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山东内容 国际表达
齐鲁大地 :
当前位置:山东频道首页 > 房产家居 > 房产资讯 > 正文

潍坊恒信·玫瑰公馆四期盛大交房,进阶品质人居

潍坊恒信·玫瑰公馆四期盛大交房,进阶品质人居
2021-07-29 13:53:32 来源:中华网山东频道

匠心以待,恭迎业主回家

为了迎接潍坊昌邑恒信•玫瑰公馆四期家人到来,工作人员历过无数日夜的精心准备,只为确保业主能顺利办理交房手续。

从刚进入社区开始,“玫瑰盛放恭迎回家”八个字,昭示了恒信•玫瑰公馆兑现美好生活的决心,让归家之路平添许多喜悦,处处彰显祥和之气。

现场恒信•玫瑰公馆的工作人员更以饱满的热情,恭迎业主回家,从签到到资料审核,一切井然有序,倍感温馨。

在验房环节,每一位客户都有专业验房师陪同验房。从开关、门窗到水电等一一进行验收,每个角落缜密审验,耐心为业主答疑解惑,让每一位家人亲眼鉴证新家的细节品质!

“恒信•玫瑰公馆的交付流程做得十分贴心和专业,从入口处排队签到开始,到后续的交付手续流程,都有热情的工作人员一步一步的耐心讲解。这其中我觉得非常贴心的操作就是“一站式交付”,免去了交房中的繁琐流程,我坐在这里很快就可以完成交房手续了。”——业主张先生表示十分满意。

实景园林,进阶品质人居

恒信·玫瑰公馆深知业主对家的美好期待,朝夕尽争,从一纸蓝图到拔地而起的品质居所,始终保持严苛态度,直至将实景大境呈现于眼前。

百强房企,启幕城市封面

交付不是终点,而是幸福生活的新起点。恒信集团已于人民的安居乐业为己任,真正从业主利益出发,以考究细节,呈现品质人居。

(责任编辑:窦静)
关键词:潍坊恒信·玫瑰公馆

为您推荐

下载中华网山东APP

联系方式

中华网新媒体 山东频道
互动/投稿邮箱:
shandong@zhixun.china.com
山东频道商务合作热线:0531—8666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