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山东内容 国际表达
齐鲁大地 :
当前位置:山东频道首页 > 房产家居 > 房产资讯 > 正文

招商蛇口荣获2022年度“中国典范雇主”称号

招商蛇口荣获2022年度“中国典范雇主”称号
2022-12-20 13:58:35 来源:中华网山东频道

图片

招商蛇口

荣膺2022年度“中国典范雇主”称号

这是招商蛇口优秀雇主品牌的成长见证

也是积极践行ESG发展理念的责任体现

“中国典范雇主”评选是国内最具有影响力的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选拔之一,致力于展现中国人才管理的最高水平,表彰在人才吸引、培养和关爱等方面表现杰出,并藉此获得卓越业绩和保持持续发展优势的典范雇主。

该奖项是对招商蛇口品牌影响力、企业责任、人才管理等方面突出成就的充分肯定,显示出行业及权威机构对招商蛇口人才管理战略及实践的高度认可。

此外,今年招商蛇口还先后获得“中国典范雇主”、“房地产大学生雇主首选品牌”、“房企人力资本价值TOP10”、“北森招聘科技-杰出榜样奖”、“港澳台大学生实习优秀组织奖”、“校企合作最具吸引力雇主奖”等10个雇主品牌奖项。

2022中国房地产企业

人力资本价值TOP10

图片

2022房地产

大学生雇主首选品牌

图片

北森招聘科技-杰出榜样奖(左)

“猎聘2022广东非凡雇主”(右)

图片


招商蛇口为何能拿下多项大奖?

百年央企下属企业

品牌价值位列TOP5

招商局是中国民族工商业的先驱,2022年,招商局集团净利润与资产总额蝉联央企第一,在福布斯世界500强中排名152位。

作为招商局集团旗下城市综合开发运营板块的旗舰企业,招商蛇口是中国领先的城市和园区综合开发运营服务商,致力于成为“美好生活承载者”。

图片

招商蛇口的业务覆盖全球超110个城市和地区,服务千万客户,以优秀的产品品质和领先的服务水准深受信赖,企业品牌价值位列行业TOP5。

重视人才培养与发展

除了具备持续发展的优势,招商蛇口高度重视人才培养与发展,把“尊重人、关心人、发展人、成就人”作为公司制度、管理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实现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

从打造员工全职业生命周期培养体系出发,招商蛇口建立领导力、专业能力、通用能力三大类人才培养项目体系,开办系列特色人才培养品牌项目。

此外,招商蛇口还打造出“高管远航班”、“转型先锋班”、“新任经理培养班”、“新航程”系列等特色人才培养品牌,并不断充实项目体系,扩大人才培养的覆盖面。

图片

图片

招商蛇口校招应届生培养品牌——“新航程”

近年,招商蛇口持续推动组织和人才“双六能”机制落地,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建精建强各级班子。“双六能”机制,就是指组织“六能”即授权能放能收、组织能分能合、机构能有能无,人才“六能”即职务能上能下、人员能进能出、收入能增能减。

图片

同时,招商蛇口始终致力于提升员工归属感及幸福感,会组织举办单身员工精英荟、集体婚礼、招商家游、亲情时光、退休员工春茗等活动,让每一位年龄段的同事都可以在工作之余感受到家的温暖。

在高质量发展的同时,招商蛇口积极践行ESG发展理念,构建多元化的ESG发展体系,不断探索与时代背景和社会发展相契合的公益模式,发起“安心家园”等公益项目共建韧性城市,实施“绿萝行动”响应双碳战略,将社会责任品牌建设有效融入企业管理与实践,形成支撑公司可持续发展的差异化竞争力。

千秋基业,人才为先

踔厉奋发,行稳致远

招商蛇口始终拥抱变化

打造一流雇主品牌

赋能城市生长,承载美好生活

招商蛇口“品质家”是怎样炼成的?

(责任编辑:马蓉蓉)
关键词:招商蛇口

为您推荐

下载中华网山东APP

联系方式

中华网新媒体 山东频道
互动/投稿邮箱:
shandong@zhixun.china.com
山东频道商务合作热线:0531—8666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