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山东内容 国际表达
齐鲁大地 :
当前位置:山东频道首页 > 国学文化 > 齐鲁书画 > 正文

庆祝交通银行聊城分行十周年,“江北风华·邹方臣、李恩成、韩斌书画鉴赏会”成功举办

庆祝交通银行聊城分行十周年,“江北风华·邹方臣、李恩成、韩斌书画鉴赏会”成功举办
2022-01-14 17:38:04 来源:中华网山东频道

1月13日下午,由交通银行聊城分行主办,山东大道甄藏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江北风华·邹方臣李恩成韩斌书画鉴赏会”,在交通银行聊城分行成功举办。

图片

展览现场艺术家与嘉宾合影

图片

展览现场

图片

展览现场艺术家与观众交流

此次展览以交通银行聊城分行十周年庆为契机,展出了邹方臣、李恩成、韩斌三位艺术家的作品五十余幅。交通银行聊城分行行长张贻陆在采访中谈到:“心十年,行致远,新十年,行更远。在交通银行聊城分行十周年大庆之际,山东艺术界三位青年艺术翘楚在此举办画展,带给了聊城人民一场艺术的饕餮盛宴。”

图片

交通银行聊城分行行长张贻陆接受媒体采访

图片

展览现场·邹方臣作品

图片

展览现场·李恩成作品

图片

展览现场·韩斌作品

邹方臣的书法境界很高,那种流畅率意与清雅之气总是让人如沐春风;李恩成的花鸟作品清淡雅致,常看常新;韩斌的花鸟画古雅深邃,颇具情境。三位艺术家深厚的艺术造诣和艺术学养,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图片

展览现场艺术家与嘉宾合影

图片

展览现场三位艺术家合影

图片

书法家邹方臣接受媒体采访

图片

画家李恩成接受媒体采访

图片

画家韩斌接受媒体采访

图片

江北风华·邹方臣李恩成韩斌书画鉴赏会

主办单位:交通银行聊城分行

承办单位:山东大道甄藏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展览时间:2022年1月13日(周四)—2月28日

展览地点:交通银行聊城分行 (聊城市兴华西路中通时代豪园49号三楼)

(责任编辑:陈雅雯)
关键词:邹方臣,李恩成,韩斌

为您推荐

下载中华网山东APP

联系方式

中华网新媒体 山东频道
互动/投稿邮箱:
shandong@zhixun.china.com
山东频道商务合作热线:0531—8666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