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山东内容 国际表达
齐鲁大地 :
当前位置:山东频道首页 > 房产家居 > 房产资讯 > 正文

时间为友 价值为王——济南天鸿·万象东方2020年度十大热词

时间为友 价值为王——济南天鸿·万象东方2020年度十大热词
2021-01-01 15:41:09 来源:中华网山东频道

不知不觉,恍恍惚惚,魔幻的2020悄然逝去,希望的2021迎面走来。

这是2020的最后时间,就像平常一样,我们为过去的一年而感怀,为新来的一年作准备。

虽然2020年过得有些坎坷,但世界依旧热闹非凡。

回顾这不平凡的一年,一场疫情下,我们共同见证了充满勇气的“逆行者”;重燃人间烟火气的“夜经济”;坚定信心又震耳欲聋的“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寄托着年轻与梦想的“后浪”;充满自嘲和戏谑的“打工人”以及不经意间露出贵族生活线索的“凡尔赛文学”。

微信图片_20210101145008.jpg

每一个热词,都代表着过往发生的事件,概括了这不平凡的一年。

2020更是一个非比寻常的年份,面临告别都会有一些对过去的回忆和对未来的期待,在济南天鸿·万象新天同样有一组组热词,记录着天鸿控股的责任与担当、深耕与收获,带你一起回味全年的那些波澜壮阔。

微信图片_20210101145012.png

2020年新冠疫情给人民群众的生命和健康带来了严重威胁,全国人民紧密团结,积极投入到史无前例的抗疫斗争中。

同样,在济南万象新天社区,天鸿控股在疫情发生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机制,春节当天物业公司各部门放弃休假回到工作岗位,同时间赛跑,对1.7万户业主进行疫情防控地毯式摸排,守护八万名业主的安全。在稳固自身防疫的同时,天鸿控股担当起带头责任,筹措各类紧需物资支援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共计捐赠价值50余万元的防疫物品。

微信图片_20210101145014.png

抗疫物资捐赠现场

另一方面,在疫情期影响下各大售楼处无法正常营业,众多项目还在茫然等待时,天鸿控股积极复工复产,第一时间展开线上卖房。10场直播,134万曝光率,在客户无法实地到场感受样板间时,专门邀请舞蹈老师在样板间客厅内进行舞蹈表演,一场惊鸿表演,完美的展现出了家的尺度。期间作为主播的雷小伦更是一场直播中收获了三个成交客户。很多事,因为坚持变得有意义;很多不可能,也正因为坚持,成为可能。

微信图片_20210101145017.png

真正的好项目是在市场大浪淘沙下的胜利者,而对于天鸿傲人的成绩,则一点都不感到意外。市场好的时候卖得好是必须的,但市场不好的时候还可以卖得这么好,就是一种本事,是客户真金白银的选择。

进入3月,市场逐步恢复正常,原本积压的购房需求得到进一步释放。而经历这次疫情过后,购房者的选择不在盲目的被市场裹挟前行,成熟、成熟、还是成熟,已经成为当下很多人的共同述求,他们更明白一个拥有配套齐全、环境优美、教育成熟的社区重要性。

微信图片_20210101145019.jpg

天鸿万象新天社区航拍图

“不仅是盖房子,而是营造一种生活”。深谙于此,天鸿深耕济南13年,不止要为业主建造高品质的房子,更注重美好生活方式的营造。这也是天鸿一直以来所追求的经营模式。

13年的时间里,天鸿在这个区域建成了运动的森林、天使之城等超过12万㎡的社区公园,配建了三座万象新天学校、三所幼儿园,3000亩的教育大盘,一切都是眼见为实,满足全年龄段的生活需求,这才是真正的成熟社区。

微信图片_20210101145023.jpg

13年,是一个周期。

埋头耕耘济南新东站13载,天鸿每个新作品的推出,皆是基于时代特征、精心创造的精品。13年之后于新东站核心区内,意用作品书写一座“世界重回东方”的时代坐标。天鸿·万象东方,应运而生。

微信图片_20210101145024.jpg

天鸿万象东方景观效果图

而在天鸿·万象东方的入市初期,疫情的阴霾还没有散去,设计院在北京不能出差,原计划的孔府探访也被打乱。为了更直观的展示出项目的设计理念和产品追求,项目团队专门跑到北京与英国宝佳丰景观设计公司著名设计大师进行了深入一天一夜的探讨,最终呈现出的是满满的感动,以及对于院落文化的追求和传承。

正如设计师所言:我们要做的,是要通过对传统院落生活的解构和剖析,提炼出最打动人们、唤醒人们内心对院落生活的向往的部分,在我们的项目上运用,融入到未来的居住生活中。

