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山东内容 国际表达
齐鲁大地 :
当前位置:山东频道首页 > 金融财经 > 鲁企 > 正文

春节不打烊!绿地山东奋战新年,书写最美“敬业福”

春节不打烊!绿地山东奋战新年,书写最美“敬业福”
2023-01-25 11:50:26 来源:中华网山东频道

绿地山东

春节不打烊

爆竹声声辞旧岁,欢声笑语贺新春

万家灯火团圆时,在绿地山东

有一种特别的年味,叫“坚守”

他们用拼搏与奉献

书写新春最美“敬业福”

放假不放松,休假不休工!

提前部署营销动作

将节日的喜庆气氛化为接待客户的热情

凝心聚力冲业绩、齐心赢创开门红!

山东国金中心

做节日的逆行者

图片

图片

图片

绿地山东国金中心营销团队始终坚守一线,以最诚挚的心意、最优质的服务,迎接每一位客户。案场围绕新春主题,开展“地标里的中国年”活动,业主内购会、惊喜红包墙等活动,同时通过电话拜年、微信祝福等方式,维系好每一客户,使其都能感受家的温暖。

济南澜庭公馆

热闹非凡迎新春

图片

图片

新岁启封,兔年来到,绿地·澜庭公馆为满足购房者新春置业需求,新春期间不打烊,营销人员奋战在案场一线,争分夺秒全力为客户服务。推出新春首付礼,定房砸金蛋赢米家系列家电,为济南南城掀起热闹非凡的新春置业攻势。

济南国博城

无忧购房三重好礼

图片

图片

济南国博城新春佳节不打烊,从置业顾问到各条线职能部门均坚守一线,新年心愿红包墙、流体兔、钉子弦丝画等潮趣新春互动体验,让客户体验到最有年味的新春佳节。新春开年钜惠,无忧购房三重好礼、案场热度不减,团队成员用实际行动展示奋斗者风采。

绿地御山台

惊喜福利共庆佳节

图片

图片

绿地御山台春节不打烊,以系列精彩活动和共庆佳节:新春红包墙,送惊喜福利;年货节业主内购会,年礼半价带回家;拓印手作专场,沉浸式体验传承千年的非遗艺术;更有新春置业五重礼放送,助力2023圆梦三山!新年红火的氛围在此蔓延开来,与浓郁的年味相得益彰。

青岛凤玺台

2023新春喜乐汇

图片

图片

青岛凤玺台案场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2023新春喜乐汇惊喜福利接踵而至:集福拆盲盒&万元红包墙&0元抢年货&喜拔头筹礼,现场人气爆棚,新年氛围十足,客户喜赢现金红包、燕窝海参等精美礼品,收获满满新春福意。活动期间认购还有三重钜惠,更多惊喜等待客户亲临探索!

青岛国科兰亭郡

心在一起便是团圆

图片

图片

这个春节,青岛国科兰亭郡与业主家人们共度新年。到访项目售楼处即可抽锦鲤红包,现场氛围火热,人气爆棚!此外,更有新春折扣好礼等春节期间购房优惠活动,看房客户络绎不绝,成交记录也在不断刷新……福兔开年之际,青岛国科兰亭郡便拉开了一年的火热序幕!

德州城际空间站

春节不打烊欢喜购新房

图片

图片

新春开年之际,绿地德州城际空间站迎来兔年开门红!新春置业季售楼处设置暖场DIY及红包墙抽奖活动,同时,每日4场线上直播,进一步为项目聚集热度,线上直播让更多人了解绿地德州项目及近况及优惠信息,开启德州楼市全新在线抢购风潮,以“兔”飞猛进之势,领耀德州楼市热度。

潍坊绿地城

为「大家」舍「小家」

图片

图片

兔年春节,家家户户话团圆。潍坊绿地城,春节不打烊,营销中心提前做好防疫消毒工作,营造浓烈的节日氛围的同时,项目团队充分把握春节返乡潮机遇,创新营销思路,主动出击,为全年业绩完成,创造一个好的开端。这个春节大家战斗在一起,开门红必胜!!

临沂玺悦台

好房好礼燃爆新春

图片

图片

临沂玺悦台项目紧抓春节契机,组织“新年送五福,红包抽不停”活动,将新春红包、特惠房源、限时家电、高额奖励等一系列优惠政策串联起来,同时每天在抖音进行直播,亲切的风格、专业的介绍赢得了客户的一致肯定,也为项目全城热销吸引了更多关注的目光。

践行初心致敬最美“敬业福

春节不打烊,奋斗我在岗

是初心,亦是担当;

是责任,也是使命!

绿地山东营销铁军用实际行动

真正诠释了最美「敬业福」

开局决定全局,起跑决定后程

2023,绿地山东营销团队已好准备

披荆斩棘锐意进取,脚踏实地永不松懈

为全年业绩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周龙)
关键词:绿地山东

为您推荐

下载中华网山东APP

联系方式

中华网新媒体 山东频道
互动/投稿邮箱:
shandong@zhixun.china.com
山东频道商务合作热线:0531—8666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