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山东内容 国际表达
齐鲁大地 :
当前位置:山东频道首页 > 健康养生 > 健康资讯 > 正文

有颜有料、有吃有玩,邓老金方×西行纪联名礼盒限量发售

有颜有料、有吃有玩,邓老金方×西行纪联名礼盒限量发售
2022-01-13 17:14:07 来源:中华网山东频道

邓老金方×西行纪,携手联动,超强出击,邓老金方X西行纪联名礼盒限量发售,燃爆新春。

超人气国漫「西行纪」,国漫作品《西行纪》主要讲述,西行小队为了爱与正义,再次集结,与新的伙伴们重新踏上妖怪大道,拯救世界的故事。

《西行纪》曾获中国动漫金龙奖“金奖”、日本国际漫画赏优秀奖等多个奖项,也在海外发行法国、韩国、马来西亚等多种语言版本。

漫画全网点击超270亿,专辑总播放量已超38亿次,深受众多国漫粉丝的喜爱。

虎年联名「礼盒」来了,邓老金方X西行纪联名礼盒以《西行纪》热门角色IP和金方佳品结合,以Q版动漫为视觉展现,搭配大气中国红,萌动可爱,艺术喜气,传递出浓浓的年味。

礼盒内除了有新年国潮佳品,还装满了各种新春周边,台历、对联、红包、新年冰箱贴,有颜有料,有吃有玩,给你送上有品质的新年礼。

国潮佳品·虎力全开,过年就是要和家人们,聚在一起吃美味佳品,国潮礼盒,品质优选。

陈皮山楂芯冻,晶莹剔透,清爽Q弹,酸酸甜甜都在这―颗,新年餐桌必备开味神器。

EDG限定款薄荷糖,果味与薄荷结合,潮出滋味。

6款缤纷口味,好吃不怕胖。

清新口气,新年更有财气。

红豆龟苓膏:龟苓膏与红豆搭配,颠覆传统味蕾,有料龟苓膏,润养好容颜,这就是甜蜜新年的味道。

「新春必备」·如虎添“亿”,联名限定台历,西行纪Q版台历,萌动登场,跨次元的结合体,实力破圈。

微信图片_20220113152709.gif

新的一年有它陪伴,让你感觉萌萌哒。

联名限定红包,过年怎能没有红包呢?Get虎年联名款专属红包。

微信图片_20220113152746.gif

Q萌可爱的卡通图案,把新一年的祝福和好运,都装进红包里,有福有禄,有才有颜有乐。

联名限定小对联&冰箱贴,趣味过年,迷你小对联,可爱暖萌,个性创意。

万物皆可贴,喜气满满,贴出生活好心情。

生活,也要美美哒,冰箱贴迷你精巧,让人爱不释手,元气满满,陪你过新年。

微信图片_20220113152856.gif

够诚意的搭配,有品质的礼盒,就爱有“年味”的国潮佳品,过年送礼,倍有面子。

微信图片_20220113153006.gif

邓老金方X西行纪联名礼盒,爆款养生零食+超人气联名周边,限量发售,火热抢购,赶紧入手UP~UP~UP!

邓老金方淘宝/天猫/京东旗舰店,以及线下邓老凉茶门店有售。

欢迎企业团购、经销咨询:4008335888

(责任编辑:窦静)
关键词:邓老金方

为您推荐

下载中华网山东APP

联系方式

中华网新媒体 山东频道
互动/投稿邮箱:
shandong@zhixun.china.com
山东频道商务合作热线:0531—8666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