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山东内容 国际表达
齐鲁大地 :
当前位置:山东频道首页 > 房产家居 > 房产资讯 > 正文

绿地国博城3254套房源顺利交付,济南起步区迎来“美居大城”

绿地国博城3254套房源顺利交付,济南起步区迎来“美居大城”
2023-05-26 11:42:17 来源:中华网山东频道

2023年,迎来“项目突破年”的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迈入了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机遇期。而作为率先进驻起步区的引爆性项目——绿地国博城秉持美好初心,争做“保交楼、稳民生”的行动派,坚持从客户角度出发,严格把控交付标准,致力为业主兑现美好承诺。截至目前,已为3254户业主递上开启新家的钥匙,交付满意度超90%,赢来好评无数。

图片

图片

自2023年开年以来,项目建设团队便以决战和冲刺的状态,与时间赛跑,在严格保证房屋质量的前提下,专注于每个工程细节的精益求精。

图片

以刚刚完成交付的D2、D3、C1、C4、C6地块为例,在交付前,各条线专业人员定期抽查,就建筑立面、园林绿化、单元大堂、地库单元、电梯等公共空间进行评估验收;在交付过程中,更有专业验房师全程跟进,从小区内部配套介绍到设计理念,从检查户内门窗、防水到水电线路、装修备用钥匙等,让业主清晰明确地了解房屋状态,查看房屋细节。社区园林各式的花树、灌木、乔木等植物错落搭配,每一处风景都令人心情舒畅。

图片

截至目前,绿地国博城已顺利交付3254套住宅产品,业主满意度达90%。多个地块的圆满交付,不仅让济南再次看见了起步区首席千亩大盘的出众兑现力,更让市场见证了绿地的品牌硬实力。

图片

在确保前期地块高品质交付的同时,其他地块的工程进度也在加速推进。近日,绿地国博城C5、C7、C8、C11地块迎来全面复工。在起步区管委会的督促和帮助下,按照资金监管相关管理办法,绿地国博城各项工作逐渐步入正轨。

图片

目前,绿地国博城C5、C7、C8、C11地块已呈现出如火如荼的繁忙景象:工程机械开足马力、运输材料的车辆来回穿梭、数百名建筑工人全身心投入生产建设中……在保障节点的同时,建设团队加大现场巡查力度,对现场未完工程量及质量缺陷进行检查、汇总,并安排专人对照工程计划表进行复核、检验,严控安全与质量隐患,全力以赴保交付。

都说房子是幸福的归宿,能够提前看看自己的房子,就等于给业主们吃下了一颗大大的定心丸。为了让业主提前触摸家的美好,本月底,绿地国博城针对C5、C7、C8、C11地块将举办一场工地开放日活动,和未来新家“坦诚相见”。

图片

交付是一场考验,也是一场满载希冀的“双向奔赴”。从期待到认可再到信赖,是绿地品质的实力体现,也是以心换心的真诚兑现。绿地国博城深耕济南起步区,在时光的沉淀中用责任与担当点燃万千业主对美好生活的期许。未来也将持续打造更多的交付标杆,兑现有温度、有品质的理想型美好生活。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于雅男)
关键词:绿地国博城

为您推荐

下载中华网山东APP

联系方式

中华网新媒体 山东频道
互动/投稿邮箱:
shandong@zhixun.china.com
山东频道商务合作热线:0531—8666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