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山东内容 国际表达
齐鲁大地 :
当前位置:山东频道首页 > 时尚娱乐 > 时尚资讯 > 正文

编织浪漫 点燃激情,这份来自济南欧乐堡的七夕礼单请收好

编织浪漫 点燃激情,这份来自济南欧乐堡的七夕礼单请收好
2022-08-02 17:27:54 来源:中华网山东频道

牵着你的手慢慢走,顺着你的明眸,找到今生今世的温柔。欧乐堡的仲夏夜,单身的你跨过鹊桥找到幸福,情侣夫妻通过鹊桥握紧了双手,天上的星,地上的爱,存档在银河Forever瞬间永恒。

七夕主题活动

活动一:抖音视频挑战赛

活动二:“七夕好礼大放送”幸运抽奖

七夕不跨鹊桥,怎知人间有你

如今城市里的夜,大多数人都是注视手机上的光,但或许有一个夜,值得我们放下手机去寻找最淳朴的情感。快来吧,TA正等着你跨越非洲草原,欧乐堡动物王国,星辉下的你和TA,一起编织浪漫。

朋友的心你要听听

动物王国夜场七夕,鹊桥、星辉。

浪漫七夕,携手你的TA,一起探索神秘而奇趣的动物国度,或自驾5公里穿越非洲草原,或漫步丛林与动物们私语,让七夕的爱意洒满整个天空。

白天猛兽们总爱泡在水里避暑,夜晚对它们来说就是狂欢的时候,会在岸上边玩耍边寻找美食,陪伴你的TA,一起“赏夜景”,尽情享受七夕“夜生活”。

网红爱情必打卡来啦!准备好了吗?

鹿,自古是爱情的象征。幸运鹿谷,让七夕更Lucky。它是专为爱情设置的自留地,草木、小桥、流瀑、溪水,有鹿儿有你,它就是世外桃源,正诧异,一群小鹿欢跃而至,扬起鼻尖吻你,瞬间融化你的心。

这里是如此浪漫而自由,你跟TA的爱情,即刻充盈心间,用你们满满的爱,投喂梅花鹿,却享受着鹿儿超自然的治愈,这里是爱情的“鹿鹿畅通”,这个七夕,好好犒劳爱情。

海蓝逢鲸,林深见鹿。“爱情的结晶”也令七夕分外香。小王子小公主与鹿儿的蜜语,童年从此更童话。幸运鹿谷的七夕,如此美好!

小浣熊、黄麂等小萌宠们,在夏日晚间很活跃啦,它们都等着你的暖心投喂呢,鸟儿们翩翩起舞,边卖萌边打招呼,有萌宠陪伴的七夕好不惬意。

森林之眼剧场,运动健将们带来精彩行为演艺,与动物朋友们随着音乐欢乐,七夕的动物王国,连萌宠们都更加激动人心呢!

夜色下的童话乐园发着五彩缤纷的光,与你的TA重温童年乐趣,或参加夜场活动,感受全身心放松的惬意愉悦。

日落十分,可在餐厅用餐,享用多样美食,可以在鸟语湿地鹈鹕餐厅,与鹈鹕仙鹤共进晚餐,看万鸟飞翔与唯美天鹅之恋。

打卡欧乐堡抖音视频挑战赛,赢取骑士酒店王子公主房、各景区年卡。

七夕打卡,官微购票更优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七夕若不浪漫,人间再无温柔

若你问我,什么是爱,我想我会说,哪有什么天长地久,不过是牵着彼此的手,慢慢走,海洋极地的萌宠们,以它们特有的温柔,为你见证爱,它似乎在说:爱,本该如此。

一天到晚游泳的鱼

海洋极地世界,蓝色的梦幻与纯真

牵手走过蓝色海洋,感受来自大海的治愈与纯真,海底两万里,感受海洋的呼吸,海洋萌宠发出爱的祝福,它们告诉你,爱要慢慢游。

浪漫不过海洋馆,蓝色代表守护,有哪个女孩能拒绝一场浪漫海底的表白呢?这个七夕,爱的旅程要加快,单身狗更不能懈怠,最美的遇见,就在这绝世浪漫。

你知道颜值与才华俱佳的企鹅和北极狐是动物界少有的终生伴侣吗?你和TA想得到它们的祝福吗?这个七夕打卡海洋馆,必约!让爱情迅速升温。

美人鱼表演,网红餐厅,海洋剧场,水下剧场……这里是爱的集散地,情的浓缩地,感受小美人鱼为爱化作泡沫的执着,带着TA体验灵魂的洗涤,从此爱更深、情更浓。

你瞧,大白都有点等不及啦,它们也要过七夕呀,不信你可以问问它,这到底是不是TA的那个TA呢?海洋馆的双胞胎北极熊宝宝,欢迎爱意满满的你们来打卡探望。

七夕不望星河,怎知情深如许

那时候的人们,似乎对真爱有着朴素的相信,比如美好的爱情总是被祝福。现在我们知道,每一个仰望星辰的人,都值得拥有幸福。浪漫七夕,纵使单身狗,也同样值得拥有,水世界,使浪漫到底。

你的柔情似水

欧乐堡水上世界,肆意一夏激爽到底。

欧乐堡水上世界浪音节,持续进行中!DJ坐镇造浪池,,绚丽灯光点燃夜的激情,音乐、灯光、海浪灵魂碰撞,你与TA在浪花中甜蜜。

夜幕未落,浪音节目之前,水世界嗨到爆的激爽项目,梦幻旋涡、魔力回环,奥林匹亚、空中飞人,这个七夕简直不要太激爽。

七夕的激情千万种,你与TA的浪漫最真诚,单身狗在这里巧遇爱情,情侣肆意玩耍,情爱更上一层,全家一起最开怀。

银沙滩,白浪花,碧云天,亲爱的你,你见过欧乐堡水世界爱情的样子吗?七夕仲夏夜,说的就是你和TA呀。

一望无垠的无边泳池,洁白松软的银色细沙,你和TA踩在上面,尽情奔跑,欢快地追逐,温柔地打闹,这里本就是大海好吧!

