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山东内容 国际表达
齐鲁大地 :
当前位置:山东频道首页 > 时尚娱乐 > 时尚资讯 > 正文

“莎”式幸福盎然生长,莎蔓莉莎的员工激情工作 开心出游

“莎”式幸福盎然生长,莎蔓莉莎的员工激情工作 开心出游
2022-09-19 15:03:20 来源:中华网山东频道

老舍说:“在秋天,水和蓝天一样的清凉。天上微微有些白云,水上微微有些波皱。天水之间,全是清明、温暖的空气,带着一点桂花的香味。”

在这个美好的季节,去参加一场与大自然的盛大派对吧,与最亲爱的小伙伴一起,徜徉在秋天的世界中,感受美好!我们激情工作,快乐生活,“莎”式幸福在漫山遍野中,盎然生长!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小伙伴们欢歌笑语,恣意享受生活,尽情欣赏美景,拍的美照,幸福的笑容绽放在每个人的脸上!

“与一起奋斗的小伙伴,在工作之余享受自然风光,真的很开心!我们伴随着夏日的风在草地上肆意欢笑,情感在交流中不断升温,精神愉悦,收获满满,我珍惜在莎蔓莉莎的每一天,回到岗位上我一定更加努力,带着热爱与激情沉浸式工作,为我们美丽可爱的小仙女们带来更多美好体验!”南京事业群的小伙伴开心地说道。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莎蔓莉莎的小伙伴们纷纷表示:感恩企业、感恩庄总,人生何其有幸,我在莎蔓莉莎;人生何其有幸,我是莎蔓莉莎人。激情工作,幸福生活!身在莎蔓莉莎这样温暖的大家庭,我们干劲十足,我们一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与企业一起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全国客服电话:400-6782672

(责任编辑:窦静)
关键词:莎蔓莉莎

为您推荐

下载中华网山东APP

联系方式

中华网新媒体 山东频道
互动/投稿邮箱:
shandong@zhixun.china.com
山东频道商务合作热线:0531—8666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