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山东内容 国际表达
齐鲁大地 :
当前位置:山东频道首页 > 资讯 > 地市要闻 > 济南 > 正文

济南市历下区舞蹈家协会成立,杨莹当选为会长

济南市历下区舞蹈家协会成立,杨莹当选为会长
2021-10-27 16:03:25 来源:中华网山东频道

为进一步推动历下区舞蹈艺术事业的繁荣发展,10月26日上午,济南市历下区舞蹈家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济南市舞蹈家协会李爱国主席、历下区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石逢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及为历下区舞蹈家协会揭牌。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济南市历下区舞蹈家协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历下区舞蹈家协会会长、副会长及秘书长。杨莹当选为历下区舞蹈家协会会长;刘桂丽、王海潮、于恋、方堃、肖霞当选历下区舞蹈家协会副会长;李娜当选为历下区舞蹈家协会秘书长。

新当选的历下区舞蹈家协会会长杨莹在会议中做表态发言,她表示这次能够当选会长,深感自己肩上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今后在区文联的领导下,在市舞协的指导下,肩负起团结、组织、引领、服务全区舞蹈工作者的重任,团结和依靠广大舞蹈家队伍,培养和发展舞蹈艺术新生力量,团结合作,携手并进,承接优良传统,不辱使命,不断创新,多出精品力作,为我区舞蹈艺术事业繁荣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历下区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石逢平同志对历下区舞蹈家协会的成立热烈祝贺,向关心、支持历下文化艺术发展的热心人士表示感谢。希望新成立的区舞蹈家协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沿着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同心同德,开拓进取,团结奉献;同时希望全区广大舞蹈工作者凭借历下区舞蹈家协会这个平台,走向更加广阔的创作、表演天地,跳出精彩、跳出活力、跳出健康,努力开创历下区舞蹈事业新局面,谱写历下舞蹈事业繁荣发展新篇章。

山东省舞蹈家协会发来了贺信,济南市舞蹈家协会李爱国主席致辞。

(责任编辑:窦静)
关键词:济南市历下区舞蹈家协会

为您推荐

下载中华网山东APP

联系方式

中华网新媒体 山东频道
互动/投稿邮箱:
shandong@zhixun.china.com
山东频道商务合作热线:0531—8666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