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山东内容 国际表达
齐鲁大地 :
当前位置:山东频道首页 > 金融财经 > 酒业 > 正文

青岛啤酒一世传奇(红宝石)桶陈年份酒全球限量发售

青岛啤酒一世传奇(红宝石)桶陈年份酒全球限量发售
2023-01-18 15:30:47 来源:中华网山东频道

图片

传奇再生辉,红耀中国年。

1月17日,青岛啤酒一世传奇(红宝石)桶陈年份酒限量版艺术典藏新品在青岛啤酒厂传奇酒窖问世。

2022年初,青岛啤酒一世传奇超高端产品领行业之先上市,集啤酒、威士忌、葡萄酒、香槟之精粹,赢得了市场的热烈反馈,品鉴收藏一瓶难求。永不满足、不懈创新的青啤人,匠心升华再造精品,将一世传奇酒液在橡木桶中再历经一年以上的桶陈二次发酵,成就了全球首款过桶烈性琥珀拉格年份酒。

酒液充分吸收橡木桶中富含的各种芳香物质,酝酿出更加丰富协调、柔和醇香的味道,特有风味增加50%。700毫升容量瓶身更以红色点睛,呼应着即将到来的中国新年意境,全球限量发售,让传奇更显珍稀。

图片

图片

图片

时光雕琢,传奇生辉

酒是有生命的,一般来说啤酒越新鲜越好,而这款酒却颠覆了人们对啤酒认知。青岛啤酒一世传奇(红宝石)桶陈年份酒在橡木桶中经过300多个日夜的二次发酵,使得橡木中各种芳香物质与酒中的风味物质进行充分的陈化融合,将时间带来的味道变为独有的风味物质,颠覆了对啤酒的传统认知,再次冲破了啤酒行业天花板。

观其色泽,完美的红宝石色酒体,流光溢彩;品其口感,高达23.9P°的原麦汁浓度,让酒液馥郁丝滑,入口更加柔和醇香,层次丰富,酒香回味悠长,将视觉、嗅觉、味觉尽融一体。

图片

桶陈淬变,传奇再现

青岛啤酒一世传奇(红宝石)桶陈年份酒的独特风味源于“桶陈”。橡木的特殊组织结构使得它具有一定的防渗功能,也有一定的透气功能。对酒精度较高的酒而言,橡木桶陈年都会提升酒的风味物质浓度,这也是影响其最终风格的关键。

图片

为给“一世传奇”寻求最佳伴侣,青啤人经过1000多个日夜,特选北美洲知名威士忌酒厂的“老”橡木桶用以贮藏。在青岛啤酒厂百年酒窖得天独厚的窖藏环境中,温度、湿度、含氧量、微生物都被严格而精准控制。

图片

在超长时间的桶陈中,浸染了一个世纪雨日风霜的“老”橡木桶,将光阴的味道,一丝一毫氤氲进酒体,赋予酒液繁复、多维却平和的独特口感,实现美妙而深邃的转变与升华。

图片

以年为名,传奇当红

佳节配美酒,是中国人过节约定俗成的一部分。青岛啤酒一世传奇(红宝石)桶陈年份酒红色喜庆的包装,700毫升容量精致瓶身散发着“红宝石”般的光芒,搭配手铸珍稀礼盒,开启时绽放出如香槟般灿然的礼花,定格着年的至高礼仪。

图片

年份酒的价值更在于稀缺性,一世传奇(红宝石)桶陈年份酒在春节消费旺季限量发售,更显珍稀独有,3年的新鲜赏味期让其拥有全新的收藏价值与艺术魅力。

图片

传奇再生辉红耀中国年

青岛啤酒

一世传奇(红宝石)

桶陈年份酒当红上市

图片

(责任编辑:于雅男)
关键词:青岛啤酒

为您推荐

下载中华网山东APP

联系方式

中华网新媒体 山东频道
互动/投稿邮箱:
shandong@zhixun.china.com
山东频道商务合作热线:0531—8666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