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山东内容 国际表达
齐鲁大地 :
当前位置:山东频道首页 > 房产家居 > 齐鲁地产 > 正文

中电建核电地产、信洁物业吹响开局冲锋号角,明确2021年各项目标

中电建核电地产、信洁物业吹响开局冲锋号角,明确2021年各项目标
2021-02-25 10:26:03 来源:中华网山东频道

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2月22日,核电地产、信洁物业召开工作会议,认真传达贯彻公司第二届三次职代会暨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吹响了强势开局的冲锋号角,擘画了核电地产与信洁物业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

01

会议回顾

图片

会上,核电地产公司主要负责人认真向大家传达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法书作的题为《凝心聚力再出发砥砺奋进新篇章在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展现新作为》的重要讲话和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岳增智作的题为《坚定发展信心积极开拓创新把握发展机遇奋力开创新局确保全面完成2021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工作报告。

图片

全面回顾了公司2020年取得的各项成绩和存在的突出问题,根据公司2021年的主要工作安排和部署,明确了核电地产及信洁物业后续工作重点和发展思路,构建“3111”工作体系,努力在公司高质量发展征程中作出新的贡献。

02

“3111”工作体系内涵

“3111”工作体系:

满足3个前置:以经济效益为中心,以投资风险管控为前提,以全面提升内控管理为基础;

明确1个定位:定位区域地产公司;

形成1个业态布局:打造住宅、商业、产业地产等多产品业态协同并进的业务布局;

实现1个带动:由地产项目开发带动物业板块齐头发展。物业板块近3年内坚持依托地产项目发展,专心练好内功,提升品质服务,打造物业服务品牌。积淀足够的软实力及规模后,努力实现自主拓展市场。

03

具体要求

图片

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公司职代会及年初工作会议精神,坚定信念,凝心聚力,坚决落实公司各项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公司全年各项工作开展。

二是牢固树立危机意识,主动转变思想。地产公司要引入制造业思维,提升管理颗粒的细腻度,向管理要红利;物业公司要摈弃传统观念,坚定朝阳产业信心,扩张企业规模,提升发展质量。

三是完善项目开发建设全过程风险管控,确保稳健发展。拓宽融资渠道,降低资金筹措成本,同时加快库存商品去化和回款速度,确保资金链安全;要紧绷安全生产弦,建立日常安全巡检制度及标准,确保安全体系有效运行。

四是加大科技创新、管理创新力度,全面完成数字化企业转型。通过持续优化企业数字化平台,提高管理效率,实现业务标准规范有序、动态数据实时可知、决策高效有依据;物业公司要合理进行技术升级和智能化转型,应用智能化设备合理降低人工服务成本。

五是严控产品品质,稳固品牌形象。地产公司要建立完善的产品体系,精准项目定位,以品质聚焦客户,施工过程严格执行样板先行制度,加强工艺质量管控,加大奖惩及追责力度;物业公司要保持服务品质管控常态化,以优质的服务提高项目溢价率,打造地产品牌附加值。

六是要重视人才队伍建设,深化员工队伍培养。针对不同专业、不同层级员工组织形式多样的业务培训,提升员工队伍素质,打造团队核心竞争力;持续通过外招内引建立适应地产和物业发展的人才梯队,推行同工同酬模式,充分激发员工活力。

七是全面加强作风建设,推动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持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用党建理论武装头脑,凝聚人心,形成完成企业各项目标任务的强大合力,实现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确保党建工作成为促进企业发展、团队建设的有效手段。

八是加强意识形态建设,注重人文关怀。要加强对宣传工作的重视,发挥宣传工作强信心、暖人心、筑同心的作用,全面推进工会工作,关爱员工生活,营造团结、和谐、昂扬向上的工作氛围。

04

强化目标管理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会议期间,核电地产及信洁物业主要负责人与项目代表分别签署了2021年度绩效考核责任书、安全生产责任书、党风廉政和防腐败建设责任书,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压实主体责任,促进各项工作高效推进。

新起点呼唤新担当,新征程需要新作为,核电地产及信洁物业公司将认真贯彻落实公司各项工作部署,振奋精神,团结奋进,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的到来!

(责任编辑:林立刚)
关键词:中电建

为您推荐

下载中华网山东APP

联系方式

中华网新媒体 山东频道
互动/投稿邮箱:
shandong@zhixun.china.com
山东频道商务合作热线:0531—8666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