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山东内容 国际表达
齐鲁大地 :
当前位置:山东频道首页 > 时尚娱乐 > 时尚资讯 > 正文

激情工作,快乐生活!莎蔓莉莎北京地区小伙伴们幸福出游

激情工作,快乐生活!莎蔓莉莎北京地区小伙伴们幸福出游
2022-09-18 16:19:32 来源:中华网山东频道

漫山遍野,风光如画,激情工作,快乐生活!和最亲爱的小伙伴奋斗在一起,游玩在一起,这幸福感一级棒!

激情工作,快乐生活!近日,莎蔓莉莎北京事业群北京地区的小伙伴们在这美妙时刻幸福出游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小伙伴们欢歌笑语,恣意享受生活,尽情欣赏美景,拍的美照不要太好看哦!

在青山绿水间撒欢儿,幸福的笑容绽放在每个人的脸上!莎蔓莉莎的小伙伴们纷纷表示:莎蔓莉莎就是我们的家,总裁庄玲是我们的大家长,生活在这里除了温暖还是温暖,除了开心还是开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莎蔓莉莎的小伙伴们纷纷表示:感恩企业、感恩庄总。人生何其有幸,我在莎蔓莉莎;人生何其有幸,我是莎蔓莉莎人。激情工作,幸福生活!身在莎蔓莉莎这样温暖的大家庭,我们干劲十足。我们一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与企业一起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全国客服电话:400-6782672

(责任编辑:窦静)
关键词:莎蔓莉莎

为您推荐

下载中华网山东APP

联系方式

中华网新媒体 山东频道
互动/投稿邮箱:
shandong@zhixun.china.com
山东频道商务合作热线:0531—8666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