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山东内容 国际表达
齐鲁大地 :
当前位置:山东频道首页 > 房产家居 > 房产资讯 > 正文

济南清河滨水佳作——银丰国泰江悦立序改善3.0时代,焕新城市未来生活

济南清河滨水佳作——银丰国泰江悦立序改善3.0时代,焕新城市未来生活
2022-08-31 13:50:17 来源:中华网山东频道

穿越4000多年历史烟云,溯源千年商贸文化源头,一条清河激活了深厚持重的工坊工业遗存,开辟了陆路通衢、航运百兴,熙攘繁华的城市底色。

新时代下,随着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中国自由贸易试验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三大国家战略交会叠加,济南主城中心突破行政区域的划分界限,正从名动天下的“一山一湖”跨向“一湖一河”的时代蓝图。

如今的济南,“东强、西兴、南美、北起、中优”的城市发展新格局,正带着现代国际都市的姿态,向未来跃步迈进。近年来,天桥区顺应改革发展新需求,加快实施城市更新行动,搭建政府、企业、金融机构三方合作交流平台,为城市发展注入新动力。同时,天桥区还肩负打造省会“城市更新样板区”和连接“中优、北起”城市新地标的重任。

今日的天桥战略机遇叠加,时代政策向好,已然成为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的“桥头堡”、服务融入黄河重大国家战略的主阵地。

▲小清河实景图

秉承“诚信与品质的保证”这一使命,从地产开发商到生活服务商,济南本土领军房企银丰地产“与城市共美好”的探索从未止步。8月11日,济南市住建局发布《济南市“新城建”产业链优质企业(第一批)名单》,而银丰地产作为本土地产开发公司实力上榜,在“与城市共美好”的建设历程中的作用和贡献获得极大认可,实力不言而喻。

根植齐鲁22年,一路走来,银丰地产不负城市美好,用30盘的品质人居,焕新着城市生活。从扛起新人居使命的济南山居豪宅银丰山庄,到“领先一代生活”的千亩大盘银丰唐郡,再到百万全维生活大城济南银丰玖玺城,再到山海匠筑豪宅典范青岛银丰玖玺城,银丰地产前瞻城市发展增长极,以豪宅基因度量土地脉络,以精工匠筑致献城市更新,所呈之品皆印证了一方土地从开垦到传奇的人居叙事。

▲济南银丰玖玺城实景图

时间来到2022年,银丰地产怀抱对济南未来的笃定,肩负推动区域住宅更新、赋能城市界面优化的重任,择址二环内荟萃万象烟火的济南主城,城市繁华开始的地方,以稀缺的自然环境,完善的生活配套、优越的户型设计,力筑清河滨水时代作品——银丰国泰江悦

▲项目效果图

秉承严苛择址标准,银丰地产终遇千里清河,脉承区域深厚的文化底蕴,乘势区域战略发展机遇,以银丰地产血统,匠心锤炼云端人居作品,项目东邻城芯二环,内接主城贵脉,近邻地铁7号线(在建)。除却对城市地脉的洞察,更多的是其精益求精的产品规划,直饮水入户,片区少有13-18F滨河奢宅,建面约128-143㎡主城轻奢宽宅,3米层高、LDKB²等跃阶式设计给了主城生活太多的惊喜,首开即备受追捧,热销全城,银丰地产的精筑作品,再次赢得市场的肯定和赞誉,俘获万众之心!

▲片区效果图

▲样板间实景图

▲项目效果图

每一座银丰地产作品的诞生,都是同频城市梦想,予时代人居的崭新定义。以匠心耕耘城市的脚步,以强劲产品力推动区域更新,以共美好的理念赋能城市生活焕新,银丰地产磅礴时代理想,更美好的未来,正在发生。

(责任编辑:窦静)
关键词:银丰国泰江悦

为您推荐

下载中华网山东APP

联系方式

中华网新媒体 山东频道
互动/投稿邮箱:
shandong@zhixun.china.com
山东频道商务合作热线:0531—8666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