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山东内容 国际表达
齐鲁大地 :
当前位置:山东频道首页 > 房产家居 > 房产资讯 > 正文

潍坊恒信·熙湖名筑精心打造1800㎡私家会所,构筑高阶圈层精神生活场

潍坊恒信·熙湖名筑精心打造1800㎡私家会所,构筑高阶圈层精神生活场
2023-01-12 15:32:08 来源:中华网山东频道

图片

私家会所,一向是高端项目的试金石,更成为城市豪宅的标配。

在深圳,顶级富豪愿意为获得深圳湾一号的深湾入场券,而豪掷数千万乃至上亿购买一套房产。

奎文正脉,鸢都核芯,基于对高净值人群生活方式和社交偏好的深刻洞察,恒信·熙湖名筑精心打造约1800㎡下沉式会所,以恒温泳池、VIP影音室等酒店式场景配套构筑高阶圈层精神生活场,演绎豪宅神话。

恒信·熙湖名筑

XIHU FAMOUS BUILDING

-项目概况-

恒信·熙湖名筑是恒信集团“名著系”首秀之作,定位酒店式场景大宅,敬献潍坊塔尖人物。项目南区占地5.3万方,建筑面积15.5万方,规划11栋16+1F小高层以及1栋社区幼儿园,绿地率高达43%。

内部打造沉稳大气的宋式园林,配备约1800㎡私人会所。更有约40-60m超宽楼间距、高端石材+铝板+一体板外立面、首层入户大堂,户型区间142㎡起步…著名的豪宅设计大师里查德·罗杰斯说:“真正好的建筑作品,要给世界留下鲜明的印记。”恒信·熙湖名筑就是这样的作品。

01

VIP影音室

- VIDEO ROOM -

据国家电影局消息,2022年度全国电影总票房为300.67亿元,全年城市院线观影人次为7.12亿。疫情笼罩下,电影界依然坚挺。

即便物质富余,我们依然向往精神生活的丰盈与愉悦。

图片

熙湖名筑在会所内部打造VIP影音室,配备专业级投影和音响设备,比起影院并不逊色,却过滤了吵闹的声音和频繁起身的遮挡。

这里可以是你的秘密精神领地,也可以携全家观影,度过愉快的亲子时光。

02

自然活SPA

- NATURE AND VITALITY -

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家之外,熙湖名筑希望为业主提供一个释放压力的空间。

聘请国际知名SPA团队,带来顶级的SPA服务。不用去泰国,也可以体验皇家六手按摩和芳香浴。

图片

工作很累,所以该对自己好点。下班后来场全身SPA,让身心彻底放松。

03

商务会客厅

- BUSINESS MEETING ROOM -

有人说,会所可被想象是近代一处企业家宅邸,迎来送往权贵高朋。

考虑到家的私密性和非正式性,熙湖名筑就近为业主打造专属商务洽谈空间,并提供协助招待访客的服务。

图片

选在这里,会客不失排面,谈判也占据主场优势。

04

星厨私宴餐厅

- PRIVATE DINING ROOM -

分享美食,是关系紧密到一定程度的标志。私宴,是对宾客最高规模的接待。

星厨私宴餐厅以别墅式的用餐环境、精致的鲁系菜肴、贴心的专人服务,提升每一位宾客的用餐体验。

图片

除此之外,从三五好友的生日聚会到一家人的欢乐派对,这里都是上乘之选。

05

红酒雪茄房

- VINE AND CIGARS -

浓香的雪茄、馥郁的红酒,彰显着熙湖名筑会所的奢贵,也象征着业主的高阶品位。

图片

不论与好友谈笑风生,还是与生意伙伴描绘蓝图,这里的气氛都恰到好处。

动辄百万的生意合作,也许就始于相似的雪茄喜好,或共同钟爱的波尔多葡萄酒庄。

06

菩提禅茶室

-TEAHOUSE-

稳重而不失格调的菩提禅茶室,是熙湖名筑会所最优雅的一隅,与品茶作为优雅的生活方式相得益彰。

图片

前一秒与朋友相谈甚欢,下一秒就希望在舒适空间独处,这里让你完成最自在的切换。

茶室的色彩搭配营造出宁静和私密的空间氛围。一人,一茶,无关世事,只求内心淡然。

07

恒温游泳池

- SWIMMING POOL -

泳池,孩童释放天性的乐园,成年人与自己较量的风浪场。

熙湖名筑恒温泳池,水温常年保持在26-28℃,水循环处理系统、卫生检测系统对标国家标准,实现无忧畅游。

图片

设计上,泳池取材梵高名画打造梦幻星空顶,仿佛畅游在艺术海洋,享受接轨世界的生活方式。

08

活力健身区

- FITNESS AREA -

生活节奏快、工作压力大导致亚健康,加之疫情的影响,都让越来越多人意识到提高免疫力的重要性。

下楼即达的健身区,让生活随时开启“运动模式”。不仅身体,心灵也能在酣畅淋漓的运动中得到舒缓。

图片

如果觉得强度不够,熙湖名筑还在社区内部规划了慢跑道,设起跑区、加速区、变速区等,兼顾专业和休闲所需,全方位满足业主健身需求。

过去的一年,尽管楼市波诡云谲,熙湖名筑依然将热销演绎为自身标签,笑傲江湖,执掌沉浮。为什么?

保罗·福塞尔在《格调》一书中所言:“小心你的房子,它使你的社会等级一目了然。”或许就是答案。

-恒信·熙湖名筑-

酒店式场景大宅

品鉴热线:

0536-2108855

营销中心:

潍坊奎文·新华路东风街路口南300米路东

图片

(责任编辑:于雅男)
关键词:潍坊恒信

为您推荐

下载中华网山东APP

联系方式

中华网新媒体 山东频道
互动/投稿邮箱:
shandong@zhixun.china.com
山东频道商务合作热线:0531—8666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