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山东内容 国际表达
齐鲁大地 :
当前位置:山东频道首页 > 时尚娱乐 > 时尚资讯 > 正文

2007-2023,莎蔓莉莎北京事业群成立16周年

2007-2023,莎蔓莉莎北京事业群成立16周年
2023-05-22 14:36:11 来源:中华网山东频道

图片

创业路上,她们初心不忘,以梦为马,美丽路上她们匠心不移,铸造传奇,这,就是莎蔓莉莎北京事业群,一支所向披靡的王者之师。

她们用追梦人的姿态,为万千女性带来美丽、健康、优雅!莎蔓莉莎北京事业群迎来16周岁生日,祝莎蔓莉莎北京事业群生日快乐,再创传奇!

图片

在莎蔓莉莎美容集团创始人总裁庄玲布局下,在莎蔓莉莎全国总经理窦丽丽的带领下,莎蔓莉莎北京事业群团队用一张张漂亮的成绩单向世人说话,用专业与标准践行“让更多女人美丽、健康、优雅”的使命,用不断的创新与突破书写自己的传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庄总的鼓励下,我们干事创业的激情不断迸发。”窦丽丽说,是莎蔓莉莎给大家插上了梦想的翅膀,提供了实现梦想的平台。过去这16年,有过荣耀,有过失落,有过成长,但不变的是大家的初心、恒心和匠心。在莎蔓莉莎,每个梦想都会在努力和不断尝试中得以实现,每个奋斗的人都将载誉而归。在莎蔓莉莎,无数的女孩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收获精彩人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莎蔓莉莎成长的每一步都离不开亲爱的顾客,是您的支持、信任与包容成就了今天的莎蔓莉莎,您的每一次陪伴,我们都铭记于心!

在莎蔓莉莎北京事业群生日之际,莎蔓莉莎为广大顾客准备了丰厚的礼品,我们就在门店里等您哦!

见证专业,见证奋进,见证北京事业群的光辉明天!

祝北京事业群生日快乐!

莎蔓莉莎,让更多的女人美丽、健康、优雅。

全国客服电话:400-6782672

(责任编辑:窦静)
关键词:莎蔓莉莎,莎蔓莉莎北京事业群成立16周年

为您推荐

下载中华网山东APP

联系方式

中华网新媒体 山东频道
互动/投稿邮箱:
shandong@zhixun.china.com
山东频道商务合作热线:0531—8666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