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山东内容 国际表达
齐鲁大地 :
当前位置:山东频道首页 > 齐鲁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本周末,青岛莱西市九顶庄园“星空帐篷露营节”火热开营

本周末,青岛莱西市九顶庄园“星空帐篷露营节”火热开营
2022-05-12 14:31:50 来源:中华网山东频道

想旅行没时间?想party没机会?周末还抱着枕头宅在家?自由“渴望”,有“地”可寻!

5月14日-15日(本周末),青岛莱西市院上镇九顶庄园星空露营地周末专属篝火音乐趴热度来袭。超燃的音乐现场、有趣的亲子专区、浪漫的星空篝火、神秘的自然之旅……为到场小伙伴奉献一场周末盛宴。

图片

图片

图片

赶紧来开启——一个超乎想象的艺术周末吧!

篝火音乐趴

有篝火+音乐的超级加持,又是一个high翻全场的超级周末。

图片

燃烧的篝火点燃万里繁星,青岛人气乐队倾情演出,让你告别平日的紧张疲惫,随篝火舞动,随音乐狂欢,趁着夜色,把酒当歌,举杯同饮,共同开启落日后的“乌托邦”。

图片

图片

从白天到日落,现场有驻唱歌手持续暖场,爱唱歌的你,不妨露一手,过足瘾!快来一起露营、k歌、会朋友。

图片

图片

图片

星空露营地

对许多居住在城市里的人来说,与乡野自然亲近,是一种奢望,但在这里,你可以叫上知己好友,在专业露营帐篷与营地氛围中,与自然深情对望,尽享美好假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兴之所至,在营地自助烧烤,啤酒的麦芽香在美食间盛放。或开一瓶大好河山精品红酒,亲手做一杯手磨咖啡,到专属餐吧,特色餐厅享受美食,收获与好友相聚的欢乐时光。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烧烤、茶点、咖啡、特产,温馨的帐篷,精致的户外装备,彩色的气球和暖黄色的星星灯……集合多元化的精致户外露营体验,打造舒适的户外时光,感受城市少有的清闲惬意。

图片

亲子娱乐区

扎营露宿,拥抱山野,这是大人孩子们皆向往的自然生活。

图片

带孩子奔向山野,住进大自然里,草木、山野、美食、夕阳、篝火、帐篷……还有专属的亲子娱乐专区,无边天幕之下,是你和孩子一起放肆的艺术天堂。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五彩的泡泡、转动的风车、柔软的火烈鸟气垫、有鱼儿和花灯的池塘……一张张天真自然的笑脸,透露着孩子对世界的不一样认知。在这里,你们可以尽情嬉戏打闹,留下美好又难忘的回忆。

图片

神秘自然之旅

你知道享誉国内外的王家庄油桃,就在星空露营地附近么?你知道收益高达10余亿的莱西葡萄果品,是如何实现高品质口感的么?这些带有“神秘”色彩的种植基地,这个周末在星空露营地,开启报名参观。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葡萄、油桃、甜瓜、红梨……还有最新鲜的农产品展销,带你认识最新鲜美味的农特产品,遇见奇妙的大自然。

图片

九顶庄园星空露营地,还有各种乐趣满满的打卡方式等你来get。这个周末,开启属于你“露营生活”,让你从白天到日落,忘记手机,和家人、朋友一起痛快玩乐。

识别下图二维码立即报名/预订,开启宿野之旅。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窦静)
关键词:莱西市九顶庄园,帐篷露营

为您推荐

下载中华网山东APP

联系方式

中华网新媒体 山东频道
互动/投稿邮箱:
shandong@zhixun.china.com
山东频道商务合作热线:0531—8666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