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山东内容 国际表达
齐鲁大地 :
当前位置:山东频道首页 > 房产家居 > 房产资讯 > 正文

政策利好频发,济南海尔产城创·云锦公园成主城置业优选

政策利好频发,济南海尔产城创·云锦公园成主城置业优选
2022-09-22 15:09:23 来源:中华网山东频道

时光沉淀细节,匠心呈现美好。所有美好的事物,都需要时间来成就,恰如海尔产城创8年深耕济南天桥主城北湖片区,每一纸蓝图的兑现,都是对品质的初心坚守。

近期,多城市限购松绑,省内青岛、济南相继出台限购松绑政策以及首付额度调整,支持刚需及改善客群置业,稳定行业发展,业内相关人士指出目前的购房政策已然回到了2016年,对于有置业需求的购房者而言,置业先机已到,买房置业可谓最好时机。

图片

图片

▲9月20日云锦公园营销中心实拍图

图片

品牌是实力的保证,城市为品牌提供舞台,品牌为城市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两者达成共赢,为时代前进谱写恢弘篇章。

在一座城市落子生根,就要有对这块土地的敬畏之心。海尔产城创集团在时代的变迁中,以人居的需求为己任,用心打造一方与时代并进的人居空间,2014年在匠造高品质奢居美宅的道路上,落子济南北湖片区,历经8载匠心深耕,截至目前,已交付云世界项目约5000余户住户,以品质营造赢得片区口碑和业主广泛赞誉。

图片

▲北湖片区区域规划鸟瞰图

目前在售地块为B3-2地块15#楼,建面约106-129㎡精妆三室,作为在售的湖居新品,自认筹盛启以来,热度持续引领片区新高。

图片

云锦湖公园作为主城难得的湖居资源,众多的开发商已看到了这片湖区稀缺的人居价值,纷纷进驻开发。但这片稀贵的自然资源率早在2014年便被海尔产城创率先进驻,开发了湖居美宅作品——海尔产城创·云锦公园。

图片

云锦湖公园约22万方,难得的湖景资源,让业主下楼即享,其实,湖居本身就代表着稀贵资源的极致价值,如果一个城市在发展中升值,毫无疑问这个城市的稀贵资源也一定会升值!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云锦湖公园实拍图

图片

海尔产城创·云锦公园除了奢享约22万方的云锦湖自然盛景外,在商业、医疗、交通等方面同样近享繁华与便捷。

项目雄踞北湖片区,扼守济南“一带二轴”交汇地,聚合北园银座、泺口、万达、泉城路四大商圈,交通方面,顺河、北园双高架环绕,BRT1、82等多路交通路网覆盖,毗邻轨道交通2号线北园站,周边约5公里内山大二院,省立三院等医疗配套环绕,无论是休闲购物、还是日常通行,居住于此,繁华与便捷同时兼得。

图片

▲示意图

图片

一所好的居所,孩子的成长需求更不可忽视,好的居住氛围,可以使人受益终生。

海尔产城创·云锦公园毗邻18班公立幼儿园——云世界实验幼儿园、60班公立小学——济南外国语学校教育集团云世界实验小学,另规划中1所小学及2所初中,一站式全优教育配套,赢跑高起点未来。良好的教育环境,浓厚的书香氛围,启育孩子更美好的未来。

图片

▲济外云世界实验小学实拍图

图片

图片

▲济外云世界实验小学实拍图

图片

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要保持恰到好处,才能将舒适感最大化。建筑亦是如此,合理延伸的建筑距离,不仅能拥揽自然美景,也能带来豁然开朗的视野和心境。

作为本次加推的湖居新品,15#楼在位置上得天独厚,前排无遮挡,充足的采光优势,让每一户都能享受到无遮挡宽境视野的愿景,同时将更多的距离让渡给生活。

图片

项目在景观的打造中,人行大堂、中心景观、室外会客厅、有氧书吧、有氧健身跑道、全龄活动场地、康乐健体场地七大景观亮点的设计,满足了社区全龄段业主的业余生活。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海尔产城创·云锦公园15#楼建面约106-129㎡湖居新品,产品精妆交付,省时、省心、省力,免去后续装修烦恼,让安家一步到位。

图片

▲云锦公园精装交付效果图

作为湖居新品,在户型设计上,南向三面宽、采光全天无遮挡、阔尺瞰景阳台、南向双飘窗、餐客一体、独立玄关、动静分离等亮点,为焕新迭居生活而来。更多臻品户型,恭迎品鉴。

图片

图片

湖园当红载誉上新

建面约106-145平精装高定美宅 火爆热销中

品鉴热线:0531-55659999

图片

(责任编辑:窦静)
关键词:济南海尔产城创·云锦公园

为您推荐

下载中华网山东APP

联系方式

中华网新媒体 山东频道
互动/投稿邮箱:
shandong@zhixun.china.com
山东频道商务合作热线:0531—8666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