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山东内容 国际表达
齐鲁大地 :
当前位置:山东频道首页 > 房产家居 > 房产资讯 > 正文

三山环绕,名校为邻——济南汉峪海风·海德堡151㎡瞰山大平层最后一栋加推在即

三山环绕,名校为邻——济南汉峪海风·海德堡151㎡瞰山大平层最后一栋加推在即
2021-12-31 19:05:15 来源:中华网山东频道

关乎宅邸的每一种选择,都意味着与不同生活的相遇。济南汉峪海风·海德堡科技准现房,最后的151㎡瞰山大平层,稀缺臻藏,荣耀加推。三山,一宅,一生的心动。

生活有多少场景,家就有多少想象。每个人都有一个伴山梦。清晨在阳光鸟鸣中醒来,万物复苏,生机勃勃;傍晚在窗前眺望,青山叠翠,盈盈绿意。让每一个晨曦与夜幕都如诗般惬意。

实景图

三山环绕,鲜氧负离子萦绕,与山为邻,感受四季美好,推窗而望,云朗风清,窗外的景色美轮美奂,享受山林四季变换,呼吸着沁人心脾的清新空气,欢畅呼吸,保持健康生活。

济南汉峪海风·海德堡于三山之间,畅享诗意生活,远离城市的喧嚣,摒弃车水马龙的嘈杂,从钢筋水泥的城市中焕新自我,寻找一份与健康拥抱的静谧生活。

示意图

古有孟母三迁,今有择校而居,孩子的教育成为每个父母心中最执着的牵挂。孩子是每个家庭的未来,一个优秀的起点尤为重要。

示意图

海德堡三所名校环伺,从家门到校门,脚步即可丈量,作为山师大教育集团重点打造的名校学府,山师大汉峪小学是济南首批“百所家长学校示范校”,提供优质师资和成熟教育环境,为梦想腾飞打下坚实基础。151㎡所在的7#紧靠山师大汉峪小学仅一路之隔,充耳可闻琅琅书声,孩子洗漱不匆忙上下学免去路途的奔波,家长有更多亲子时间可以和孩子共享。

实景图

而北行800米,即可抵达海川中学——2020济南中考平均分排名前五的重点中学。同时项目西侧,除了规划在建一所9年制学校,售楼处西侧的海川中学分校现已启用,在校生300多人,25号开始报道交费,9月1日就要正式开学,未来将为孩子提供更多的优质入学选择。

鸟瞰图

居所有价,教育无价,许多家长“择校而居”,无不在印证着房子与教育之间难以分开的关系,优质的教育资源始终是选房重中之重。

实景图

7#楼集合了绝佳位置、大美景观、优越视野、归家礼序等多维价值于一体,赋予居住者无尚的居住感受。四季美景环绕,户户极目皆锦绣,一览风光旖旎,以无敌视界,献礼那些懂得看风景的人。

海德堡151㎡瞰山准现房仅剩最后一栋,立定旅游路,生活进阶,以美好人居追求为核心,幸福拒绝空谈,美好即刻兑现。

海德堡作为济南首个“被动式住宅”项目,在生活功能、科技程度、健康体验中全方位升级生活感受,依靠12大科技系统,可以实现室内保持“恒温、恒湿、恒氧、恒洁、恒静”。其中最小的户型就为151㎡大户型,尊享豪宅礼遇,诠释大平层的魅力。奢豪户型,灵动空间设计,构建健康新生活,以空间尺度丈量生活气度,匠心考量每一寸空间,让家成为幸福和荣耀的双重载体。

样板间实景图

百次打磨,匠心篆刻,科技大宅,大美已成,豪门风范。真正拥城芯繁华大境,以生态静谧之姿,以实景呈现瞰山大平层,让曾经向往的生活触手可得,亲眼所见,安心之选!

样板间实景图

此次加推7#为社区最后一栋约151㎡准现房,臻席递减,机会稍纵即逝,别让错过成遗憾,臻稀藏品抢先入席!

济南汉峪海风·海德堡,旅游路双学校准现房,建面约151-230㎡科技大平层,热销再加推,臻品待藏。

VIP LINE:88259999

(责任编辑:王若羲)
关键词:汉峪海风,海德堡,山海大象

为您推荐

下载中华网山东APP

联系方式

中华网新媒体 山东频道
互动/投稿邮箱:
shandong@zhixun.china.com
山东频道商务合作热线:0531—8666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