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山东内容 国际表达
齐鲁大地 :
当前位置:山东频道首页 > 金融财经 > 财经资讯 > 正文

投资济南“一册一页”重磅发布,济南全球招商推广再添“赋能工具箱”

投资济南“一册一页”重磅发布,济南全球招商推广再添“赋能工具箱”
2023-03-16 15:50:47 来源:中华网山东频道

为赋能全市“项目突破年”建设,全力推动招商引资工作落地落实,3月14日,济南市投资促进局重磅发布投资济南”2023年度系列宣传推介资料——“一册一页”。

作为全球招商推广年度重头戏,系列宣介材料聚焦济南市发展优势、重点产业、龙头企业以及重点打造的特色产业园区等载体进行精准推介,为广大投资者提供针对性指引,意在同步提升济南市总体形象特别是产业形象的能见度、识别度和认同度。

精心筛选

统筹40余个部门精华资源编制而成

“投资济南”2023年度系列宣传推介资料,由济南市投资促进局牵头策划组织并具体实施,联合了市直有关部门、区县(含功能区)、平台、开发区等多部门,广泛征集素材、精心筛选内容、科学谋篇布局,最终形成了“一册一页”。

“一册”是指《投资济南2023》招商宣传册,“一页”即《投资济南2023》招商宣传折页。“一册一页”的发布,将为全球投资者选择济南、投资济南,提供全面、权威、易懂、实用的推介信息,可谓投资济南的高品质“工具书”,有利于推动更多优质项目与产业载体资源有效匹配,实现精准招商。

《投资济南2023》宣传册及宣传折页,立足统筹招商整体策划制作而成,是对全市投资环境及形象进行整体设计的有益尝试,充分吸收了市直产业招商部门等全市40余个部门的精华信息资源编制而成。宣传册包括走进济南、发展优势、重点产业、重点载体、附录五个章节,精细化展示了全市概况、招商优势、重点载体、重点产业布局、重点招商政策等,帮助投资者锁定要点、捕捉重点,有利于准确定位、科学决策。

贴心细致

浓缩版宣传折页突出精准性靶向性

为方便外出携带,发布方还制作了小巧便携的《投资济南2023》宣传折页。宣传折页在宣传册基础上浓缩提炼而成,包括济南简介、数字济南、荣誉济南、重点产业、部分扶持政策、科创济南、康养济南、重点招商载体图、联系我们九个板块。并创新性地开展了定制化服务,将针对不同的招商应用场景需求,对折页各板块进行动态增删,适配调整、小批量印制,突出宣传推介的精准性、靶向性。

同时,为加强对港澳台等地的投资推广工作,发布方还制作发布了《投资济南2023》宣传折页繁体字版本。

值得一提的是,“一册一页”还收录了市区两级投资促进部门、市直产业招商部门、重点招商载体的联系方式,为广大客商、投资者高效精准对接我市提供便利。

获取以上资料的方式也非常便捷,除纸质版宣传材料以外,投资者可以在“投资济南”公众号、济南市投资促进局官方网站等处获取。

《投资济南2023》

《投资济南2023》宣传折页

《投资济南2023》繁体版

投资济南微信公众号分享投资机遇、共享投资信息、尽享投资红利!近期,《投资济南2023》宣传折页英、日、韩、德多种语言版本也将陆续发布,“一册一页”将作为全市重大活动的主打宣介资料,更多地走向广大投资者。

加码赋能

呈现投资视角下的全新济南

据悉,为加码赋能济南市全球投资推广行动,发布方正在策划打造“投资推广赋能工具箱”。

“一册一页”宣介资料是工具箱系列产品之一。工具箱还将包括招商宣传片、投促书房、“小舜小象”投促IP产品库、投资济南云名片、招商项目册等,为全球投资推广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每个产品都干货满满,比如,投促书房,目前已陆续上架各区县、园区、产业招商部门最新招商宣传册26册;招商宣传片将包括中英、中韩、中日、中德等多语种对照版,并精准聚焦新生代企业家制作“电竞版本”,以神奇的特效展现济南风采。

“投资推广赋能工具箱”将被逐步打造成为聚合发布、共享传播的济南城市投资推广资源库,呈现投资视角下的全新济南,向全世界的客商发出最诚挚的“邀请函”。

诚邀社会各界

选择济南、共未来!

(来源:济南市投资促进局)

(责任编辑:刘静 )
关键词:投资济南

为您推荐

下载中华网山东APP

联系方式

中华网新媒体 山东频道
互动/投稿邮箱:
shandong@zhixun.china.com
山东频道商务合作热线:0531—8666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