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山东内容 国际表达
齐鲁大地 :
当前位置:山东频道首页 > 房产家居 > 房产资讯 > 正文

济南绿地IFC超高层办公展示样板层8月8日盛大开放,颠覆新时代的办公想象

济南绿地IFC超高层办公展示样板层8月8日盛大开放,颠覆新时代的办公想象
2021-08-07 14:00:21 来源:中华网山东频道

从纽约的曼哈顿到伦敦的金融城,再到上海陆家嘴,每个国际都市都拥有一处CBD,它高度集中了城市的经济、科技和文化力量,成为一个城市最重要的经济发展中枢,既是承载城市最核心的产业聚集区,更是一座城市的名片。

济南CBD格局尽显,见证省会腾飞历程

2015年,济南CBD落定东部新城,承载着这座城百年梦想的3.2平方公里,拉开了省会济南崛起战略的序幕。规划的近期目标为地区级专业型CBD,远期目标为国家CBD格局中动脉节点,国家级特色商务中心区。CBD是济南市政府精心打造济南未来发展宏伟蓝图的索引,也是济南最近几年最大手笔的硬核规划。如今的济南CBD做为济南国际金融城的产业金融聚集区,大力实施聚焦战略,使之成为承载济南区域性经济中心、区域性金融中心定位的优先和首选平台。

图片

CBD效果图

按照“五年树标杆,十年定格局,十五年立高峰”的建设目标,经过6年的发展,目前济南中央商务区片区内“三纵三横”市政道路、地下环路以及茂岭山山体公园、绸带公园已基本建成。以“山、泉、湖、河、城”五大超高层为代表的高层建筑群正在加快建设。作为济南中央商务区首个引爆项目,山东第一高楼绿地山东国际金融中心也将在今年年底迎来主体封顶并实现整体亮灯。

图片

绸带公园核心区荷花湖实景图

7座大堂61部电梯,

绿地IFC打造“齐鲁商务会客厅”

摩天大楼是城市发展水平的见证,楼宇经济则成为判断地方区域经济实力、财富集聚、新经济发展状况的重要标志。据悉,目前济南中央商务区片区内已建成高端商业商务载体210万平方米,入驻各类高端总部企业500余家,成为国内顶尖、世界一流企业总部进军山东的首选之地,形成产业金融生态圈和总部企业集聚区。

图片

绿地IFC效果图

绿地IFC汇聚超五星级酒店、高区总部级办公、总裁官邸、空中会所、无边界泳池、中区及低区为超甲级办公、并配有约6万方高奢ShopingMALL、全天候低密商业集群,是整个区域业态布局最全、规划理念最高的全生态CBD的集中体现。

图片

图片

绿地IFC商业集群效果图

作为济南CBD的商务标杆产品,绿地IFC的硬件设施和商务细节也都是做到了高配标准。

会呼吸的幕墙

主塔楼采用先进的单元体幕墙系统,具有极致的气密、水密性能,玻璃选用双银夹胶LOW-E安全玻璃,安全、通透、保温、节能;主要功能房间都设置了可开启幕墙窗扇,能很好保证超高层室内空气质量。

7座大堂

作为山东第一高楼,整栋楼共设有7座大堂,酒店、办公、公寓首层各有一个大堂,其中首层办公大堂层高超过13米,32F、53F、72F均设有空中大堂,行政酒廊及云端会所。

61部电梯

为满足超高层高速商务效率,整栋楼规划设有61部电梯,包括丽思卡尔顿酒店专属12部,总裁官邸专属9部,其余均为商务办公电梯。商务办公分设低、中、高区,高区穿梭梯为6m/s高速电梯,除穿梭梯外的主要客梯都采用目的楼层系统,极大提高电梯运载效率。

图片

绿地IFC空中大堂效果图

CBD标杆办公样板出炉,

颠覆新时代的办公想象

随着城市建设、景观设计、公共交通规划的陆续完工,济南CBD所带来的美好蓝图越来越清晰。那么未来在CBD办公,会是怎样的一种体验?8月8日,位于绿地IFC的超高层19F展示样板层将正式对外开放!

图片

绿地IFC样板层超级前台实景拍摄

根据当下的情况样板层做了三个不同行业的办公区域样本,分别是:金融公司、互联网科技公司和律师事务所,这三个行业,也代表着济南CBD未来入驻的主流企业属性。

图片

绿地IFC样板间-律师事务所实景拍摄

以往的办公环境已经无法满足新一代年轻人的思维,他们趋向选择更为自由、开放、大胆、艺术及创新的办公环境,基于此绿地IFC深挖未来的人文内涵和精神诉求,打造一个全新的办公体验标杆馆。绿地428米超高层办公展示样板层的开放,也标志着济南CBD即将开启全新的商务时代,成为济南城市核心高端商务办公的新名片!

于天际·予世界

CBD428米超高层样板

8月8日盛大开放

360-2800㎡办公全球公售

电话:0531-67681111

地址:中国·济南·CBD绿地山东国金中心超高层19F

(责任编辑:窦静、于雅男)
关键词:济南绿地IFC

为您推荐

下载中华网山东APP

联系方式

中华网新媒体 山东频道
互动/投稿邮箱:
shandong@zhixun.china.com
山东频道商务合作热线:0531—8666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