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山东内容 国际表达
齐鲁大地 :
当前位置:山东频道首页 > 汽车 > 正文

“疫”起运动,玲珑集团“玲珑杯”员工业余篮球排位赛开赛

“疫”起运动,玲珑集团“玲珑杯”员工业余篮球排位赛开赛
2022-06-21 18:02:07 来源:中华网山东频道

为深入推动全员健身活动,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玲珑集团篮球爱好者协会自主举办的“疫”起运动“玲珑杯”篮球会员第一届联赛,于6月19日在金都招远悦动俱乐部举行了开幕仪式。玲珑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裁、工会主席张琦出席开幕式致词并为本届联赛第一场比赛开球,集团公司工会委员为三分球大赛和首轮比赛MVP球员颁发奖品。

本次赛事共计10支会员队伍报名参加比赛,分别是集团密炼代表队、英诚医院代表队、研究总院代表队、质管制造代表队、部室营销代表队、PCR二厂代表队、TBR一厂代表队、TBR二厂代表队、五厂热电代表队、PCR六厂代表队。比赛为五人制单循环赛制,特邀2名国家级二级裁判员担任主裁判工作,保证比赛公平、公正、有序、精彩。玲珑集团文艺爱好者协会专门为本届联赛打造了一支篮球宝贝啦啦队,为开幕式和比赛过程表演、加油助威。

开赛仪式上,国家二级裁判员臧忆秋代表裁判员、PCR六厂代表队张阔代表全体球员和球队分别宣誓,张琦在致辞中强调,篮球运动是公司也是全民的一项传统体育项目,不仅能够锻炼人的身体、强健员工体魄,也能培养坚强的意志力,对于培养合作互助的团队精神、规则意识也有重要的意义。希望大家积极参与,踊跃表现,彰显各公司员工的风采。比赛过程中,全体球员要遵守竞赛规则,尊重裁判,尊重观众,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各位裁判要文明执法、公正裁决;各位工作人员要不辞辛苦、周到服务。希望通过大家的团结协作、共同努力,成功举办一次精彩的、令人难忘的体育文化活动。我们要通过一系列主题文化活动,达到鼓舞人心、提高士气的目的。并把“团结拼搏、争创一流”的企业精神,以及崇尚团队荣誉、为团队利益而战的团队精神,带到生产经营工作中去,奋力完成年度工作目标,实现玲珑集团国际化发展新战略。

随后,张琦宣布玲珑集团篮球爱好者协会第一届联赛开赛,并为联赛的第一场比赛开球。PCR六厂代表队和PCR二厂代表队强强对话,拉开了揭幕战。自此,来自集团公司10支代表队110多名运动员欢聚一堂,同场竞技。各参赛队员在激情如火、活力四射的比赛中,凭借巧妙的传球、华丽的转身、精彩的出手、完美的配合,赢得了场下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各参赛队共同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尽情的挥洒运动激情,上下一心,通力合作,绝妙的抄截、妙传、盖帽、跳投、跨下运球、远距投篮,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丰富精彩的视觉盛宴,精彩不绝,使整个赛事高潮迭起,赛事啦啦队的助演活力四射,篮球宝贝的劲舞纯真洒脱,让赛场气氛更加热烈,为广大观众奉上了一场极致的体育盛宴。中场休息,各参赛球队各出一名队员进行三分球比赛,经过激烈争夺,PCR五厂代表队的王福鑫技压群雄、问鼎三分球比赛冠军。第一天比赛结束后,经过组委会评比来自部室营销代表队的许林源以单场个人45分的优势,夺得第一轮比赛的MVP球员。

场边观战同事们虽不能亲身参加比赛,但作为观众,也十分投入,为自己的队伍呐喊助威,也为对方球员的精彩表现拍手叫好。赛场无弱队,大家第一天在比赛中亮相,都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现了玲珑集团“快速反应、雷厉风行、追求卓越、永创新高”的企业作风。比赛组委会及工作人员积极组织协调、认真敬业工作,使得第一天的篮球比赛顺利进行圆满结束,使篮球赛场充满公正、和谐,使各球队之间的相互交流更加频繁,友谊更加深厚,增强了比赛的凝聚力,增强了员工的集体荣誉感和企业向心力。

(责任编辑:林岳)
关键词:玲珑

为您推荐

下载中华网山东APP

联系方式

中华网新媒体 山东频道
互动/投稿邮箱:
shandong@zhixun.china.com
山东频道商务合作热线:0531—8666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