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山东内容 国际表达
齐鲁大地 :
当前位置:山东频道首页 > 房产家居 > 房产资讯 > 正文

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徐乐江一行到嘉林集团调研

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徐乐江一行到嘉林集团调研
2021-06-11 11:50:50 来源:中华网山东频道

6月10日,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徐乐江及调研组一行到访济南市工商联建筑产业发展促进会、嘉林集团总部考察调研。山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江汀,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周云平,济南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拥华,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刘梦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鹏,历城区区委书记吕涛,济南市工商联建筑产业发展促进会会长、嘉林集团董事长滕林行等人陪同调研。

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徐乐江一行首先听取了济南市工商联建筑产业发展促进会党建工作汇报,随后观看建促会宣传片,并参观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文化长廊。调研组一行对济南市工商联建筑产业发展促进会及嘉林集团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宝贵指导意见。

徐乐江指出,要积极探索商会党组织建设发展,进一步发挥商会党组织“把方向、议大事、促落实”作用,团结好会员企业,引领商会全面建设发展;要加强商会党建与会员党建关系研究,扎实开展工作并加强创新,为会员企业提供高质量、有特色的服务,帮助会员企业健康发展。

百年党史,催人奋进;使命在肩,重于泰山。在建党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济南市工商联建筑产业发展促进会结合建筑行业特点和商会会员企业实际,提出了打造“先锋行业党建工作”的目标,确立了“做好四手联动、融合二个资源、打造融合发展模式”的商会建设理念。建促会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强化党建引领,努力搭建企业与政府、学校联系平台,全力促进建筑行业产业链健康发展。

通过此次调研,济南市工商联建筑产业发展促进会将认真落实调研组指示要求,通过党建赋能不断提升商会凝聚力、影响力,打造特色党建品牌样板,实现党建工作与商会建设融合发展新跨越。

作为会长单位,嘉林集团也将以本次调研为契机,充分吸收商会党建优秀经验,围绕经营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在济南市加快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进程中实现更大作为、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陈雅雯)
关键词:徐乐江

为您推荐

下载中华网山东APP

联系方式

中华网新媒体 山东频道
互动/投稿邮箱:
shandong@zhixun.china.com
山东频道商务合作热线:0531—8666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