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山东内容 国际表达
齐鲁大地 :
当前位置:山东频道首页 > 健康养生 > 健康资讯 > 正文

5·20新圣德欢庆“养老护理员节”,书写奋跃向上的新历史篇章

5·20新圣德欢庆“养老护理员节”,书写奋跃向上的新历史篇章
2023-05-21 15:20:05 来源:中华网山东频道

山东医养品牌“圣德”创始人曾在2013.5.20护理员节有感而发写就《致护理员》:

《致护理员》

您,

日夜守护在老人的身旁;

活,

豈只是又累又脏?

而您,

却以天使般的情怀,

与我们的医护人员一起,

让一个个余辉将尽的生命,

又燃烧起新的希望!

纵然是,

老人已经到了弥留之际;

您也会,

用人间大爱,

托起他们通往天堂的桥梁。

辛苦了!

护理员工们,

(新)圣德向您及家人致以崇高的敬意!

相信我们的付出,

我们的事业,

必将随着银发浪潮的到来,

化做灿烂的朝阳!

而您,

将是朝阳辉映中最美丽的诗章!

1.jpg

新圣德城阳区社会福利中心(青岛颐德康复医院)领导用了18、19两天,将轮班的护理员组织起来庆祝自己的节日!即使这样,还有许多护理员因为各种原因未能参加庆祝活动,但是院领导还是通过其他各种方式给未能参加庆祝活动的护理员表达了节日的祝福!他们既组织了T台走秀,又准备了节目和游戏;既宴请护理员吃了大餐,还给每位护理员送了纪念品……在一片欢乐的海洋里,所有员工融入到了新圣德建院宣言的心境中:我们做的是一项崇高的事业,我们一定会用爱心把她做得崇高!

2.jpg

3.jpg

有这样一群人,她们充满着责任与爱心,满怀着热情与理想,时刻守护在老人身边。一句“不是家人胜似家人”赞美着她们的付出和荣誉;一句“平凡之中彰显人间大爱”诠释着她们的工作和爱心。她们,就是护理员,一支默默付出而又不可或缺的团队;一支送人温暖而又时刻陪伴的团队。2023年的5月,迎来了最温馨而美丽的节日-“养老护理员节”。

新圣德城阳区社会福利中心(青岛颐德康复医院)以“大爱护理一家亲·同心筑就新圣德”为主题的护理员节庆祝活动在优雅的响指舞《金风玉露》中拉开了序幕。

脱下了引以为傲的护理服装,有的穿上优雅高贵的雪白长裙,有的身着典雅时尚的花色礼服,还有西装革履抑或轻松休闲的帅气服饰,他们行走在T台上,尽情展现着自己最美丽的一面。颐养区、康复区、专护区、院护区,每一个部门都精心打扮,盛装出席。迈着自信的步伐,面带暖心的微笑,在部门主任的带领下,他们依次走上台,热情的向大家打着招呼,自豪之情溢于言表。

4.jpg

5.jpg

6.jpg

7.jpg

节目环节,每一个部门都准备了各自的舞蹈。流行的《挖呀挖》,激昂的《青春圆舞曲》,奔放的《眉飞色舞》,有趣的《小鸡,小鸡》.…..大家尽情的唱着、跳着,欢快的音乐,此起彼伏的掌声与笑声编织出最美的旋律。

丰富多彩的游戏环节,让笑声一阵接着一阵。姿势优美的《摇啊摇》,摆动舞裙让中间碟盘来回的转动,激动的观众忍不住大喊着加油;紧张刺激的《母鸡下蛋》,让观众跟着一起摇摆起来;充满趣味的投壶、夹纸跑,让员工们玩的不亦乐乎。

8.jpg

9.jpg

10.jpg

11.jpg

我们努力,这是一种态度也是精神;我们坚持,这是一种大爱也是责任。我们会谨遵“我们做的是一项崇高的事业,我们一定会用爱心把她做得崇高!”的建院宣言,将护理大爱传承下去,为老人营造最美,最温馨的幸福家园。

12.jpg

13.jpg

为了新圣德的现在与未来,就得始终坚持圣德品牌初创时期发扬的靠上、拼上、豁上的精神!

人民日报有句话这样讲:“不负春光,只争朝夕,我们走在日新月异、欣欣向荣的今天,脚步更加有力,任何风浪都动摇不了我们的钢铁意志,任何困难都阻挡不了我们的铿锵步伐”。

笃定信心,书写奋跃向上的新圣德历史篇章!祝愿新圣德家人们:向下扎根,向上生长,万事顺遂,再创辉煌!

14.jpg

(来源:荒野隐逸

(责任编辑:于雅男)
关键词:新圣德

为您推荐

下载中华网山东APP

联系方式

中华网新媒体 山东频道
互动/投稿邮箱:
shandong@zhixun.china.com
山东频道商务合作热线:0531—8666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