微信图片_20210101145032.png

售楼小哥一天2万多步、接待20多组客户、每天早晨第一件事情就是到办公室领金嗓子喉宝、所有置业顾问都把皮鞋换成了运动鞋、晚上回到家累到倒头就睡……

这是济南天鸿·万象东方五一冲刺的状态,五天五百个意向客户的高压指标,千套房源集中入市,接二连三的开盘季。项目一开始也在考虑短时间内这么大量的任务如何完成?答案是“团队”。

团队齐心聚力,指标—策略—执行。销策渠联动出发,推广全面覆盖,销售火力全开,立下军令状,不破楼兰终不还。一口价提前锁定优惠,不放过任何一个客户,死磕到底,方得始终。

微信图片_20210101145036.gif

一口价策略一经发布瞬间就振奋了团队,困难总会存在和发生,但面对困难、解决问题是天鸿人始终不变的信念。万象新天六年没有使用过一口价策略,如今再次重出江湖,无疑是楼市的一声惊雷,迅速点燃了济南购房者的热潮。5天2000组的客户到访,首开300套全线飘红,500套推出即罄,再一次掀起了济南楼市热潮。

微信图片_20210101145039.jpg

在济南万象新天社区这个大家庭,运动,是从来不会缺席的一个环节。公园里的三个足球场,无疑给热爱足球的人们提供了极大的施展空间。无论是大人,还是孩子,来公园里踢球,已经成了他们生活里不可或缺的内容。

从2016年举办第一届比赛开始,万象新天业主联赛到今年已经是第五届了。他们由最初的6支球队参赛,发展到如今的10支球队联赛,由最初的青涩业余、发展成如今的专业成熟。万象新天的业主们在用自己的方式致敬足球,致敬自己绿茵场上的梦想。

微信图片_20210101145041.jpg

业主足球联赛颁奖现场

老爸们的比赛热火朝天,孩子们也不甘示弱。在天鸿控股的大力支持下,100多场少儿足球赛事活动在天鸿万象新天社区落地实施。看他们在球场上相互配合、相互鼓励。在这一刻,比赛的输赢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通过这样一次比赛,孩子们可以共同成长,共同享受万象新天这片球场上的欢乐。

从业主联赛到少儿联赛,天鸿控股秉承“为社区孩子提供更好的教育”的初心不变,大型原创儿童音乐剧《快乐成长》首演万象,持续的资源落地,也为十年教育再升级交出了一份份完美答卷!

微信图片_20210101145046.jpg

原创儿童音乐剧《快乐成长》首演万象新天

微信图片_20210101145049.jpg

2020年9月24日,济南万象新天学校东校区刚刚建好的报告厅,迎来了两位重量级的客人:茅盾文学奖获得者、清华大学教授格非,著名学者、评论家、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北京师范大学国际写作中心执行主任张清华。

微信图片_20210101145051.jpg

名家进名校——格非

万象新天学校初中部的孩子们,用经久不息的掌声,欢迎两位大作家的到来。这一次,万象新天学校能容纳2000余人的报告厅人满为患,所有初中部的孩子,都能有机会走进这难得的课堂,一睹著名作家的风采。那些只能从书本上看到的名家,真真实实的走进了万象新天学校的课堂,像一束光,指引着孩子们的未来。

微信图片_20210101145053.jpg

名家进名校现场

过去的5年里,余华、苏童、张炜、迟子建、西川、欧阳江河等近40位名家到访万象新天学校授课;5年坚持的背后,是天鸿控股深耕教育的初心使然。本着这个愿景,天鸿控股脚踏实地,不止步于建成学校,而是不断的为学校加入更多优质资源。

微信图片_20210101145056.jpg

微信图片_20210101145058.jpg

地铁,无疑是济南未来10年发展的地下引擎。地铁不仅意味着交通上的便捷,更蕴藏着城市发展的朝向和价值上的巨大可能。

2019年底,距万象东方仅400米的济南地铁3号线正式开通运营;2020年7月,济南城市轨道交通二期建设规划也通过了国家发展改革委的评估,其中天鸿万象新天更是囊括三条地铁线路环绕,坐拥6号线、9号线、R3二期,加上之前的R3线一期,成为济南最密集的交通枢纽区域之一。

微信图片_20210101145100.jpg

万象新天片区轨道交通示意图,以政府最终规划为准

如此硬核的地铁交通配套,不愧济南交通之心的称号。整个新东站片区定位为济南城市次中心,国家级重要交通枢纽。整个区域内千亿级的配套规划和落地,区域的强势崛起有目共睹。作为区域深耕13年之久的天鸿控股,早已和新东站片区的发展融为一体,让天鸿·万象新天在东站乃至全城的风暴式劲销成为一种理所当然。

