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山东内容 国际表达
齐鲁大地 :
当前位置:山东频道首页 > 房产家居 > 房产资讯 > 正文

秦恒建设科技吴其滨受邀参加建筑保温高质量发展论坛,并就“保温结构一体化”发表演讲

秦恒建设科技吴其滨受邀参加建筑保温高质量发展论坛,并就“保温结构一体化”发表演讲
2021-10-13 14:01:48 来源:中华网山东频道

2021年10月9-10日,建筑外墙外保温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暨行业自律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沈阳举行。该活动由中国建筑节能协会主办,旨在促进建筑外墙保温行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建筑行业实现“3060”碳目标。沈阳建筑保温高质量发展论坛邀请了政府部门领导、行业权威专家、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在内的行业精英,就外墙保温行业的发展和规划等方面开展交流与研讨。

中国建筑节能协会涂装施工委员会会长、秦恒建设科技董事总裁吴其滨先生作为特邀嘉宾受邀参加本次沈阳建筑保温高质量发展论坛并将在大会上进行分享,共商行业发展大计,为建筑外墙保温行业高质量发展提出宝贵建议和经验。


出席本次论坛会的有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副秘书长兼总工程师杨西伟、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环能院副院长孙峙峰、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区域总工秦珩、国家建筑节能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杨玉忠、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建筑防火研究所研究员季广其、上海建筑科学研究院总工徐强、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副秘书长谢骆乐、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处长王春波、沈阳市城乡建设局副局长隋明悦、辽宁省保温材料协会张玉书、沈阳建筑大学严寒地区建筑节能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夏晓东、辽宁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副主任工程师黄艳春、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装配式建筑技术中心总建筑师王扬等220多位行业权威专家、精英、代表齐聚会场。

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副秘书长兼总工程师杨西伟先生发表了致辞,就外墙外保温对“碳达峰、碳中和”的贡献、当前我国建筑节能、绿色建筑发展状况、外墙外保温行业现状、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做出详细阐述,聚焦健康绿色节能,行业的未来发展提出明确建议。

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副秘书长兼总工程师杨西伟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区域总工秦珩先生作出经验分享,针对建材采购及工程质量控制建言献策,同时针对行业导向与趋势提出了独到的见解,倡导大家共建共赢,共同促进行业的良性发展。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区域总工秦珩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环能院副院长孙峙峰

秦恒建设科技作为集科技研发、生产制造、工程运营、能源管理全流程闭环的“高新技术企业”,长期以来坚持技术革新,创新衍变,在建筑外墙保温行业中拥抱双碳战略,探索产业新模式,全力实现可持续建筑,在国家发展的大环境下,环保、节能、安全、高效的实现建筑行业“3060”碳目标。

论坛会上,秦恒建设科技技术总监李振国先生作《保温结构一体化及其应用》演讲,李总针对保温结构一体化及外模板现浇混凝土复合保温系统做出了详细阐述,并从产品结构、技术应用、施工管理及未来研究目标的全方面做出具体分析,为行业的健康良性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

秦恒建设科技技术总监李振国

会中,中国建筑节能协会涂装施工委员会会长、秦恒建设科技董事总裁吴其滨先生作为中国建筑节能施工行业代表,针对建筑节能发展发表“一心、两点、四体系”宣言:其一,从业者要树立荣辱与共的理念,严守行业底线,不忘初心;其二,牢记建筑节能的立足点“通过节能技术产品和施工,推动建筑产业的进步,降低建筑能耗,助力实现碳中和”,不忘建筑节能的价值点“建筑更节能、品质更长久、居住更舒适”;其三,提出四体系“回归市场本质的战略体系、以责任为中心的产供体系、自律先行的市场体系、更可持续的应用体系”。

中国建筑节能协会涂装施工委员会会长、秦恒建设科技董事总裁吴其滨先生发言

在三商一委对话中,吴总分享到在国家政策的大环境下,我们更要坚守匠心底线,国家政策的变化对行业改革创新,多元化发展是有利的趋势,秦恒建设科技作为一家有责任担当的公司,长期致力于坚持可持发展,并且拥有四家子公司,坚守严格、规范的管理,具备一定专业优势及风险把控能力,以专业和自身实力为建筑行业实现“3060”碳目标做出重要贡献。

“双碳新方向整装再出发”,立足新发展阶段,融入新发展格局,面对新形势秦恒建设科技将会与行业各方共同努力,共惠共赢,不断完善自身,为行业美好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窦静)
关键词:秦恒建设科技

为您推荐

下载中华网山东APP

联系方式

中华网新媒体 山东频道
互动/投稿邮箱:
shandong@zhixun.china.com
山东频道商务合作热线:0531—8666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