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山东内容 国际表达
齐鲁大地 :
当前位置:山东频道首页 > 教育观察 > 教育资讯 > 正文

“第三届中国民办教育领袖峰会”开幕,河北联邦国际学校董事长施国连获评“行业领军人物”并做精彩演讲

“第三届中国民办教育领袖峰会”开幕,河北联邦国际学校董事长施国连获评“行业领军人物”并做精彩演讲
2021-06-22 12:22:21 来源:中华网山东频道

恰值建党100周年之际,“第三届中国民办教育领袖峰会”于6月19日在北京隆重开幕。河北联邦国际学校董事长施国连先生应邀出席峰会。

图片

本届峰会高举“致敬百年,教育强国”旌旗,以“后疫情时代的破与立,开启‘十四五’民办教育事业新征程”为主题,以“携手应对后疫情时代中国民办教育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为使命,围绕我国后疫情时代的教育政策、当前民办教育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等行业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对拓展民办教育事业新路子,创新民办教育发展模式,实现民办教育可持续发展,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图片

本届峰会受到社会各界及国内外教育行业的广泛关注。原国务委员、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至立宣布大会开幕,王文湛司长、周满生副主任为峰会做主题报告;施国连董事长为峰会做了《大力强化办学特色,努力满足群众多层次多样化教育需求》的精彩演讲,赢得了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峰会现场隆重举行了“产学研合作揭(授)牌仪式”、“‘致敬百年,教育强国’赋能民办教育全国行动启动仪式”,河北联邦国际学校被确定为“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教育科学研究所民办教育创新示范基地”,学校所在集团被评为“2021民办教育行业影响力集团”,董事长被评为“2021民办教育行业领军人物”。

图片

原国务委员、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至立宣布大会开幕

图片

施国连董事长做专题演讲

图片

图片

授牌仪式

图片

“致敬百年,教育强国”赋能民办教育全国行动启动仪式

图片

河北联邦国际学校被确定为“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教育科学研究所民办教育创新示范基地”

图片

联邦教育集团被评为“2021民办教育行业影响力集团”

图片

施国连董事长被评为“2021民办教育行业领军人物”

图片

施国连董事长接受采访

据悉,“中国民办教育领袖峰会”作为品牌盛会,已成功举办两届,每届参会人数上千人,是我国教育界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活动之一。本届峰会,原国务委员、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至立,国家科技部原部长、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朱丽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原主任、北京大学原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陈佳洱,国家教育部原副部长张天保,第十二届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全国总工会原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张世平,全国政协原常委、副秘书长、民革中央原副主席何丕洁,国家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原司长王文湛,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副会长、国家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周满生、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原中央教育科学研究所)研究员、中国民办教育研究院副院长、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副院长蒋国华等领导、专家学者出席开幕式,来自全国各地的600余位民办教育工作者出席了峰会。

图片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窦静)
关键词:河北联邦国际学校

为您推荐

下载中华网山东APP

联系方式

中华网新媒体 山东频道
互动/投稿邮箱:
shandong@zhixun.china.com
山东频道商务合作热线:0531—8666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