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山东内容 国际表达
齐鲁大地 :
当前位置:山东频道首页 > 金融财经 > 商业 > 正文

用得好就选你!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再度携手好丽友,进行车间节能改造

用得好就选你!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再度携手好丽友,进行车间节能改造
2021-06-11 15:35:52 来源:中华网山东频道

2020年好丽友(上海)有限公司的新建生产线,选择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为生产车间提供服务,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之后效果显著,获得项目方高度认可。基于此,近日好丽友(上海)有限公司决定再次选择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进行原有车间的节能改造。

食品行业关乎人们的健康,随着生活水平的发展,大众对食品安全格外重视。因此对食品行业生产线的要求也逐渐提高,尤其是空气环境需要严格把控,海尔中央空调将与行业携手保障食品安全,构建健康未来。

图片

好丽友食品(上海)有限公司,主营行业为食品制造业,以生产加工的模式经营好丽友,服务领域为生产膨化食品、薯类食品、糕点、饼干等。

好丽友坚持“顾客至上”的原则,采用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自动化流水线制造技术,选用最上乘的原料,对产品进行最为严格的质量监控,旨在用心制造出消费者放心产品。

项目需求

生产线需24小时不间断运行,需中央空调系统满足长时间满负荷稳定运行;为保障食品的质量,食品加工对温湿度等环境要素要求严格;另外,生产车间面积较大对中央空调系统的节能性需求更高。最重要的是项目方要求节能改造不能对车间正常生产时间造成影响。

图片
图片

好丽友作为众所周知的食品行业之一,保障其食品安全至关重要,在首次选用的两台210冷吨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后,其节能性、稳定性、舒适性等优势获得高度认可。因此项目方在继第一次选购有着优质体验后,决定对原有生产车间进行节能改造,替换原有美系品牌再次采用一台650冷吨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为生产车间赋能。

高效节能 赋能绿色生产

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凭借0摩擦无油运转的优势,机组部分负荷能效高达34.58,综合能效比(IPLV)可达13.18,适合生产车间长时间处于满负荷运行的状态,使用寿命长达30年且行业创新3年保修,提高机组可靠性稳定性。

另外,采用磁悬浮无油轴承技术、换热器高效传热技术、多压机均衡控制技术以及负荷无级变频调节技术,高效节能50%,保障机组节能稳定运行。

精准控温 保障食品安全

图片

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机组具有精准控温技术,采用磁悬浮变频压缩机,机组可实现2%—100%负荷连续智能调节,出水温度控制精度±0.1℃,温度波动小,精准控温,有效保障食品的品相、口感以及安全。

另外,搭载E+云服务平台,实现24小时实时监测,可通过自运行、自节能、自优化实现自主控制,与好丽友的品控体系相融合。

快速施工 不影响生产流程

图片

单个生产车间的生产进程将影响整个工厂的流程,各个车间相辅相成,必须保证正常的食品生产流水线。

为不影响车间的正常生产,需快速进行节能改造,海尔中央空调于周末工厂休息日进行设备吊装和安装,并于周一清晨完成整个设备的调试,海尔中央空调高质量快速度的于周末完成整个项目改造且不影响生产进程。快速施工和优质的服务,再次获项目方的赞誉。

项目方的再次信任是对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的认可,是对产品品质和服务的认可,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将继续以用户需求为中心,创新升级提供最专业的的个性化空气解决方案,赋能各大行业,继续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窦静)
关键词: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好丽友

为您推荐

下载中华网山东APP

联系方式

中华网新媒体 山东频道
互动/投稿邮箱:
shandong@zhixun.china.com
山东频道商务合作热线:0531—8666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