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山东内容 国际表达
齐鲁大地 :
当前位置:山东频道首页 > 时尚娱乐 > 时尚资讯 > 正文

莎蔓莉莎做优做实“三个全心全意”,为员工和顾客打造美、创造美

莎蔓莉莎做优做实“三个全心全意”,为员工和顾客打造美、创造美
2021-10-11 14:37:57 来源:中华网山东频道

工作中,她们:专业,认真,贴心、热情,为顾客打造美、创造美。

生活中,她们:青春靓丽,活力四射,美艳动人,一群人,就是一家人。

跟着莎蔓莉莎山东总部事业群南昌地区和莎蔓莉莎西南事业群成都地区的小伙伴,嗨起来。

“激情工作,快乐生活”,在莎蔓莉莎夏季年会上,总裁庄玲提出“全心全意为员工服务,全心全意为顾客服务,全心全意为美丽事业服务”的年会主题,三个全心全意,是莎蔓莉莎对员工、亲爱顾客的郑重承诺!

一直以来,莎蔓莉莎都本着“人才第一、利润第二”的企业宗旨,为员工提供成长发展的平台,以“员工共同富裕为中心,工资不封顶,发展不设限,以“优享优待”的政策,让莎蔓莉莎2万多名员工学到、赚到、享受到,带领员工共同富裕。

在本次莎蔓莉莎上海事业群上海地区小伙伴的甜蜜聚会上,小仙女们都留下了自己的美照,十一小长假,她们最美丽。

莎蔓莉莎的小伙伴们纷纷表示:我们一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与企业一起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窦静)
关键词:莎蔓莉莎

为您推荐

下载中华网山东APP

联系方式

中华网新媒体 山东频道
互动/投稿邮箱:
shandong@zhixun.china.com
山东频道商务合作热线:0531—8666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