浪漫竟可如此恣肆?欧乐堡水世界,还你爱情自由!

流萤,是揉碎了散落人间的星光,在那些古老的夏夜里,流萤是最明亮的光,古人舍不得用“虫”来称呼,它取了耀夜、景天、熠熠,丹鸟、宵烛……等等如梦似幻的名字。如今我知道,流萤是你的心,它散落人间,是为了寻找怕黑的我。

今夜星光灿烂

从未有一个地方如梦幻世界,激情肆意又洒脱,网红烟花啤酒节,只这一个名号,就令它闻名遐迩。情侣打卡、网红汇聚、DJ澎湃、让璀璨烟花浇灌你和TA的爱。

DJ电音燃动、热舞嘻哈,这里是热血沸腾的海洋,每一帧每一秒,诱惑你的“荷尔蒙”,原来生命可以如此美好,原来爱可以如此肆意。

今夜谁是英雄?你的TA,敢不敢为了你一决雌雄!拼酒拼的是人品,嗨啤浪漫得是激情,不醉不归,狂嗨到底,这个七夕必须与众不同。

梦幻世界的傍晚最迷人,VIP花房、户外草坪烧烤,花海音乐中,享受优雅慢生活,乘环游火车重拾童趣,不要让该有的浪漫偷偷溜走。

网红打卡地天鹅堡,爱的誓言、订婚、婚纱、婚礼,让七夕为浪漫加满分,童话般美丽,TA是你的王子公主,你就是TA的城堡,守护爱情一生一世。

城墙下的邂逅、童年木马的追随,青青草地的甜蜜、无处不在的温柔。梦幻世界就是为爱情打造的爱的圣地与天堂,Forever love,还需要其他的理由吗?

有你陪伴,爱情必须浪漫。欧乐堡梦幻世界,使幸福回归它该有的模样~。

峡谷漂流、蓝火之战,让浪漫嗨出天际!国际大马戏、马战马术表演,体味久违的生命激情,把时间拉长,让浪漫更持久!一定看TA观看时惊讶的表情。

也许不是诗词美,而是相逢太动人。如今城市里的夜,这一天,所有的喜鹊都在为相逢而努力,世间所有的单身男女,都在为爱情祈福,句句心灵的祝愿,袅袅飘落银河间。你要相信,总有一天,会遇到诗词如你,你如日月与我朝朝暮暮

天使在人间

骑士度假酒店,浅水湾养生温泉。

骑士酒店戏水湾养生温泉,颜值高、私密性,你和TA尽可在此消解一天疲劳。走过那么多四季和街角,也不及TA带给你的美好,这个七夕,要给TA惊喜。

免费超大亲子娱乐空间,带着你的小王子、小公主,七夕浪漫+轻松遛娃,树洞屋、王子房、木马计,极致艺术与浪漫。

正宗西餐、地道德国啤酒,七夕浪漫+欧式风情,品味最罗曼蒂克的生活方式,披萨、烤肉、拼盘应有尽有,无论情侣还是一家人,骑士酒店都带给你别样风情。

幸福很美你更美,自由从此为爱情。千年前的男女,仰望着天上的幸福,无论他们是否相信牛郎织女的神话,但梦仍然在做,青春依然炙热,如今再见到这鹊桥,你是否还有一颗童真的心,我们的童年,人类的童年,相信爱情,相信奇迹和浪漫源于自由。

我相信自由浪漫就是你

长颈鹿庄园酒店非洲原生态的浪漫。

不用去非洲肯尼亚,在这里就可感受原生态非洲草原的浪漫与情怀,欧乐堡长颈鹿庄园酒店、湖畔垂钓木屋,VIP两天一夜游,9项超值体验嗨翻七夕。

开窗见鹿,与长颈鹿同吃同眠,体验来自非洲的童话世界,带着你的TA和家人,垂钓湖畔木屋,感受自然,体悟生命美好,举办生日趴与聚会Party,让这个七夕情意满满。

中西风味营养早餐,田园风情主厨定制晚餐,像饕餮爱情一样饕餮美食,这个七夕满满的饱腹感。

I love you forever!这个七夕,你准备好了吗?可别让TA失望哦。

当星空璀璨,你是我的梦,若今夜暗淡,你是我的光,我把你捧在手心,这爱便使人间明媚。我知道那是你,永不谢幕的等候,欧乐堡,年年岁岁,衷情为你,为爱。

(责任编辑:王若羲)
关键词:欧乐堡

为您推荐

下载中华网山东APP

联系方式

中华网新媒体 山东频道
互动/投稿邮箱:
shandong@zhixun.china.com
山东频道商务合作热线:0531—8666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