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山东内容 国际表达
齐鲁大地 :
当前位置:山东频道首页 > 资讯 > 地市要闻 > 菏泽 > 正文

菏泽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将于7月8日正式开幕,啤酒、牡丹、音乐……嗨翻一夏

菏泽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将于7月8日正式开幕,啤酒、牡丹、音乐……嗨翻一夏
2022-07-07 14:37:43 来源:中华网山东频道

第六届菏泽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启动以来,菏泽文旅集团围绕“新文旅惠生活”主题,积极策划菏泽青岛啤酒节、户外摇滚电音市集市、水上嘉年华、灯光艺术展、秋季牡丹展、菊花文化节等一批文化惠民活动,其中,“花开盛世”青岛啤酒节是由菏泽文旅集团重点引进、联合青岛啤酒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大型文旅夜游项目,活动首届于去年7月成功举办,反响热烈,对于发展菏泽市夜间经济,拉动旅游餐饮消费,丰富市民精神文化生活,促进相关产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第二届菏泽青岛啤酒节作为菏泽市第六届文化惠民消费季的重点活动之一,将于今年7月8日至17日在曹州牡丹园景区举行,活动以“花开盛世”为主题,以“活力菏泽,干杯世界”为口号,占地5000平方米,以青岛啤酒为媒介,以牡丹盛会为载体,打造一场集娱乐、消费、美食、旅游、文化为一体的大型节庆活动,本次啤酒节是今年山东省内的首场大型啤酒节,也是除青岛国际啤酒节外规模最大的一次啤酒节。

丨啤酒丨+丨牡丹丨+丨美食丨+丨音乐丨

嗨唱夏夜良辰,燃烧你的烦恼,释放心中的压力,放肆躁动的情绪,您最喜欢的美景与美食都将在此出现。

图片

青岛啤酒、菏泽牡丹超多美食、嗨歌嗨舞美食集装箱、鲜啤酿造特色巡游、酒王争霸花开盛世、全民同乐狂欢盛宴,等你来浪!一浪高过一浪的音乐。图片

7月8日-7月17日,曹州牡丹园即将开启嗨浪模式,以音浪澎湃您的热爱,以狂欢释放您的青春。

图片

2022“花开盛世”菏泽第二届青岛啤酒节

组织架构

指导单位

市委宣传部

市委网信办

市商务局

市文化和旅游局

市国资委

市牡丹发展服务中心

牡丹区政府

高新区管委会

主办单位

市精品旅游促进会

菏泽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山东曹州牡丹园景区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菏泽文谷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大众网(菏泽)

菏泽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活动时间2022.7.8--2022.7.17(晚6点至晚12点)  门票价格  10元/张

活动地点

曹州牡丹园国花魂广场

入园须知

1、曹州牡丹园年卡用户,60周岁以上老人,身高1米4以下儿童,现役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残疾人,均可凭相关证件免费入场

2、本次活动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措施,请广大游客进入景区时自觉佩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及核酸检测报告,配合体温测量,体温异常者谢绝入园。

“花开盛世”菏泽第二届青岛啤酒节

以“活力菏泽、干杯世界”为主题,是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在菏泽举办的第二届青岛啤酒节。7.8-7.17整整十天不打烊的啤酒节演出,超人气国际美食夜市,数位明星及神秘嘉宾带来豪华演出。

图片

最正宗·青岛啤酒激情畅饮

本届啤酒节将引进最正宗的青岛啤酒,新鲜的扎啤、原浆、纯酿一应俱全,每日新鲜的青岛啤酒,从青岛啤酒厂直发运输至菏泽,让大家能够尽情享受夏日激情。图片图片

在青岛啤酒节现场,不仅有工厂当日下线的新鲜扎啤,还有各种口味的啤酒产品,百年之旅、琥珀拉格、IPA、皮尔森、黑啤、白啤、纯生、经典1903,各类啤酒齐聚,让所有人都能喝的畅快。图片图片图片

最精彩·五大主题狂欢夜

本届啤酒节以“小场景连续打造”“游园娱乐一站式”为核心亮点,重点打造电音之夜、国潮之夜、复古摇滚之夜、传奇之夜经济狂欢夜五大主题夜,带你“嗨爆”啤酒节的夜晚。

图片

电音之夜

图片

本届青岛啤酒节将结合近年最火爆的电音元素,打造一场独特的电音之夜。图片

在你享受了美酒与美食后,可以看一场,顶尖DJ带来的劲爆电音秀,让你在微醺的状态下,跟随电音放肆开玩。

图片

国潮之夜

国潮是文化本源的情感共鸣,已经118年历史的青岛啤酒,用国潮风伴随着醇香酒风,复古新时尚。

图片

“国潮牡丹秀”“中国潮音”带给游客与众不同的新体验,打造夏日全新狂欢盛宴,

复古摇滚之夜

图片

嗨到极致的“摇滚乐队”

五彩绚丽的“荧光贴纸”

经久不衰的“经典曲目”

传奇之夜

图片

大型演出“牡丹迎盛世”、“中国鼓舞”

竞技狂欢夜

图片

“COSER表演”、“王者荣耀竞赛”“趣味足球赛”、“氛围道具”为期10天的啤酒节,每天都有激情的酒王争霸赛,除了竞技比赛项目外,还有互动比赛环节,在欢乐的游戏中,享受啤酒带来的快乐。图片

最美味·百种美食任君品尝

曹州烤全羊、特色烤串、胶东海鲜大咖排挡、曹州牡丹宴,这些必备美食与啤酒组成夏日套餐,同时还有全国知名美食,最正宗的特色小吃,带您体验属于这个夏季的舌尖盛宴。

图片

精神堡垒

图片

特色美食集装箱

图片

售酒集装箱

图片

百年国潮

图片图片图片

炎炎夏日,夜间的微风带给人们一丝丝清凉,出来逛逛吃吃也不能少了音乐和娱乐,狂欢的摇滚DJ、动感电音、民谣、杂技、变脸、舞蹈、特色的风情演艺,带您“嗨爆”啤酒节的夜晚。

最精彩·惠民活动缤纷启幕

本届啤酒节结束后,根据第六届文化惠民消费季相关要求,文旅集团精心策划的大型水上嘉年华“山东手造·创艺菏泽”展示活动,水幕电影、大型灯光秀、牡丹电音节、萌宠乐园、秋季牡丹花会、菊花节等多个文化惠民活动,将陆续登陆曹州牡丹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可以说,今年以来最精彩、最奢华的玩乐盛宴全在曹州牡丹园了!

7月8日晚,菏泽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即将盛大开幕,您还在等什么?快到热情似火的啤酒节来!

(来源:曹州牡丹园景区)

(责任编辑:于雅男)
关键词:青岛啤酒节

为您推荐

下载中华网山东APP

联系方式

中华网新媒体 山东频道
互动/投稿邮箱:
shandong@zhixun.china.com
山东频道商务合作热线:0531—8666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