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山东内容 国际表达
齐鲁大地 :
当前位置:山东频道首页 > 房产家居 > 房产资讯 > 正文

天生不凡,济南龙湖·天奕巅峰豪宅全球首发

天生不凡,济南龙湖·天奕巅峰豪宅全球首发
2021-06-10 16:32:10 来源:中华网山东频道

一直以来,龙湖秉持善启美好的理念,致力于用更好的建筑,匹配更美好的未来。进入济南而来,深耕8载,精著25个项目。如今,在济南人们心中,龙湖的品牌已经成为了品质的代表,龙湖用作品,印证着关于美好生活的造诣。这一次,让我们共同来看看济南龙湖的惊艳楼盘!

龙湖·天璞中央商务区央芯豪宅

龙湖天璞始终秉承择址、景观、建筑、精装四大严苛标准,诠释龙湖极致匠心,择址城央贵胃之地,尽藏中央商务区极致资源。比邻东西向绸带公园,引风景入内,同步城市慢生活系统,空间、建筑、园林的极致锻造,打造中央商务区的龙湖巨作。

龙湖·天璞

济南·舜山府伴山大平层典范舜山府,三面环山,项目近邻即是千亩山林,项目容积率在1.3-1.6,非大境,无以赏人生,封疆园区、三山环幕,奢阔领地,以奢阔尺度造宽境山居格局。

济南·舜山府

龙湖·景粼原著中式别墅标杆

在五维园林之上,传承古法造园技艺,凝练出八法二十四式,更从中打造出六大景观节点——景粼六艺,无论是石阶松影还是叠山理水,甚至一花一木,都是一幅精美绝伦的画卷。让我们在这美如画卷的景色中,体验步移景异的园林之美。

龙湖·景粼原著

龙湖·天奕峯呈济南

有如此多龙湖优秀项目珠玉在前,龙湖这次天字系顶配产品龙湖·天奕带入济南。龙湖·天奕是专为前沿城市量身打造的塔尖奢居作品,汇集了龙湖豪宅营造经验之大成,核心地段、世界经典建筑、五维园林景观,迭代济南人居新篇。

龙湖·天奕择址城芯

龙湖·天奕产品向来择址城央贵胃之地,以匠心精著致敬城市。看地段,天奕所在位置非常优越,是济南东强战略格局下的CBD奥体中心区,也就是东强战略的核心位置,周边城市界面成熟且高端,靠近经十路、奥体中路,附近有济南市政府、奥林匹克中心、山东省立医院东院、齐鲁医院东院区等,市政医疗配套十分完善。

龙湖·天奕区域效果图

龙湖·天奕汇聚顶配

奥体天街、万象城、万达广场、美联广场、雨滴广场等均在3公里半径内,通达便利;舜华山森林公园,吸收济南数千年锦绣风华,恣意纵享负离子绿氧生活,打造揽生活、教育、繁华、自然等价值,于一体的塔尖筑品。拥享高规格市政配套,荟聚邻里塔尖人群,演绎着一个圈层的尊崇。

济南万象城

济南舜华山森林公园

龙湖·天奕天生豪宅

龙湖·天奕洞悉城市层峰对于居住品质的严苛要求,从选材到园林,再到户型研发……每一个产品细节皆以龙湖天字系最高标准打造,超大落地窗、流线型铝板外立面,足以称得上济南豪宅建筑中的颜值担当。聘请英国HWCD公司参与定制,打造济南首家端厅270°三面环幕落地窗,升级济南峰层人士尊崇的生活体验。

天奕效果图

龙湖·天奕从现有的这些信息来看就透着天生不凡的豪宅气息,无可复制的城芯境界、大美的公园环境、顶尖的资源汇聚。龙湖·天奕,是天成之作的的城市封面,与塔尖共鉴济南荣耀。

龙湖·天奕,巅峰豪宅全球首发

高新万达、全运村、龙湖奥体天街、燕山银座

云端艺术展厅现已亮相,VIP会员办理已同步启动

敬待阁下莅临雅鉴

电话0531-88888999

(来源:搜房网济南)

(责任编辑:窦静)
关键词:济南龙湖·天奕

为您推荐

下载中华网山东APP

联系方式

中华网新媒体 山东频道
互动/投稿邮箱:
shandong@zhixun.china.com
山东频道商务合作热线:0531—8666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