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山东内容 国际表达
齐鲁大地 :
当前位置:山东频道首页 > 时尚娱乐 > 时尚资讯 > 正文

“百洋易美”医学护肤首席体验官——左岸潇的潇洒人生

“百洋易美”医学护肤首席体验官——左岸潇的潇洒人生
2021-06-10 12:44:31 来源:中华网山东频道

她,深谙舍得之道;

她,重颜值也重内在;

她,叱咤时尚圈,积极社交,刚柔并济;

她,就是拥有时尚意见领袖、创投达人多重身份,江湖人称“左奶奶”的左岸潇

“标签,意味着我很真实地来过这个世界了。”左岸潇态度坦诚而直率,“当然它们也意味着还有人在关注我。”

同期出道的网红大多隐退,左岸潇依然战斗在市场最前线。

极敏锐的时尚嗅觉、直率爽朗的性格、独特的审美让她打造了属于自己的个人IP,在各个领域风生水起。

左岸潇和她的圈中好友们

取悦自己的“她”

“打扮说白了是要取悦自己,你自己开心了以后,才能去取悦所有圈层的人。”

在没有被大众熟知前,左岸潇和普通的女孩一样,出生在山东青岛,是一个地地道道的青岛女孩。高中赴瑞士读书,之后全家移民到洛杉矶,毕业后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

自2010年“爱马仕浮云图”事件一出,她被大众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处。

在面对铺天盖地的质疑与谩骂时,她说到:“当时我是很难受的,我冲动之下关闭了半个月的微博。但在这段时间内,我的周围也充满了爱我的、喜欢我的人,她们都是和我素未谋面的陌生人,她们鼓励我、支持我。所以我后来想,如果你就这么默默的退出了,你可能就永远沦落为别人口中的那个你,可是那个不是真实的你,如果用一个字概括我,那就是我名字里的潇字,意思是水深而清的样子。”

“我希望自己能担得起这个字的人生,勇敢地做最好的自己,不被世俗打垮。”

随着“左岸潇同款”的点击率一直居高不下,2015年左岸潇回国开了自己的店铺,将T台上的衣服根据自己的风格搭配,热辣的搭配受到粉丝追捧。各大奢侈品大秀上经常可以看到她的身影,不断尝试新鲜事物的她还主演了一部喜剧电影。

她坚信,就算之前有多少挫折,只要你努力和真诚,新身份一定会让大家认识到真真正正的你。

公众人物难免质疑和争议,她喜欢笑对世界,“生活中难免有些琐碎无聊的事情,而我是内心比较强大的人,我越难过的时候,越喜欢讲笑话,逗周围的人开心,仿佛大家笑了,我的世界也就笑了。”

古语“女为悦己者容”,面对打扮是取悦男人还是取悦自己的问题,左岸潇很直率:

“人生苦短,我连应付和讨好自己还来不及,怎么会去取悦别人?说白了,先要弄清楚谁是你自己,你喜欢什么?爱什么?做什么事情让你最开心?你自己开心了以后,才能去取悦所有圈层的人,如果你只是取悦某一个圈层的喜好,会舍弃别的圈层对你的认知,也就是实际上你追求的品位,只是为了迎合他人。”

“当你懂得了如何取悦自己,你的生活就自然有了品位。”

刚柔并济的“她”

“事业也好,感情也好,一个小女孩变成小女人再成为成熟的女人,是不断认知自己的过程。”

如今的左岸潇慢慢实现了对自己许下的承诺,工作中她是会忘记性别的理性合作人,生活中她是会撒娇的小女人。

在她看来,刚与柔要恰到好处,女权不是让女人变强,而是变得柔软,可以用柔软去化解问题,化解所有是是非非。

2021年,女性力量再次不可避免的成为这一年的重要关键词之一。她认为女权主义似乎有一点被煽动过了。

“很多人打着这些旗号其实是想做一个任性的女人,这一点我极其不赞同。新女性要有与时俱进的超前新派思维,但你先要做一个善良美好的女性,再去呼吁真正的女权。女权主义不是让我们变得更强硬。”

她特别欣赏自己的妈妈,她的妈妈是位传统、善良的女人,另一个身份是女企业家。

“我的妈妈在工作中能做到快、准、狠,非常犀利,回到家,她会抛弃所有事业上的成就,在爸爸和我面前,就是一个没有自我的小女人,是男人背后的女人,这样的女性很伟大。”

爱折腾的“她”

“生命不息,奋斗不止。其实我就是爱折腾,不论做什么都想做到最好。”

如果再给左岸潇贴一个标签,“爱折腾”肯定完美契合。

拥有多项自己的事业的她,日程表永远满满当当。她一年到头几乎不睡懒觉,把时间最大化利用,日程规划甚至细致到分钟,整个节奏就是tik tok tik tok。

她不单只做时尚KOL,还积极探索新领域。

5月初,左岸潇筹备多时的深圳快闪店“hergallery X左小姐的妆装馆”开幕,邀请朋友和粉丝,打造明星时尚体验馆,让美丽有迹可循。

5月11号,左岸潇又解锁了新身份

【百洋易美】首席体验官

当谈到这个合作,岸岸很开心地说:“这个项目是由百洋医药集团旗下的百洋易美护肤电商平台发起的,以医学护肤为核心的私域社群运营项目,作为一个青岛人,百洋医药集团的名字可谓是家喻户晓,是我们的青岛之光。”

“以社群为渠道,把医学护肤的理念传递给每一位爱美人士,这也是我愿意加入百洋易美的原因。我跟粉丝们是一同成长的,现在她们中有的成了职场精英,有的当了成功的妈妈,都是非常优秀的独立都市女性,我们相互扶持、相互成长,让每个人都闪闪发光。”

百洋易美与全球知名药企独家战略合作,直采直供,以医学临床数据支撑的专利性选品标准,甄选知名药企王牌品类,是一个跨境、家用美妆护肤、个护电商平台。其中大部分产品都是经过了医学研发和临床验证的功效型护肤产品,更专业有效的解决各种皮肤问题,成分技术也十分安全。

左岸潇联合百洋易美,为广大粉丝提供一对一的专业医学护肤指导,让大家更科学有效的变美。

在时尚事业上不断打磨提升自己的同时,在环保和公益事业上,左岸潇也一直砥砺前行。

为了让大家了解自闭症儿童,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帮扶他们的行列中,6月1日,左岸潇携手百洋易美,带着孩子们喜爱的礼物与文具用品,来到成都彗星儿童自闭症康复中心。

左岸潇和孩子们、家长、老师及志愿者一起,进行了亲子、竞技游戏。

她说:“很荣幸能和百洋易美一起为小朋友们做些力所能及的事,通过一下午的亲密接触,我才发现,原来,在这些孩子的眼里,我们才是来自星星的人。”

予人快乐,自然也会得到快乐。

希望所有的女性都能够相信自己,愿大家心中有光,无畏前行!

(来源:百洋易美)

(责任编辑:于冬月)
关键词:左岸潇

为您推荐

下载中华网山东APP

联系方式

中华网新媒体 山东频道
互动/投稿邮箱:
shandong@zhixun.china.com
山东频道商务合作热线:0531—8666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