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山东内容 国际表达
齐鲁大地 :
当前位置:山东频道首页 > 时尚娱乐 > 时尚资讯 > 正文

五月奋斗正当时,莎蔓莉莎五月高光时刻合集回顾,激励今年再创新辉煌

五月奋斗正当时,莎蔓莉莎五月高光时刻合集回顾,激励今年再创新辉煌
2021-05-02 12:32:44 来源:中华网山东频道

五月风起,阳光明媚,花若云霞。时光跟着春天的步伐,掀开初夏的烂漫。

五月,是播撒希望的时节。在这个美好的季节里,莎蔓莉莎人追梦而上,用奋斗书写最美的青春篇章。

在生机勃发的五月,莎蔓莉莎不断探索,奋力耕耘。回顾一下,看看五月的莎蔓莉莎人,留下了多少美丽传奇……

千人美容创吉尼斯世界纪录

图片

图片

五月,千人美容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

2015年5月4日,山东省体育中心体育场,莎蔓莉莎千人美容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成功,用卓越的表现再次向全世界证明了莎蔓莉莎的实力。

上千家国内外媒体以“中国力量”、“美丽力量”为标题,多角度进行报道。

图片

图片

大健康,节节攀升

每年五月举行“健康中国·女性美丽健康促进工程论坛”,几十位学者和专家出席,上千位追求美丽和健康的女性齐聚一堂,一起探索女性健康的奥秘。

图片

第一届“健康中国·女性美丽健康促进工程论坛”

图片

第二届“健康中国·女性美丽健康促进工程论坛”

论坛受到国内外广泛关注,一大批具有影响力的媒体和网站分别做了精彩的多角度报道。

图片

图片

图片

筑梦而来,沉心美业

五月,是莎蔓莉莎勇敢追梦,开疆拓土,奋勇向前的月份。

十几年前,莎蔓莉莎北京事业群、莎蔓莉莎西南事业群、莎蔓莉莎上海事业群相继成立,一支支所向披靡的团队,为莎蔓莉莎的发展壮大立下汗马功劳。

图片

在总裁庄玲的布局下,莎蔓莉莎人们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始终坚持“让更多的女人美丽、健康、优雅”的使命,用专业与标准,将美好的一切奉献给广大女性,用奋斗书写美容传奇。

图片

时光不老,青春正嗨!用奋斗充实青春,用努力拼搏美好未来!愿永远坚守美好的初心,永远保持努力奋斗的决心。

时光,绕指渐行,勇敢的莎蔓莉莎人一路走来,一往无前!

向所有努力奋斗的莎蔓莉莎人致敬!莎蔓莉莎是五月的花海,这个美好的季节,昂首阔步,让青春无悔!

(责任编辑:林岳)
关键词:莎蔓莉莎

为您推荐

下载中华网山东APP

联系方式

中华网新媒体 山东频道
互动/投稿邮箱:
shandong@zhixun.china.com
山东频道商务合作热线:0531—8666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