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山东内容 国际表达
齐鲁大地 :
当前位置:山东频道首页 > 房产家居 > 房产资讯 > 正文

济南招商·雍和府:一半自然诗意,一半人间烟火

济南招商·雍和府:一半自然诗意,一半人间烟火
2022-12-25 16:08:06 来源:中华网山东频道

几乎每个人都有一个隐居梦,而久处都市的我们又难以割舍城市的繁华与便捷,招商·雍和府,为都市进阶人群而来,于主城之地,做山的收藏家,梦想中的诗意与烟火由此启幕。

图片

构建“假山假水”景观的建筑很多,真正意义上占据生态资源的却为之甚少,一席恬淡优雅的山居,一直以来都是很多人心中的“桃花源”。

主城之地,玉皇山下,济南招商·雍和府墅居将中国传统诗意栖居文化精髓与情怀跃然呈现,一席叠墅,与山体景观相依相偎、彼此成就,给居者带来久违的恬淡诗意,让墅居浸润于来自山间的鲜氧之间。

图片

图片

招商雍和府实景图

图片

生活不应局限于房子内部,更应亲近土地与自然。招商·雍和府现墅下叠,以“低”姿态诠释“高”优雅,时刻演绎亲地生活。

项目社区规划约1.63容积率、高绿化率,带来宽适舒居生活;同时,下叠规划入户院落,闲暇时分,坐在院中晒晒太阳,放下忙碌,品茶读书,抑或是邀请三五好友小院聚会.....雅致小院,意境悠远,绽放诗意人生。

图片

图片

招商雍和府实景图

图片

格调,正是满足关于奢适的想象力的手段,叠墅空间,带来的不仅是空间的开阔,还有奢适的享受,招商·雍和府现墅下叠,三层空间叠加,臻藏生活的更多可能。

一层与庭院相接,开阔的景观视野,是布局客餐厅的绝佳位置,一家人于此围坐共餐、观影娱乐,营造家的烟火气;二层主作休息空间,双层共打造5室空间,恰如其分的尺度,怡享生活悠然,家人各有生物钟,上下双层安放互不干扰的幸福;如果地上空间属于生活,那么地下空间则是为兴趣而生,敞阔地下会客厅,可随心规划私人酒窖、洽谈室、茶室或藏品陈列室等空间,盛放每一位家人的优雅与品味,生活中的风雅与意趣于此无限蔓延。

图片

图片

招商雍和府样板间实景图

享一方院子,拥一方山境

招商·雍和府现墅下叠

将理想中的墅居生活照进现实

建面约290㎡宽境叠墅

现墅不多,静待臻藏!

图片

图片

图片

免责声明:

1、本资料不作为要约或承诺;2、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3、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4、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5、如您对前述声明有异议的,请在参加活动前书面告知我司,否则将视为您接受前述声明;6、本文所涉及的部分户型、装修、家具、家电、陈设、图片、使用功能等仅供示意参考,具体以实际交付为准。招商·雍和府开发商:招商蛇口(济南)置业有限公司,预售许可号:济建预售证2019717号;2022年12月

(责任编辑:窦静)
关键词:济南招商·雍和府

为您推荐

下载中华网山东APP

联系方式

中华网新媒体 山东频道
互动/投稿邮箱:
shandong@zhixun.china.com
山东频道商务合作热线:0531—86666666