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山东内容 国际表达
齐鲁大地 :
当前位置:山东频道首页 > 房产家居 > 房产资讯 > 正文

济南高新·金茂墅:以藏品级山湖现墅,致敬更上一层的人生

济南高新·金茂墅:以藏品级山湖现墅,致敬更上一层的人生
2021-07-21 16:30:43 来源:中华网山东频道

在最初是我们创造了建筑,到后来是建筑改造着我们。

——贝聿铭

人和建筑之间是交流共同并且彼此影响的,一座影响时代的建筑,必将聚合影响时代的人。纵观现在房市的住宅产品,别墅无疑是塔尖圈层钟情的第一居所,不仅是居住环境的升级,更是进阶高端圈层的“入场券”,将为自己的事业和发展带来全新的机遇。

实景图

高新·金茂墅,以国匠金茂品质,匠筑一席山湖院墅,为城市层峯打造与身份相匹配的居住作品,汇聚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以“看不见”圈层力量,进阶人生,际会塔尖。

实景图

唯有非凡的土地,才能聚拢非凡的人物。塔尖圈层对于城市高端人居的追逐逻辑,不仅在于对城市中心土地的仰望,更在于占有稀缺不可再生资源的偏好。

示意图

高新·金茂墅,择址济南东强战略制高点高新东区,齐鲁科创大走廊、济南自贸区、产城融合示范区等政策红利加持,吸引高净值人才入驻,为区域的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促进区域价值的不断增长。

效果图

在塔尖眼中,无论是洽谈生意、社交应酬,还是与家人的欢聚……时间是最昂贵的成本。五横三纵路网、四通八达,畅达全城,让舒适的生活帷幄在咫尺之间;国际医疗护航家人健康;国际商业、国际教育等醇熟配套齐聚,自在生活随心切换。

示意图

逾2200亩围子山、玉皇山、丘山三山环抱、近30万㎡彩虹湖湖光潋滟……居住于此,被负氧离子围绕,繁忙时也能抽空享受充足“日光浴”、“空气浴”。这便是流转于生意场的精英人士,深埋于内心的渴望。

实景图


再大的平层住宅,也只是一套房子,而高新·金茂墅叠墅拥有的,却是三层立体空间,一片自由驰骋的世界主场。

一层给社交。约7.8m超尺宽厅丈量名望风范,营造空间感十足的超大家庭生活场;不可多得的南北双露台,更是品质格调和志趣的美好表达。在这里陪孩子探索星辰大海,享受难得的亲子时光;亦或陪妻子莳花弄草,享受两个人的浪漫。

实景图

一层给悠居。南向双卧套房,兼具独立与私密性,为家人打造专属独立舒适的寝居空间。当月光洒进卧室,给安静的夜晚更多的冥想意境,让星辰相伴甜蜜入梦。

实景图

一层给生活。赠送超40㎡阔尺阁楼,这里可以是书房,茶室,衣帽间、办公区、游乐场、影音室……让每一位家庭成员都能尽情享受不被打扰的美好时光,生活品质感也将开启一场全新“叠”变。

     示意图

空间的升级,是享受越级。总有些高度,匹配见过世界的眼光,是格调,亦是态度。高新·金茂墅以奢阔舒适的空间尺度,烘托的是居者的格调与气质,让生活品味更高一层,墅级生活自在掌控。

居不同,圈层亦有别,人生格局境界也就不同。高端院墅豪宅作为圈层的终极定义,注重层峯人士对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的高度追求,构筑社会上流生活真实写照。

实景图

在高新·金茂墅,与极富涵养的高知为邻,趋于相同的生活观念,营造出高端圈层生活氛围,吸引着城市塔尖人士于此荟聚。

一个闲适的下午,与邻居好友一起在宽厅品茗,谈起最近的市场走势,互相交流各自的看法,从中获益良多。由邻居变为好友,由好友变为合作伙伴,愉悦而放松的相聚氛围中,事业和生活开始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示意图

人生进阶之时,当以一“墅”藏纳往后余生。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只有眼界相同的人才能共语。高新金茂墅,建面约145-165㎡上叠现墅,为墅不多,期待志同道合的您入席。

高新·金茂墅

建面约160-217㎡梨云组清盘在即

近7.8m宽厅现墅今年买今年住

了解更多项目信息

请咨询济南高新东区百联奥特莱斯西临

金茂墅营销中心

购房热线:0531-82986666

(责任编辑:于冬月)
关键词:济南高新·金茂墅

为您推荐

下载中华网山东APP

联系方式

中华网新媒体 山东频道
互动/投稿邮箱:
shandong@zhixun.china.com
山东频道商务合作热线:0531—8666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