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山东内容 国际表达
齐鲁大地 :
当前位置:山东频道首页 > 资讯 > 地市要闻 > 淄博 > 正文

迎国庆,共奋进 淄博高新区举办“庆国庆”系列活动

迎国庆,共奋进 淄博高新区举办“庆国庆”系列活动
2021-10-02 10:07:36 来源:中华网山东频道

建国72周年,值此国庆佳节,淄博高新区举办一系列庆祝活动,与全国人民一起共同祝福伟大祖国72周年华诞。

行政审批局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在国庆节来临之际,9月30日烈士纪念日当天,淄博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干部职工依托电脑、手机等平台在线学习英烈事迹,进行网上祭扫、献花,表达对英烈的缅怀和敬仰,共迎祖国伟大生日。

通过此次线上祭奠活动让全局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刻学习了先烈们的英雄事迹,感受波澜壮阔的历史。大家纷纷表示,将秉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当先锋、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苦干实干,将爱国主义精神幻化于心、付诸于行,全身心投入到行政审批服务改革进程中去。

图片

图片

四宝山街道

2021年9月30日,第八个烈士纪念日。淄博高新区四宝山街道组织退役军人举办升国旗仪式,缅怀英烈,致敬英雄。7:50,四宝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民武装部部长毛维绪宣布仪式开始。退役军人代表作为护旗手,迈着坚毅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初升的朝阳冉冉升起。在场退役军人合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四宝山街道党工委书记、人民武装部政治教导员邢兆强带领全体退役军人重温四宝山街道誓词——在工作中发扬上甘岭、长津湖战役精神,为争创全市一流镇办而不懈奋斗。

北苑社区

在第72个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党员、群众的爱国热情,10月1日淄博高新区四宝山街道办事处北苑社区举办了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喜迎国庆。升旗手们,迎着朝阳,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升旗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齐声高唱《歌唱祖国》,现场涌动的热烈氛围,感染着每一个人,大家挥舞手中的小红旗,共同唱响爱国赞歌。

江西道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为庆祝祖国72周年华诞,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接受集体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增强全村居民的爱国意识,10月1日清晨,江西道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特举办庄严隆重的升旗仪式,与全国人民一起共同祝福伟大祖国72周年华诞。

图片

图片

村全体工作人员、村全体健走队成员、村小学生、广大村民群众以及驻地消防官兵、淄博中学师生代表共计约700余人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在《唱支山歌给党听》的歌声中拉开仪式的序幕……

迎国旗、升国旗、唱国歌、国旗下讲话……一系列的庄严的仪式,让大家情感涌动、心潮澎湃,激发了内心强烈的爱国情!

图片

爱国是一种坚定的民族精神,更是一种振兴中华的责任感。在每个华夏儿女心中,祖国繁荣富强,人民幸福安康,是大家共同的梦想。

图片

最后,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大家一起《歌唱祖国》用最真诚的歌声,唱出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

图片

图片

在这样一个庄严的仪式下,希望孩子们深刻领会这种民族精神与责任担当,未来,用这种强大的精神力量去描绘祖国未来的宏图,同时,也希望我们每一位江西道人在新的征程中不忘初心,昂首阔步,携手共建我们文明、和谐、幸福的江西道!

淄博高端装备中心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72华诞之际,淄博高端装备中心全体机关干部齐唱《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送上祝福,祝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朝气蓬勃,生日快乐!

高新区税务局

与国旗合影,身披荣光,为祖国庆生,情深如许。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高新区税务局举办“与国旗合影为祖国祝福”主题活动,吸引了前来办理业务的纳税人注意,不少纳税人主动要求和国旗同框,抒发对祖国的热爱,表达对祖国的祝福,在办税厅留下美好的一幕。

图片

高新区第一小学

金风送果香,红日照胸暖。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丰富校园文化生活,9月30日,淄博高新区第一小学隆重举办“迎国庆诵童年诗立方”第十二届合唱朗诵比赛,向祖国生日献礼。

图片

图片

图片

高新区第二小学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在祖国妈妈的怀抱里,他们在阳光下尽情歌唱、欢笑。在喜迎国庆72周年之际,高新区第二小学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活动,孩子们脸上的笑容就是对祖国最好的祝福:祖国,我们爱你!

图片

图片

图片

高新区实验小学

国旗是一个国家的标志,是国家及其民族精神的象征。

9月27日是淄博高新区实验小学升国旗的日子,同学们怀着无比激动、自豪的心情凝望着国旗冉冉升起,耳畔响着气壮山河的国歌,想起了祖国那奔腾浩荡的江河,壮丽秀美的山川,苍茫辽阔的草原……这是祖国的骄傲。国歌结束。这一刻,国旗绽开了笑脸,在空中飘扬得更精彩。

图片

图片

淄博宝鑫新经典学校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这醉人的秋色中,我们迎来祖国妈妈72岁生日!为培养幼儿的爱国主义情怀,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在国庆节来临之际,中班级部开展了“爱祖国,迎国庆”为主题的国庆节教育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火炬公园

火炬公园群众自发唱起《歌唱祖国》,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来源:淄博高新)

(责任编辑:窦静)
关键词:淄博高新区

为您推荐

下载中华网山东APP

联系方式

中华网新媒体 山东频道
互动/投稿邮箱:
shandong@zhixun.china.com
山东频道商务合作热线:0531—8666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