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山东内容 国际表达
齐鲁大地 :
当前位置:山东频道首页 > 时尚娱乐 > 时尚资讯 > 正文

莎蔓莉莎获评“2021中国慈善榜年度慈善榜样”

莎蔓莉莎获评“2021中国慈善榜年度慈善榜样”
2021-05-22 16:16:19 来源:中华网山东频道

5月20日,第十八届(2021)中国慈善榜发布活动在青岛城阳举行。

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陈宗兴,原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换届负责人陈存根,全国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民政部原副部长、中华慈善总会会长宫蒲光,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公益时报》社社长刘京,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副会长何建民等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中国慈善榜由《公益时报》社于2004年创立,是我国第一张记录大额捐赠数据的榜单,旨在组织分享中国慈善事业发展的经验与成就,推动社会创新与社会进步,被誉为“中国财富人士的爱心清单”。

凭借年度公益支出、公信力、社会影响力、品牌传播等指标的评选,莎蔓莉莎以长期以来在慈善公益领域的卓越表现被授予“2021中国慈善榜年度慈善榜样”称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用爱心做事业,用感恩的心做人,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传播正能量。用爱回馈社会,用爱温暖他人。”一直是莎蔓莉莎莎不变的初心,莎蔓莉莎自成立那天起,就把公益和慈善镌刻在自己的灵魂深处,流淌在自己的血液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投身公益事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莎蔓莉莎始终不忘初心。

十七年里,莎蔓莉莎帮助千名特困女大学生、为汶川地震灾区捐款、为听障儿童献出爱心、向宋庆龄基金会捐款、助力雷山脱贫攻坚战、助力湘西保靖脱贫攻坚战、致敬白衣天使发放抗击疫情敬医卡、牵手中国妇女报启动“中国妇女报•莎蔓莉莎乡村振兴巾帼公益行动”!以“以购代捐”的形式,帮助梭梭拉打村的村民脱贫致富,为当地女性提供专业技能培训,帮助她们更加独立、美丽、自信...…累计向慈善机构及失学儿童、特困学生捐款捐物逾千万元。

在企业内部,莎蔓莉莎成立"爱心基金",用于救助有困难或患病的员工。每年8月,以高于市场价20%的价格爱心收购员工家中的农副产品。为员工解决家中的燃眉之急的同时,也让美丽顾客品尝到绿色健康的农副产品。

每年年末的顾客答谢晚宴,莎蔓莉莎都会设置“莎蔓莉莎慈善行”奖项,中奖客户会跟随庄总踏上莎蔓莉莎的慈善之旅。庄总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影响更多的人投身公益慈善事业,传播爱与希望。

520母乳喂养日前夕,莎蔓莉莎美容集团携手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向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中华志愿者协会、著名歌唱家谭晶共同发起的“晶心关爱母婴室”公益项目捐赠了600余万元善款,用于在全国各交通枢纽和公共区域增设150余台“晶心关爱母婴室”,就是为了帮助宝妈群体解决公共场所母乳喂养的难点。推动和普及标准化母婴室的建立,为女性哺乳提供相对私密、安全、干净的空间,为婴儿护理提供场地和设备设施,保障母婴权利,促进社会进步和发展。

莎蔓莉莎以小小的母婴室为载体,践行着企业关爱女性,呵护美丽妈妈的初心。

未来已来,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莎蔓莉莎将在庄玲总裁的带领下,继续与公益慈善为伴,与爱心一路同行,用慈善传递美好,让更多的女人美丽、健康、优雅!

(责任编辑:林岳)
关键词:莎蔓莉莎

为您推荐

下载中华网山东APP

联系方式

中华网新媒体 山东频道
互动/投稿邮箱:
shandong@zhixun.china.com
山东频道商务合作热线:0531—8666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