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山东内容 国际表达
齐鲁大地 :
当前位置:山东频道首页 > 房产家居 > 房产资讯 > 正文

交通圈、学霸圈、娱乐圈……青岛世茂璀璨天樾以丰富的“朋友圈”,串联起面面俱到的生活圈

交通圈、学霸圈、娱乐圈……青岛世茂璀璨天樾以丰富的“朋友圈”,串联起面面俱到的生活圈
2021-11-25 15:28:18 来源:中华网山东频道

买房是一阵子,住房是一辈子。

“房住不炒”的当下,无论是首次置业,还是置换改善,入手必须深思熟虑。只有深入了解对比之后才会发现:从柴米油盐酱醋茶,到吃喝玩乐购物场,住宅最大的价值不在于钢筋混凝土的实体,而是其承载的生活圈子,你想成为怎样的人,你想拥有怎样的生活,选择在何处置业显得尤为重要。

微信图片_20211125143439.jpg

就如同奥运五环一样,位于青岛奥体板块的世茂璀璨天樾,同样能以丰富的“朋友圈”,串联起面面俱到的生活圈。

微信图片_20211125143457.jpg

奥体板块示意图

这是它的交通圈:南邻火炬路,东邻岙东路,皆是贯穿红岛的交通干道。西侧是红岛高铁站和已经开通的地铁8号线北段,可直接至青岛北站,并可换乘3号线。胶东国际机场也已经正式启用,让日常出行开启倍速模式。

这是它的“学霸”圈:一路之隔是已经竣工的青岛五十八中高新校区,旁边的高新区实验小学也已经奠基,直线距离大概约600米。学校不承诺入学资格,具体以当地政府发布的招生政策为准。

微信图片_20211125143517.jpg

青岛58中效果图

这是它的娱乐圈:南侧鲁商广场已经封顶,西侧奥特莱斯预计今年底将开业,南侧的德河(建成时间待定)正在开建,依据规划设定,河岸将打造欢悦乐动区、岛链花园区、街角公园区等亲水空间,满足游玩赏景、运动健身、娱乐休闲等多种需求。除此之外,市民健身中心更是健身运动的好去处。

微信图片_20211125143533.jpg

示意图

微信图片_20211125143548.jpg

自古以来,“百万买房,千万择邻”就说明了圈层环境的重要性。选择住哪里,即是进入什么样的生活关系网络。

邻里圈是你的生活圈,更是你最容易融入的社交圈,理想的社区会将社会地位、价值取向和品位修养相近的一群人聚在一起,无论是从审美品位、还是居住礼序,都能带来物质和精神上的共鸣,取得事业和生活上的更多收获。

微信图片_20211125143601.jpg

营销中心实景图(已拆除)

相比较于普通社区,别墅区的居住者更少,格局和视野更加开阔,环境也更静谧。不仅可以俯瞰墅区景观以及体育中心、料理中心等高端配套,其背后的墅区“圈层”,也是助力人生进阶的无形财富。

孔子曰:"与善人居,如入芝兰之室,久而不闻其香,即与之化矣.与不善人居,如入鲍鱼之肆,久而不闻其臭,亦与之化矣。"在世茂璀璨天樾,有机会遇到更多志同道合的人,刚刚入住的邻居,可能是孩子的小学老师;每晚一起跑步的朋友,可能成为事业上的伙伴。大家有共同的话题,有共同的爱好,自然就会建立起有温度的社区圈层生活。

微信图片_20211125143617.jpg

世茂璀璨天樾效果图

图片仅为效果展示,项目实际情况以最终交付为准。

冰冷的建筑,如何带来有温度的社区和生活。这才是置业者最该关注的事情,也是好房的考量标准。

阳光双南卧,舒适三居,满足全家人的舒心生活。主卧独立卫浴,约6.4米阔景阳台,一览墅区景观,尤其适合全龄成长型家庭。

世茂璀璨天樾建面约118㎡三室两厅两卫人才住房,即将发售,详情请拨打18300260405。

微信图片_20211125143710.jpg

世茂璀璨天樾鸟瞰效果图

图片仅为效果展示,项目实际情况以最终交付为准。

(责任编辑:陈雅雯)
关键词:青岛世茂璀璨天樾

为您推荐

下载中华网山东APP

联系方式

中华网新媒体 山东频道
互动/投稿邮箱:
shandong@zhixun.china.com
山东频道商务合作热线:0531—8666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