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山东内容 国际表达
齐鲁大地 :
当前位置:山东频道首页 > 齐鲁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北京地铁电视屏投放威海荣成冬日景致视频,获赞无数

北京地铁电视屏投放威海荣成冬日景致视频,获赞无数
2021-03-16 14:55:11 来源:中华网山东频道

一直以来,威海荣成四季美景就经常上镜央视、央视网,荣成不同季节的美丽景象频频被定格聚焦。

2021年1月,大美V视、央视网、央视频相继播发《看雪舞荣成游神仙世界》短视频,滨海荣成独特的冬日景致惊艳亮相,引热传,获赞无数。

从3月12日起,《看雪舞荣成 游神仙世界》视频开始于北京地铁电视屏上投放,荣成冬日玉树琼枝的雪景、天鹅浴雪而舞的倩姿、银装素裹的群山以及白雪皑皑的海草房童话仙境般地跃然其间,搭乘着人流如潮的北京地铁,“自由呼吸·自在荣成”的无限魅力传播地更远更广阔!

图片

从3月12日至18日,北京地铁在京港地铁所辖4号线及大兴线、14号线、16号线的站点和车厢电视屏上播放《看雪舞荣成游神仙世界》微视频,每天投放至少18次,每次2分钟。这四条地铁平常时期每天客流超过150万人次,七天覆盖客流过千万。

图片

图片图片

已是阳春三月的荣成,春风十里,春潮涌动,万物破土而出,正舒展开新一年的精彩。过去的一冬,荣成经历了数场暴雪而又“雪霁初晴”的美景,冬之灵已经远去,却依然值得我们细细回味,让我们跟随着北京地铁上的视频一起欣赏重温!

多日的降温和暴雪,给荣成带来了奇幻景观,让“荣成雪窝”的称号名副其实,一个缤纷的冰雪世界呈现眼前……

图片

 漫天飞舞的雪花洋洋洒洒,笼罩着炊烟升起的山村,瞬间带着我们回到了童年记忆中的快乐老家。

北京地铁电视屏投放威海荣成冬日景致视频,获赞无数

山村周围苗圃园里,北美冬青用鲜艳的红豆与白雪交相辉映,为这纯白色的世界增添了一抹抹生动的浓彩。

图片

当雪花簌簌飘落,整个世界都变得安逸和宁静,只有树上觅食的小鸟儿偶尔传来的叽喳声,平添了“鸟鸣山更幽”的诗意⋯⋯ 

图片

而天鹅湖内却是一片喧嚣,来此越冬的大天鹅经历了2021年的第一场暴雪洗礼。天鹅们沐风浴雪,或在冰水中梳洗打扮,或在雪花中振翅飞翔,冬日的天鹅湖变身梦幻仙境⋯⋯

北京地铁电视屏投放威海荣成冬日景致视频,获赞无数

雪后的赤山景区仿佛穿越了时空、古刹与童话交织,亭台楼阁与树木相映,朱墙白雪、鎏金碧瓦。石岛渔港海鸥翔集,渔船着银装、宛若银链。

北京地铁电视屏投放威海荣成冬日景致视频,获赞无数

一场场不期而至的暴雪,让荣成大地一夜之间变成银装素裹的神仙世界,荣成的雪少了东北的厚重,却多了一份荣成特有的灵动⋯⋯

近年来,大美荣成以探春、揽夏、瞰秋、品冬四季为主题的宣传片频频掠过央视,季季不同的风情、美景传递着厚重的渔家文化使人们更深入地了解荣成、爱上荣成。

大美中国·探春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这句诗最适合写在荣成的千里海岸线上,这就是它的春之灵魂。足以让人在这里陶醉流连,徜徉回味。

图片

如果说荣成是一张俏丽的照片,那大海就是她的永不褪色的背景,点缀着春色,勾勒着景观在阳光暖流的怀抱里,荣成仿佛格外活泼。

图片

别处的春天可能就是一片海棠花,或是梨花催雪,桃花点红而这里却是百花朝圣,给大海的春潮以生动的回应。

图片

海上回荡着海鸥鸣叫的声音和渔民的劳动号子相映成趣,荣成的春天也是收获的春天。谷雨过后,百鱼上岸。海带收割,金链舞动。

北京地铁电视屏投放威海荣成冬日景致视频,获赞无数

大美中国·揽夏

盛夏来临,海天一色。风光旖旎,气候宜人。光着脚丫漫步在柔软的沙滩上,小螃蟹、小海螺不时出现在眼前,深呼吸迎着海风,每一刻都令人心情愉悦。

亮眼!流淌在首都地铁线上的荣成风光

在海洋牧场,游客可以全方位地体验,作为一个“海洋农民”的乐趣,你可以在海中“采摘”,也就是打捞些海藻什么的,也可以观看海洋养殖,并亲身体验一把海钓的乐趣。
图片
       夏日里的山东荣成,海水清澈,一望无际,渔民们在此牧海而耕,好一幅美丽的画卷!图片

大美中国·瞰秋

爱在深秋的荣成,道路边的银杏树全部黄了,远望去像金色的火把,无论你走在哪条街道,树都是你独特的指引。

北京地铁电视屏投放威海荣成冬日景致视频,获赞无数

秋天还是收获的季节,荣成苹果采摘、海上秋参采收,构成了一幅幅生动的山海丰收图。在这里您可以深切的感受到秋的辉煌、秋的丰富、秋的韵味。

北京地铁电视屏投放威海荣成冬日景致视频,获赞无数

深秋时节的美丽乡村,更是荣成旅游的另一张名片:一大批休闲渔村、海草民宿的建设,带动了乡村旅游产业迅速发展,人们在这里尽情享受休闲时光。

图片

(责任编辑:于雅男)
关键词:威海荣成

为您推荐

下载中华网山东APP

联系方式

中华网新媒体 山东频道
互动/投稿邮箱:
shandong@zhixun.china.com
山东频道商务合作热线:0531—8666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