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山东内容 国际表达
齐鲁大地 :
当前位置:山东频道首页 > 房产家居 > 房产资讯 > 正文

绿地山东坚持科学防疫,保障无忧看房

绿地山东坚持科学防疫,保障无忧看房
2022-12-13 15:21:53 来源:中华网山东频道

近日,国家为了持续提高防控的科学精准水平出台了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措施。除特殊场所外,不再查验核酸阴性证明,不再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对于跨地区流动人员也不再查验,不开展落地检。

持续了3年多的疫情将逐步放开,我们的工作、生活将逐步恢复正常,人间烟火、车水马龙回归可期。为确保每位业主的安全,绿地山东牢记解封≠解防,坚持防疫措施,以实际行动守护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

图片

案场及时消杀 防疫不放松

慎终如始,则无败事。疫情之下,为保障客户健康,绿地山东各营销中心防疫消杀不放松。提供来访体温检测、一次性口罩、免洗酒精等服务,并每日进行全面消杀工作,从客户车门把手到电梯按钮,再到卫生间的角角落落,通过每间隔半小时一次的消杀实现无病毒环境,从细微处为客户营造安全、健康的看房环境。

1.严格测:来访测体温保障安全

图片

图片

2.全面防控:一客一消毒

图片

图片

3.除菌清洁:让每一次接触无后顾之忧

图片

图片

4.放心安全:使用一次性纸杯

图片

5.提供医用外科口罩:防疫有信心

图片

图片

6.细节消毒:高频消毒每0.5h消杀一次

图片

图片

7.关爱有温度:坚守岗位

图片

图片

做好健康防护 第一责任人

个人是健康防护的第一责任人,绿地山东案场工作人员每日扫码,测体温后上班,并定时进行个人卫生消毒工作,确保客户看房的安心体验。

图片

图片

绿地国金中心IFC

图片

图片

绿地国博城

图片

图片

绿地澜庭公馆

图片

绿地栖湖墅

图片

图片

青岛绿地中心

图片

青岛观澜半岛

图片

潍坊新里城

科学防疫 绿地小妙招

1

来访测体温、登记保障安全;

随身携带口罩,科学规范佩戴,选择大小合适的口罩,佩戴前洗净双手,佩戴时,夹紧鼻夹,不要将鼻子露在口罩外面。

图片

2

注意自我防护

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勤洗手、戴口罩,室内经常开窗通风,减少聚集,咳嗽、打喷嚏时注意遮挡。

图片

3

合理安排出行

不要前往风险地区,减少外出旅行,尤其建议儿童、老年人、患基础性疾病的人群、孕妇、慢性病患者等应尽量减少外出旅行。

图片

4

关注个人及家人健康状况

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须立即佩戴口罩,并及时到就近的医疗机构发热门诊进行排查和诊疗,就医途中做好个人防护,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人人努力,防疫必胜!

黑夜再长也会有黎明,阳光终将会冲破阴霾,有烟火气的生活正在回归。绿地山东坚持防疫不放松,全力打造“安心看房”服务体系,欢迎您来案场无忧选房,置业美好生活!

绿地山东收官季岁末安心置业

岁末无忧安心购,福利多多,好房团购,成团特惠94折起。同时,绿地山东实力国企无忧购房,助力年终置业,即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多重购房权益,保障幸福安家,最长3个月内0理由退房,让您安心选房,更无忧退房。

(责任编辑:窦静)
关键词:绿地山东

为您推荐

下载中华网山东APP

联系方式

中华网新媒体 山东频道
互动/投稿邮箱:
shandong@zhixun.china.com
山东频道商务合作热线:0531—8666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