据显示,美国市场已经进不了国产轮胎出口前十了。

同时,美国又启动了对韩国、泰国、越南,中国台湾地区的双反调查,未来亚洲轮胎进入美国市场将会更加艰难。

不过,从另外一方面来讲,国产轮胎一直以低价进入美国市场,美国消费者对于国产轮胎的认识并不足。

这次新冠疫情的大爆发,会大幅度增加美国对中国轮胎的敌视,加速美国对中国轮胎的打压,而且美国整个战略冒险举措正在增加,中国轮胎很有可能会失去整个美国市场的巨大风险。

而且中国轮胎还需要担心除美国以外的市场,欧洲已经开始对中国卡客车轮胎征收重税,印度、巴西等国家也开始对中国轮胎展开双反调查。

随着国际贸易环境日益严峻,未来轮胎出口面临的考验将会越来越严重。

(来源:车与轮网易号)

(责任编辑:林立刚)
关键词:锦湖

为您推荐

下载中华网山东APP

联系方式

中华网新媒体 山东频道
互动/投稿邮箱:
shandong@zhixun.china.com
山东频道商务合作热线:0531—8666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