微信图片_20210101145103.jpg

微信图片_20210101145105.jpg

13年,责任天鸿与时间同行,与济南东站共进,秉承着长期主义的初心,行而不辍,天鸿是一个房地产开发商,更是一个与时间为友的长期主义者。

2020年10月,济南万象新天片区第三座幼儿园也已开工建设,这座24班制的幼儿园,明年建成后将是济南市最大的公立幼儿园之一。

微信图片_20210101145107.jpg

万象新天幼儿园效果图

2020年11月30日,天鸿控股摘得位于坝王路西侧、贤能街北侧的两宗住宅用地,其中住宅用地面积2.22万㎡,新地块代建学校用地面积3.24万㎡,将万象新天的版图继续扩张的同时,秉持着长期主义的初心,天鸿将代建万象新天片区里的第三所学校。用持续的投入,兑现“为家配套一座城”的承诺,再一次夯实了中国教育地产新样板。

微信图片_20210101145110.jpg

微信图片_20210101145119.png

不仅扩容新疆域,更要打造软环境,不仅是义务教育,更关注素质教育,2020年在万象新天片区,天鸿·万象中心20万方教育综合体动工开建,而天鸿万象中心SOHO产品开盘,更是以当月整栋售罄,800套销售佳绩问鼎市场。

微信图片_20210101145121.jpg

图片作为东站片区首个教育综合体项目,天鸿·万象中心将教育综合体的魅力与优势全部前置展现了出来。教育主题MALL、服务式SOHO、写字楼、BLOCK街区等多元业态分布,天鸿不只是丰盈了东站的商业配套,更是通过丰富的业态来完善整个片区的生活场景,实现了万象新天片区生活场景、全维配套的进阶。对于万象新天片区的亲子家庭来说,有了这样一个娱乐休闲好趣处,还需要舟车劳顿地去其他地方吗?

微信图片_20210101145125.jpg

天鸿·万象中心效果图

微信图片_20210101145127.jpg

在2011年,曾经被认为“也就是个噱头,办个一两届也就办不下去了”的济南市少儿春晚海选,天鸿控股一干就是11年。

从2011到2020,少儿春晚陪伴孩子们走过了累计超过3000个日夜,400场海选,500所学校参与,10000多个海选节目,20万个家庭参与,年复一年,已然成为习惯,天鸿控股也成了济南艺术教育的新名片。一路成长一路高歌,这些年来,他们不忘初心,肩负教育大任,努力创造着自己的黄金时代。

微信图片_20210101145142.jpg

2021济南少儿春晚海选现场

一个教育活动能办十年是源于天鸿控股对教育的执着,是深入骨髓的情怀,也是肩负教育事业的责任。天鸿少儿春晚经过十年的沉淀,不仅收到了无数家长孩子们的掌声和鼓励,也打造了济南少儿春晚第一品牌的这块金字招牌。把教育这个课题做透,给孩子最好的成长舞台,十年里,天鸿控股顺着这个思路一路前行,躬耕一方心田。

微信图片_20210101145152.jpg

2021济南少儿春晚海选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101145155.png

2020年度全年销售业绩出炉,天鸿万象东方凭借超高的性价比,多个月份获得成交量冠军,用年度33亿的实际销售额,强势霸榜东站,稳居济南商品房单盘销量前三。

全年都保持着优异的销售成绩,这在业内看来,简直就是无法想象的事情,但是天鸿做到了。

微信图片_20210101145157.jpg

图片也是在这一年,天鸿·万象新天新增2500户业主,全盘业主已达2万+户。买房对每一个家庭来说都是一件大事,所以,每一个购房者心里都有一面明镜,房子好不好,产品值不值得买,业主是最有话语权的一群人,济南8万人的选择,就是天鸿·万象新天实力的最好证明。

微信图片_20210101145159.png

天鸿·万象新天社区效果图

最后,2020也是兑现承诺的一年:

这一年迎来了文学大家格非、足坛教父殷铁生;

这一年原创儿童剧《快乐成长》首演万象新天;

这一年第六届业主联赛,100多场少儿比赛火热开场;

这一年济南少儿春晚迎来了我们坚持的第11届海选;

这一年第三所幼儿园开工、万象新天学校教学楼开建、代建第三所学校……

14载时光沉淀下的万象新天片区,道阻且长,精进不休。

那些所有的不可能,最终,天鸿人都用时间给予了证明,时间是最好的朋友,他会告诉你什么是真正的答案。

2021不负期许,美好已然城现。

接下来随着天鸿·万象新天新地块住宅产品以及教育综合体的繁华崛起,在3000亩教育大盘上,用13载持之以恒的运营逻辑,期待更美好的万象新天。

微信图片_20210101145202.jpg

(责任编辑:林岳)
关键词:济南天鸿·万象东方

为您推荐

下载中华网山东APP

联系方式

中华网新媒体 山东频道
互动/投稿邮箱:
shandong@zhixun.china.com
山东频道商务合作热线:0531—8666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